電腦老是出現應用程式錯誤。0x0000000指令引用的0x

2021-08-11 07:13:24 字數 822 閱讀 314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只是某個應用程式出錯,解決方法如下:

1、解除安裝此程式,重新安裝。

2、更新最新的穩定版本。不要用測試版。

3、重灌系統。

記憶體是電腦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所以,電腦的各種故障往往都會反映在記憶體上,所以,許多故障都會報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等。未必是記憶體本身的問題,可能是系統、軟體、病毒等多種因素甚至一齊造成的。

一般來講,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可以嘗試如下解決辦法:

1、首先更換正式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2、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使用口碑較好的防毒軟體查殺。

3、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4、修復系統漏洞,通過系統本身的軟體更新或軟體修復。

5、最後看是不是硬體引起的,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

應用程式錯誤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樓:darker審判者

你猜怎麼的?說我電腦是二手貨的,都意外死亡了。

應用程式錯誤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

電腦無法啟動顯示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142解決方法 1 開啟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2 然後把下面這行字元複製到黑色cmd框裡面去回車等待dll檔案全部註冊完成就關閉可以了,為防止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 貼上 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下面是要執行的 for...

應用程式錯誤,未知軟體異常 0xc0000409 位置為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程式檔案丟失,但看來你說出的這兩個檔案不是系統檔案,可以是病毒或其它應用程式,在用防毒軟體防毒後,有時會出現這種現像,主要是防毒軟體刪除了病毒程式,但它的登錄檔項還存在,導致開機時顯示載入出錯,或找不到模組,重灌系統也可以,或者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 啟動 找到這兩項,...

我的電腦出現了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解決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防毒軟體,比如最新版本的360防毒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