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出現MFC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解決

2022-12-31 20:20:10 字數 2105 閱讀 4588

1樓:夢地回憶

我簡單說2句。

上cf官網下安裝包!~~別閒慢 其他的安裝包可能有毒或是「流氓」程式或是不全!~~

還有你的機器配置夠麼?!~

穿越火線對顯示卡要求中等!~ 但對記憶體要求不低啊!~~

2樓:

記憶體不夠,你去看看你的配置。

這是官方上寫的配置。

硬體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推薦配置。

cpup4

p4 或更高。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

硬碟 1gb以上剩餘空間。

1gb以上剩餘空間。

顯示卡 geforce 5200

geforce 7600 或更好。

網路 56k modem

寬頻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驅動程式。direct x

3樓:匿名使用者

0x04444262指令引用的0x0000041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你電腦還是顯示卡記憶體 記憶體不夠 計算機引用了顯示卡記憶體導致出現上述現象。

建議你增加記憶體條 就能解決。

4樓:大家都來玩

我也有,你刪掉重灌就行了。

5樓:網友

我也有過你這樣的,你重新下。

穿越火線掉線,而且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f在更新 ,我在網咖玩也有一段時間出現過這種情況。

《穿越火線》的應用程式出現錯誤怎麼辦?

7樓:大寶與瑩寶

關機重啟。

5、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回車!

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1實在不行,還原系統以上的都試過,問題如果依舊,那麼就是硬體的問題了,請用排除法確定某一硬體出問題,及時維修及更換。

玩cf時提示應用程式錯誤該怎麼辦?

8樓:載貞向慧心

安裝的時候把防毒軟體關了。可能防毒軟體把些檔案給加入黑名單了。缺少檔案才這樣吧。

9樓:蔡桂花甘巳

這個問題不好說啊,出現這種情況有很多。你可以試試重新安裝,一般就是檔案殘缺。有的時候是系統問題,把你強關了,誰家都這樣的。

記得采納。

10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你好,建議根據提示資訊去處理。

穿越火線一開啟怎麼出現應用程式錯誤呀?

11樓:生死

第一個方法,重灌cf

第二個方法,重灌系統。

99%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剩下的就是不相容什麼的,或者驅動有問題、、可以右鍵cf的快捷方式,點屬性,然後相容win7/xp還有驅動的話,用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這些驅動軟體檢測一下,電腦缺少或者哪些驅動不正常,可以進行修復。

12樓:關心知識問答

(2)電腦內裝的防毒軟體或電腦管家誤將遊戲檔案當作垃圾或病毒清理了。解決方法:將電腦管家或防毒軟體退出後再啟動遊戲。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你可以使用memtest儘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應用程式、beta版、試用版都會有bug。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 ,系統做做清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檔案壞了,重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砸的時候說 給你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下cf...另外用優化大師把系統清理下。

為什麼我玩cf的時候進去顯示應用程式錯誤 怎麼解決啊!

應用程式錯誤,應用程式錯誤

這是記憶體讀取錯誤,你先把ie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再用超級兔子的記憶體整理工具整理一下記憶體,再重灌ie瀏覽器,建議 個比較新版本的,或是第三方瀏覽器 如世界之窗瀏覽器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開啟dos 輸入chkdsk 回車 等待完成,應該能搞定的。應用程式錯誤 30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

孢子應用程式錯誤,孢子應用程式錯誤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

vc應用程式錯誤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1 微軟ie緩衝溢位漏洞引起 2 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地址使用衝突造成 程式的執行需要分配一定的記憶體地址給程式使用,當程式結束時釋放留出空間讓給新的程式使用,win是多工的系統 有時前程式未結束 又有新的任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