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高考3年模擬是一套什麼書,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是什麼意思?

2021-08-11 08:20:22 字數 1948 閱讀 7408

1樓:bd_大笨蛋

你好,那是一套你所在地區過去五年的高考真題,還有就是三年的模擬題。感覺不錯,可以提高對高考的瞭解度!希望採納為最佳,有什麼儘管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全名叫5年高考3年模擬,是高中生必備的書籍,等你升入大學你就會發現53的實用,此書簡稱53,可以說每次考試備考都是對往年試題的一次系統的研究和分析,以過來人的角度和一個正在致力於****的人的觀點來看,極力推薦53。

3樓:

其實應該是高三必備的一本書,當然,個人認為3年高考兩年模擬更適合一些。是一本比較不錯的教輔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由全國新課標地區的百餘位一線名師及省、市教研員聯合編寫,分語、數、英、理、化、政、史7冊   及其文綜、理綜,科學總結規律,準確把握熱點,創新**趨勢 ,專題式講解,習題化歸納。   <<5年高考3年模擬》是由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曲一線主編的高考輔助學習系列參考書。其涵蓋高中文理各科,結合對近五年來典型高考試題、近三年來著名的模擬題進行詳細分析簡答,接跟課本,提煉知識點,深刻精煉。

詳細請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綜合了最近五年全國各地的高考試題以及近三年的模擬高考試題,就是高考複習用的題庫,還不錯,題量有點大

6樓:我看得到的

這套書很系統,含蓋面很廣,包括整個中學,很有研究價值,對我們的學習很有幫助,內容新穎,很能與社會接壤,是本好書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是什麼意思?

7樓:求學貓高考

這是一套經典高考複習資料的名稱名叫《5年高考3年模擬》,是由曲一線主編,首都師範大學與教育科學出版的。在這套資料中選取了最近五高考和最近三年中一些優秀的模擬試卷中的題目作為例題和練習,對高考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被好多地區的老師和學生用作一輪和二輪複習的教輔資料。

《5年高考3年模擬》是2023年6月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教育科學出版社出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曲一線。本書主要是對高考命題內容進行歸納,對高考命題形式進行剖析,對高考題進行**。

8樓:霰血鳥的天空

這是一本練習書的名字,它收集了全國各地近五年的高考題和近三年的模擬題,所以叫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由於這本書比較有名,還可以叫它「五三」。

9樓:露比莉爾

《5年高考

3年模擬》是席捲全國的高考教輔書,可以說是高考複習人手一本的寶典。

《5年高考3年模擬》是2023年6月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教育科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本書由曲一線主編,主要是對高考命題內容進行整理歸納,對高考命題形式進行深度剖析,對高考題進行**。

10樓:萌萌愛噠

高中習題冊的名字,近五年的高考題,加上高中三年的模擬題

11樓:道神傷

《5年高考3年模擬》是由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曲一線主編的高考輔助學習系列參考書。該書分為語、數、英、理、化、政、史7冊及其文綜、理綜,結合了典型高考試題、著名的模擬題進行詳細分析簡答,接跟課本,提煉知識點,深刻精煉。

5大特性:

資料性囊括最新5年高考真題,精選最近3年經典模擬,知識覆蓋全面,題型覆蓋全面

權威性最新考綱權威解讀,高考真題原味呈現;一線名師心血結晶,高考專家嚴格審定

科學性分類編排科學,選題解析科學,訓練設計科學,規律方法科學實用性教學練考一體,題組階梯分佈,試題變式多解,答案全解全析前瞻性深入**教改理念,科學總結命題規律,精確**命題趨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根據最近五年的高考題制定最近三年的高考題模擬的試卷。

13樓:佟語心願

這是一本書的名字

我們高三做了全套的。語、數、外、文綜

5年高考3年模擬和3年高考2年模擬那個更好用

我兩本的所有學科都買了,樓主說成績屬於中下,那就先用3 2吧,知識點比較詳細,概念的梳理比較清晰,適合把基礎打紮實 5 3選的題目相對都比較不錯,但是相對更難,適合能力的提升,當然,也是很好的複習叢書 根據個人使用經驗,感覺3 2的生物蠻好的,物理的話,3 2和5 3都不錯,3 2更細一點,分很多個...

高一就用《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好嗎

我也不學其他人那樣從 複製一大堆東西以企圖騙取懸賞分了 直接告訴你 你其實真的很小孩 把高考放的太重 但是學理的話不建議看太多的輔導書 因為太多 看是恐怕看不完的 心態要平穩 把課本吃透就可以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高一用好嗎?不知道你是哪兒的,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採用的教材是a還是b,這兩個版本內容差不多...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A版和B版什麼區別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a版是基礎題,起到鞏固基礎,紮實知識點的作用 b版是提升題,有歷年的高考精華題目,有提升的作用。a版是當年的上半年出的,是用來應考當年的高考。b版是當年的下半年出的,裡面包含了當年的高考試題以及答案解析,是用來應考來年的高考。5年高考3年模擬 是由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 曲一線主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