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怎樣才不遺傳到後代,患有強直性脊柱炎的人生孩子怎麼才能不遺傳? 有沒有什麼辦法?

2021-08-11 19:12:46 字數 712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直性脊柱炎是多種**所致的疾病,遺傳只是其中的一個**,並不是影響本病的惟一因素。也就是說如果您是強直性脊柱炎病人,您的孩子患本病的可能性只有20%~30%。一些強直性脊柱炎病人,即使hla-b27陽性者,其子女也並不都是陽性,即使其子女是陽性也不一定患病,因為正常人群中約有5%hla-b27抗原可為陽性。

因為本病有明顯的家族聚集傾向,所以建議應該對強直性脊柱炎患者的血親或子女高度警惕,密切注意各種發病跡象,以便早期診斷,及早**,改善預後。

2樓:全新的我

你好,不是都能遺傳的。需要先檢查一下病情

也是可以**的。我院去年**的一個患者,今年他的孩子出生,目前瞭解孩子很健康的。

遼寧省友誼醫院蜂毒**中心

綠色** 蜂毒** 對身體沒有任何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除了基因遺傳之外,外因也很重要,受溼受寒等誘因杜絕能防止。還有,取個健康的老婆也很重要,最好是hla-27陰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個必要的,一般是後期造成的。

患有強直性脊柱炎的人生孩子怎麼才能不遺傳? 有沒有什麼辦法?

5樓:孔混列例

遺傳這個是不能控制的 但是強直也不遺傳啊 生孩子的話 要比正常孩子多注意一下鍛鍊

什麼是強直性脊柱炎? 5,什麼是強直性脊柱炎

強直性脊柱炎屬於風溼病範疇,是血清陰性脊柱關節病中的一種。研究表明,該病原因尚不很明確,以脊柱為主要病變的慢性疾病,病變主要累及骶髂關節,引起脊柱強直和纖維化,造成彎腰 行走活動受限,並可有不同程度的眼 肺 肌肉 骨骼的病變,也有自身免疫功能的紊亂,所以又屬自身免疫性疾病。起來比較難,還是大醫院好點...

強直性脊柱炎還不能根治嗎,是強直性脊柱炎嗎?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慢性疾病,無生命危險,呈良性經copy過,且一般無重要臟器的受累,故一般不影響壽命,但對於患有強直的人來說,如果不進行 會對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嚴重的導致生活不能自理 強直性脊椎炎是一種慢性炎性疾病,主要侵犯骶髂關節 脊柱骨突 脊柱旁軟組織及外周關節,並可伴發關節外表現。臨床主要表...

強直性脊柱炎有救了,5年的強直性脊柱炎還能治好嗎

現在脊柱強直的群裡有人已經用實踐證明,益賽普打時管用,打完還是照疼不誤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以骶髂關節和脊柱關節的慢性進行性炎症為主,並侵犯4肢關節和其它臟器的全身性疾病.因本病常發生椎間盤纖維環及其附近結締組織的鈣化 骨化,部分病人最終導致脊柱的骨性強直,故目前國內外稱之為強直性脊柱炎,英文名稱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