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男和屬牛女婚姻狀況,屬狗男和屬牛女相配嗎

2021-08-13 09:40:57 字數 2182 閱讀 206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 vs. 射手男

配對評分:94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在初相見時,便會有如磁鐵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見鍾情,進展快速而濃烈。由於性格相近,會是恩愛、耀眼的一對。

白羊衝勁十足、追求刺激的性格,與射手冒險犯難、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級的精力與熱情,不會有一方被嚇跑。

注意事項:

射手見到永遠具有赤子之心、求新求變的羊兒,就忍不住想靠過去,而您遇上明朗率性、無拘無束的射手,立刻會有股見到理想物件的電流在體內亂竄。您們無論是個性或觀念都極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往往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及活動,也能允許各自發展,卻不會產生疏離感,是極具青春朝氣的組合。

所以,只要以您的本色自然相處就可以了,若太刻意反而會壞事。

2樓:只想愛你

男雙子和女雙魚配麼?

屬狗男和屬牛女相配嗎

3樓:羅夕古卯

不算太好,如果互相改一改,收一收,會好過的!男狗喜歡爭辯是非黑白,能言善辯!女牛性格內向孤僻。

不太喜歡湊熱鬧,較相信腳踏實地。男狗喜歡關注新聞報紙,性格外向喜湊熱鬧,愛管閒事。女牛性格內向,固執,倔強,也是比較強勢的人。

呵呵~兩人正好相反!

4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狗:牛

男牛+女狗:這種配對會有些困難。你未必能容忍她的叛逆行徑,而放棄志向。你們之間的情趣更是不同。

女牛+男狗:不態協調,他在家感受不到溫暖,因而向外發展,煩惱由此而生。

男狗+女牛:相處不幸福。但要求她能安分守己。

女狗+男牛:有些困難,雙方的見解都有差異。

5樓:

自己喜歡不就好,管他配不配

屬狗的男生和屬牛的女生婚姻相配嗎?

6樓:湘村三妹

不配!!!血的教訓!!!

希望大家少走彎路!!!

7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戌狗 vs 女生生肖:丑牛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擺脫瑣事,彼此充分理解並相互做出妥協的一對。兩個人都忠誠老實,對於婚姻,有認真的態度,對待家庭,有相當的責任心。嚴肅對待你們的婚姻,並富有責任感。

狗先生心直口快,喜歡對周圍的一切事情津津樂道,滔滔不絕。牛太太性格固執內向,處世悲觀,缺乏幽默感。儘管牛太太竭力忍受著狗先生無拘無束、太過直白的言論,但終究不能夠接受,難免最終轉化為怨氣而發洩到其他不相關的事情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相配的,你們很般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真愛。一切不是問題

屬狗的男人和屬牛的女人結婚以後,運勢如何?

10樓:輕初雨南

您好這位朋友。 我們現在已經是嶄新的21世界了,社會在快速的向前發展,落後就要捱打,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所以我們的思想和觀念也應跟上時代的發展才行。我們現在的地球外面全是衛星,並且我們人類都已經開始去探索火星和月球了。

所以說,我們不要去相信那些迷信和鬼神之說。 我們自己的幸福自己去爭取,我們自己的人生道路自己去選擇怎麼走,我們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所有的這一切都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而不是掌握在那些迷信手裡也不是掌握在別人手裡。 長久幸福的婚姻貴在:

兩個人互相真愛、互相真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援、互相信任、互相坦白、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並且兩個人都願意都自己的生命和尊嚴去維護自己的婚姻家庭,只要能做到這些,那我一定一定相信你們是最幸福的一對。 在這裡藉助360問題版塊,我真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11樓:湘村三妹

很辛苦的!財運不佳!狗牛不婚!血的教訓!!大家少走彎路!!

屬狗男和屬牛女可結婚嗎

12樓:

你好當然可以 帶好雙方戶口本和身份證都要原件 到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

13樓:

合適 天作之合 富貴之相的組合 生辰很合適

14樓:湘村三妹

不合適!!血的教訓!!大家少走彎路!!

82年的屬狗女和85年的屬牛男婚姻相配嗎?

屬牛男與屬狗女的婚姻不相配,二者若皆為夫妻,恐多彼此生疑,少有信任,則矛盾層出,易出不易解,故屬牛男和屬狗女的婚姻不相配。屬牛男乃是家庭之中良夫,外有事業之奮鬥,為求安穩之家庭,少有錢財之憂慮,故多有拼搏肯幹,內有家庭之賢夫,懂廚藝,會家務,乃是分擔家庭諸事之人,然性格易怒,不善表達,恐好心變壞意。...

屬狗女和屬羊男配麼

第一,為什麼要進行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特別是上個世紀50年代之前的婚姻,男女雙方在成婚之前是互不認識,互不理解的。那時候的婚姻都是沒有經過談戀愛就直接拜堂成婚的。為了更好的瞭解以後婚姻的好與壞,所以他們都去找人算命合八字,算命合八字的目的就是為了瞭解以後的婚姻是否幸福,生活是否美好。如果合適的話就成...

男狗女龍適合做夫妻嗎?男屬狗和女屬龍婚姻怎麼樣?

這兩個屬相在一起很開心快樂,屬相屬什麼屬相在一起都可以的。屬狗的人性格比較開朗,屬龍的人一生平安幸福,這兩個屬相在一起做夫妻相配合適,z祝有緣人終成眷屬,適合做夫妻,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能夠相互瞭解和信任,能夠相互尊重和理解,相互關心和體貼,結合在一起一定會非常快樂幸福。配對率百分之30,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