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屬狗女和85年的屬牛男婚姻相配嗎?

2023-03-09 10:55:07 字數 2287 閱讀 5976

1樓:牛一種態度

屬牛男與屬狗女的婚姻不相配,二者若皆為夫妻,恐多彼此生疑,少有信任,則矛盾層出,易出不易解,故屬牛男和屬狗女的婚姻不相配。

屬牛男乃是家庭之中良夫,外有事業之奮鬥,為求安穩之家庭,少有錢財之憂慮,故多有拼搏肯幹,內有家庭之賢夫,懂廚藝,會家務,乃是分擔家庭諸事之人,然性格易怒,不善表達,恐好心變壞意。

屬狗女秉性純良,乃是感情忠實之人,嚮往安穩之家庭,為心愛之人,多可位置付出,不求回報,然言辭笨拙,不善穿搭愛慕之情,多有表達之拙劣,引人誤解之事,若受傷害,則易性情大變,信任全無。

屬牛男與屬狗女二者雖各有優點,然而二者為刑剋之一,諸事多有不和,難免有分道揚鑣之果。

2樓:月菩薩

這要看性格、脾氣、興趣愛好、能力、文憑和家境等牽涉很多方面!

2023年屬牛女性和2023年屬狗男性婚配合適嗎?

82年男和85年女婚姻相配嗎,男的屬狗82年的,女的屬牛85年的,他們

3樓:沃雁卉

你好,你這個情況,男狗女牛,是上等婚配。女狗男牛是中等婚配。是可以的。祝福您們了。2010-1-0915:42:47我要投訴。

問題分析。男狗+女牛。

兩個人都有極強的佔有慾,婚姻生活並不能使他們感到滿足,因而容易造成家庭糾紛。兩人在家庭生活中都缺少必要的寬容,也不能體會和認同別人的感受,家庭氣氛比較緊張。兩人在性格上都有些偏狹,不願意為對方做出必要的犧牲,婚後常為了一些小事而吵鬧不休。

女狗+男牛。

兩個人都有些以自我為中心和不寬容,婚姻生活並不十分美滿。女狗對男牛的感情有些不專一。兩人都不太懂得珍惜對方為自己付出的情感,因此會造成一些誤會和矛盾。

82年男屬狗和85年女屬牛相配嗎

4樓:老王老師**

男屬狗和女屬牛在一起會顯得比較困難,因為你們在一起生活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生活上的瑣事,讓你們吵架,不愉快,如果男屬狗和女屬牛能夠五相體諒,遇到矛盾的時候能為對方妥協的話,那麼還是可以結婚的。

男屬狗和女屬牛都是比較忠誠老實的人,對家庭對事業都非常認真,因為你們天生就有一種較強的責任感,所以男屬狗和女屬牛相配,很少有經濟條件越來越差的,只會越來越好,所以有物質基礎的婚姻,困難必定會少很多。

男屬狗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想到什麼說什麼,就算有時候把女屬牛得罪了自己也不知道,而女屬牛天生就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沒有幽默感,所以女屬牛往往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比較悲觀,女屬牛對男屬狗還是有一定的包容心態,但是男屬狗有時候說話真的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這一點女屬牛到最後還是不能接受的,男屬狗難免會把女屬牛的脾氣激發出來,那麼男屬狗和女屬牛會吵得不可開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不配。只有喜不喜歡。如果你們相愛,就是相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牛你們是需要擺脫瑣事,彼此充分理解並相互做出妥協的一對。兩個人都忠誠老實,對於婚姻,有認真的態度,對待家庭,有相當的責任心。嚴肅對待你們的婚姻,並富有責任感。

狗先生心直口快,喜歡對周圍的一切事情津津樂道,滔滔不絕。牛太太性格固執內向,處世悲觀,缺乏幽默感。儘管牛太太竭力忍受著狗先生無拘無束、太過直白的言論,但終究不能夠接受,難免最終轉化為怨氣而發洩到其他不相關的事情上。

82年屬狗的和85年屬牛的相配嗎?

7樓:蘭珠雨

我是82年5月19的狗,他是八四年。正月27的牛。我們相配嗎?請老師指點。

8樓:東沐霖

82年屬狗的和85年屬牛的,我認為是比較相配的,因為這兩個者生肖當中一個勤勤懇懇,一個比較忠心,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認為就應該是比較般配的一對,畢竟這兩者生肖,都有各自的特性和各自的特性,當中並沒有相互對沖的意向,因此,在將前提條件之下,只要兩者之間情投意合,那麼在很大的程度上,基本上都是可以相處的,特別愉快的,因此,在這種前提條件之下,建議你們兩個人好好把握當前的姻緣,畢竟人生相愛不容易,只要好好珍惜,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感情是基礎,彼此之間的坦誠是先要條件,做到了,就相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不合適只是一種感覺,不要這麼這些。如果真的相愛,我想匹配不匹配都阻礙不了你的決定吧。要對你的另一伴有信心,同時也要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信心,不要一味的相信這些迷信!

這只是我的感覺,不過我希望你能採納。同時也希望你不要給自己無謂的壓力。特別的婚姻!

82年狗和85年牛的屬相合不合,82年屬狗女與85年屬牛男相配嗎?

82年屬狗女與85年屬牛男相配嗎

生肖狗的女生和哪三個生肖男生最相配?您好,我是全全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82年屬狗男為人穩重,有理想抱負,有事業心,富有正義感,但他們有時脾氣也容易急躁,而面對感情時又是比較理性的一類,不太容易為情所困,所以難免會因為事業...

85年屬牛男和91年屬羊女配嗎,91年屬羊男和94年屬狗女可以在一起嗎?

按照算命的說法,不能相配,牛羊 醜未 配犯大忌,必有災禍,不能白頭偕老。相差6歲犯大忌的屬相為 子午 醜未 寅申 卯酉 辰戍 己亥 即 鼠馬 牛羊 虎猴 兔雞 龍狗 蛇豬 相差3歲為小忌的屬相為 子卯午酉 醜辰未戍 寅己申亥 即 鼠兔馬雞 牛龍羊狗 虎蛇猴豬 這些屬相配為夫妻,會經常吵架,家庭不和睦...

屬狗男和屬牛女婚姻狀況,屬狗男和屬牛女相配嗎

白羊女 vs.射手男 配對評分 94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在初相見時,便會有如磁鐵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見鍾情,進展快速而濃烈。由於性格相近,會是恩愛 耀眼的一對。白羊衝勁十足 追求刺激的性格,與射手冒險犯難 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級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