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狗女龍適合做夫妻嗎?男屬狗和女屬龍婚姻怎麼樣?

2022-12-30 11:35:08 字數 5072 閱讀 6264

1樓:網友

這兩個屬相在一起很開心快樂,屬相屬什麼屬相在一起都可以的。屬狗的人性格比較開朗,屬龍的人一生平安幸福,這兩個屬相在一起做夫妻相配合適,z祝有緣人終成眷屬,

2樓:網友

適合做夫妻,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能夠相互瞭解和信任,能夠相互尊重和理解,相互關心和體貼,結合在一起一定會非常快樂幸福。

3樓:網友

配對率百分之30,一般般。

思想觀念差距,缺乏真心以對,很難在某件事達成共識。你們不是很速配,是缺乏真心的一對,在一起矛盾比較多,兩個人在交往過程中會有所保留,對對方有著戒備心理,兩個人都想成為家庭的霸王。屬狗的男生性情溫順,對屬龍的女生非常好,在屬狗的男生還有一絲誠意的時候,屬龍的女生卻沒有好好珍惜。

你們在思想上有著很大的差距,遇到問題的時候會有分歧,難以達成共識,一旦意見嚴重時,你們的感情就會覆水難收。

4樓:網友

屬狗男和屬龍女不太適合做夫妻的,兩個人都對對方有很強的戒備心理,他們感情不穩定,實際上做夫妻千萬不要看屬性,只要兩個人感情合得來就是幸福的。

5樓:府天逸

應該是合適的,不要過於相信那些活。男女之間的結合,一部分是緣分,一部分是家庭,絕大部分還是感情,只要是感情堅定,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婚姻一定美滿。

6樓:紅苕藥

性格沒有問題。就合適的。 愛情就是兩個人相處的問題吧!我覺得就是。 能相處好 。問題就不大。

7樓:梵天高陽

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相愛不相愛,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三觀一致,有擔當,有共同愛好,有責任心,你們就適合做夫妻。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們四通道和性格一樣,也可以做夫妻,但是這種夫妻也會不長久。因為他們的性質和品德有問題,所以還是不要去。過於太大的希望。

9樓:晨曦胖哥

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相愛不相愛,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有擔當,有共同愛好,有責任心,你們就適合做夫妻。

10樓:憲芝

其實什麼這些迷信說法,男狗女龍,年輕人還信這些,我從來不信這些迷信,我們的婚姻就像別人所不認可的一樣,現在我們仍然很幸福。

11樓:來自華容河高尚的油桃

屬相上看問題不大,但還是要看是几几年的狗和几几年的龍,具體出生年月也要看,夫妻之間能不能過好真的是個老大難的問題。不僅僅是與屬相有關係,面相,三觀,家庭,都有一定關係。

12樓:殘陽如血

難說過你屬龍適合做夫妻 十盒其實好像沒有太大的機會之後 我是七和恐怖和青牛,白馬不和 我下了,基本上暑假都和溫。

13樓:費爾多南

不要太迷信了,感情到位就可以了。

男屬狗和女屬龍婚姻怎麼樣?

14樓:嘉陽的爸爸

男生生肖:戌狗vs女生生肖:辰龍。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缺乏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對對方懷有戒備心理,交往過程中分別有所保留。你們的婚姻只不過是愛與恨的結合,兩個人都想成為家庭中的霸主,你們將愛情錯誤地建立在貶抑對方基礎上。

狗先生尚存一絲誠意的時候,龍太太卻沒有好好地珍惜,一旦龍太太發現自己嬌縱無理過了頭,搞到狗先生更加沉默怪僻,甚至被激怒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基本上已經覆水難收。

男士生肖:狗 vs 女士生肖:龍 男狗女龍十二生肖配對結果:

你們是缺乏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對對方懷有戒備心理,交往過程中分別有所保留。你們的婚姻只不過是愛與恨的結合,兩個人都想成為家庭中的霸主,你們將愛情錯誤地建立在貶抑對方基礎上。

狗先生尚存一絲誠意的時候,龍太太卻沒有好好地珍惜,一旦龍太太發現自己嬌縱無理過了頭,搞到狗先生更加沉默怪僻,甚至被激怒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基本上已經覆水難收。

龍與狗確實相沖。現分析如下。生肖龍為地支辰土,位居東南,為巽方,在八卦裡為巽卦。

生肖狗的地支是戌土,位居西北,為幹方,在八卦裡為乾卦。東南衝西北,所以屬龍和屬狗的生肖方位是相沖的。從八卦上看,也是相沖的卦。

生肖龍為辰土,為水庫,自帶乙木中氣。屬狗為戌土,為火庫,自帶辛金中氣。雙方相遇相當於水火相激,水火不容。

金木相戰,兩個生肖所帶的中氣相沖相戰。

再加上方位相沖,所以屬龍和屬狗的人很難和睦相處。屬龍和屬狗的人生肖相沖,雙方天生就是敵人。屬龍的人性格驕傲自信,屬狗的人踏實肯幹。

雙方的生活態度不同,彼此思維觀念都不同,如果安排在一起做事情,做法截然不同,很難避免衝突。性格完全相反也沒有互補之處的兩人更是不適合在一起生活。辰戌相沖,矛盾重重。

兩人在一起容易生氣,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但現實生活中也未必一定衝突,畢竟沒有科學依據。

15樓:的瘦

因為屬龍的女生才華橫溢,不甘心處於現狀,不管是愛情還是事業她們會去追求更好的選擇,所以屬狗的男生不適合她們,她們太多變了。

16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屬龍的人太強勢了。屬狗的男生壓不住強勢的女人,所以他們不適合在一起。

17樓:永恆曉曉

沒有不適合呀,我朋友她和他男友屬相就是狗和龍,兩個人相處很好。不過有時候這兩種屬相的人在一起容易生氣,因小事鬧脾氣。

18樓:暢憶彤

男屬狗和女屬龍婚煙如何。

男狗和女龍能結婚嗎?會不會相剋?

19樓:周易解惑

都說這兩個屬相是極易不能搭配在一起的。

屬於屬相算命的層次,也是最低階的**方法。根本就不可信的。

至於兩人能否結婚,婚後是否幸福,需要根據兩人具體的八字命盤來分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自己相愛的人結婚,那才是真的相剋呢!那麼迷信幹嘛?

21樓:網友

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

22樓:mono教育

你們是性格迥異,矛盾重重的一對。兩個人虛榮、嬌縱,極富挑釁性。儘管你們具有共同的奮鬥目標,卻沒有一致的理解與追求的方式。

兩個人都非常倔強並且敢作敢當,你們都下意識地想從對方那裡獲得自己所缺乏的品質。

為了擁有幸福的婚姻與和睦的家庭,雙方都要作很多努力來改變自己的性格以適應對方。龍我行我素,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辦事;而狗則更渴望通力合作、彼此忠誠的生活。

男狗女龍能結婚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婚,只要感情好就不會出現問題。

24樓:周易解惑

八字合婚的方法有很多種,首先要分清哪種是正確的,哪種是錯誤的。

屬相不和,或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夫妻宮不和,五行相剋。這幾種方法都不是正宗的八字合婚之法,都屬於最基本的基礎知識,是錯誤的合婚之法。

八字合婚,主要看用神是否互補,忌神是否有洩 ,這些是最關鍵的資訊,也是合八字必看的事項。

25樓:匿名使用者

稍安勿躁,待本大師慢慢推算:

2023年壬戌屬水(狗)

2023年戊辰屬木(龍)

占卜雲: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此合婚大吉大利,屬於上上婚配,恭喜賀喜。

男狗女龍能對婚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女的願意!我是狗配兔,你比我還厲害!

屬狗跟屬龍的成夫妻合適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龍+女狗。

男屬龍和女屬狗的性格都是比較虛榮的,而且放縱自己,就算是男龍女狗在一起有著共同的目標,也不可能有共同的理解與操作方法,各人的追求方式不一樣,往往男龍女狗都很倔,所以在一起謀事業,那麼肯定會發生爭執;做為夫妻也是一樣,肯定會不少矛盾經常發生。如果你們沒有把握好互相的情感關係,不去理解對方的想法,想到什麼就指責,那麼男屬龍和女屬狗就算是結婚,也超不出幾年也就會離去。(龍朋友狗朋友,如果想要穩固感情,白頭偕老,可以參看 慈元閣屬龍的人2023年運程 和 慈元閣屬狗的人2023年運程,有詳細的旺運旺姻緣的方法。

)女龍+男狗。

男屬狗天生對人就很忠誠老實,原本的男屬狗對女屬龍是沒有戒備之心的,對女屬龍非常真誠,但是女屬龍的表現是沒有一點點誠意,沒有去珍惜男屬狗所做的一切,那麼男屬狗總有一天生氣了,不管女屬龍怎麼樣,都會有戒備之心,你覺得男屬狗和女屬龍還會相好一輩子嗎?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信任這兩個字,那麼存在的意義就不在那麼簡單了,除了經常吵架,要不就是經常不理對方,冷戰,這樣的婚姻遲早都會結束。

切勿當真!

28樓:南無阿彌陀佛

只要你們雙方對深愛真對方,只要你們雙方的家庭都同意你們的婚姻,只要你們有組建家庭的能力,只要你們都能以真誠心,寬容心,感恩的心去對待對方,只要你們都願意為了將來美好的生活而在一起共同努力,只要你們雙方都願意跟對方風雨同舟,榮辱與共,一起白頭到老,只要現在因緣成熟了,你們就可以結婚,也會白頭到老的。能不能在一起白頭到老不要去問別人,要問你們自己,只要你們雙方都有那個心,就一定可以實現的。好好的去努力吧。

屬狗男和屬龍女能在一起嗎

29樓:小檸檬

屬狗男和屬龍女其實是不太匹配的一對,不太適合在一起,兩個人都對對方有很強的戒備心理,在交往的時候都有所保留。雖然可能在一起表面上跟其他情侶看不出任何的差別,但其實兩人的內心卻時刻戒備著對方,總是會有所保留,而且兩個人都想成為家裡的一家之主,所以你們時常會產生爭吵,很難和諧相處,對於彼此的感情也缺少很多的真心,在一起大多不會有太美滿的結局。

二、女屬龍男屬狗婚姻好嗎:性格有很大差別,矛盾較多。

其實屬狗男和屬龍女的性格可以說是有很大的差別了,屬狗男性情比較溫順,待人和比較和善,在感情方面也是比較保守追求穩定愛情,而屬龍女則是熱情大方,有些博愛的型別,很有自己的主見,做事風格比較張揚。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很多的衝突和矛盾,彼此的性格無法相容,在一起會有很多的考驗。

30樓:流沙迷

我說了你信麼?告你可以,我姥爺屬狗的,姥姥屬龍的,姥爺現在八十三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生肖什麼的重要嗎?

女的對男的說,你不適合做男朋友,只適合做老公,這怎麼理解

說你適合做老公這說明你是一個塌實 穩重 能給女孩子安全感的人,而且可能你還多才多藝十八般武藝精通,不僅勤快還做的一手好菜,所以女孩子會把一個能讓自己幸福的人定位為未來可以做老公的標準。但是說你不適合做男朋友可能是你缺乏風趣 幽默,或者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也就是說雖然你人很好,但你無法讓女孩子和你在一起...

男屬雞女屬狗,都說雞狗不到頭是真的嗎?我和女朋友就是這樣感覺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激情退卻,迴歸平淡,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慢慢學會適應吧!關於屬雞屬狗的問題,心理學上有一個專有名詞 自我預言的實現 放到你的身上,可以這麼解釋,如果你自己認可 雞犬不合 走不到一起。你就會把你倆之間發生的一切不愉快,統統歸因到 雞犬不合 上來,最終,終於實現了你的 預言 真的是雞犬不合!當兩人之間發生...

女屬龍男的屬蛇能結為夫妻嗎,女屬龍男屬蛇可以相配結婚嗎

能啊,我爸屬蛇,我媽屬龍,感情還挺好滴。這有什麼關係嗎?結婚是建立在愛情上的,與這無關。能 這些只是迷信,只要真心相愛 為嘛不能?所謂的那些全是迷信 能,只要兩情相悅就行了。我屬蛇,我妻子屬龍,很好呀 女屬龍男屬蛇可以相配結婚嗎 我屬龍女,他屬蛇男,我們剛訂婚第二天就散了,他父母出去給我算卦去了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