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的儀式感是什麼,為什麼女生喜歡有儀式感?

2021-08-13 20:04:05 字數 2038 閱讀 7749

1樓: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小王子》裡的狐狸說,「(儀式)它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女生想要儀式感,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聽過許多男生的傾訴:

1.情人節,看著街上女孩都手捧鮮花,女生也想要來自男朋友的浪漫。

男生卻說:「至於嗎?只要我們在一起,天天就是情人節,用得著那麼作那麼講究嗎?」

2.結婚紀念日,女人想浪漫一回,出去燭光晚餐也好,在家二人世界也行,只要跟平時有點不一樣就足矣。

男人卻說:「都老夫老妻,都孩子他媽了,還整天想著這些年輕人的玩意!」

要知道,我們女生那些美好的回憶,幾乎都跟儀式感有關。

第一次約會,你盛裝打扮出現在他面前;

特別日子裡,他為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

儀式感,就是跟平時不一樣的感覺,可以成為美好的回憶。

過節、求婚、婚禮…都是我們給愛情一個又一個肯定的儀式。

愛不是說說而已,也不是做做而已,而是有儀式地表達出來。我們女生不是想要天天都是情人節,只是想要,在特別的日子裡,男生能為我們花點心思。

前文的r先生,終於開竅了。

某一天,他提前下班,為女生準備了晚餐、鮮花、蛋糕,蠟燭,把他們的小窩稍微佈置一下,單膝跪地向女生求婚。他們,終於領證了,恭喜!

2樓:體娛荒原

女孩子喜歡的儀式感就是說過節逢年過節都能夠有所表達,有所表示,這個就是儀式感,並且能夠重視他能夠有所準備

3樓: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女孩子喜歡的儀式感無非就是當他正式的節日或者過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的時候,男生能夠送她禮物,能夠請她吃飯,有個儀式

4樓:不離

女孩子喜歡的儀式感就是能夠給她一個完整的婚禮,這也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

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很多女孩子就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在節日的時候給自己送一些花呀,送一些禮物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過生日的時候要有重視一些,注重浪漫的氣氛。

7樓:北京八面來風

女孩子喜歡的儀式感是什麼呀,就是讓大家都知道你寵著她愛著她。

為什麼女生喜歡有儀式感?

8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要讓你的女人看到和感受到你投入的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儀式自把本來單調普

bai通的事情,變得不一樣。

關於紀zhi念日在女生眼裡,在乎一個人才會特意去記著在何時何地跟這個人做了哪些有回憶價值的事,對女生而言,她們的這種儀式感,是希望通過用看得見摸得著的方式去經營愛情,去製造屬於兩個人的專屬暗號。

相處的日子越長越是平淡,需要一些不一樣或是特定的事情來保持生活的激情,不一樣的舉動會讓兩人的相處產生變化,不至於總是柴米油鹽讓人厭倦。儀dao式就是在平凡的日子裡賦予了一個不平凡的意義,讓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可以回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需要,

因為生活需要儀式感。

可以當作美好的回憶,有紀念意義。

11樓:張陽陽

女生之所以會喜歡有儀式感。首先這說明女生對生活的態度。而儀式感就代表了一個人對生活。所擁有的一種態度。

12樓:知竹常樂

女生習慣,有一時的是因為這樣,他感覺到自己被人喜歡,被人放在心上或者是,讓自己能夠感到更快樂,所以女生會喜歡有儀式感

13樓:訾鳳憶槿

那是因為很多女生覺得生活就需要有感覺,不能是一潭死水,所以有儀式感才能讓生活變得精彩

14樓:小小快塊跑

女生都喜歡浪漫,喜歡驚喜和儀式感阿,喜歡過過兩個人的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每個女人都喜歡有儀式感的事,事情如果是有儀式感的證明你是非常注重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儀式感,這也是給自己一份珍藏的記憶。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掐人,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以為掐人她用的力小,你還比較疼,簡單方便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50 第一種bai可能,因為她覺得du你侵犯了她,所以zhi如此做。第二種可能,可能是因dao為她自己不喜回 歡你那樣做,所答以如此做。第三種可能,她可能對待冒犯她的人,她本能的反應就是這樣,所以如此做。第四種可能,她可能自己習慣...

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

因為身材好,證明自律有運動。就跟男孩子喜歡打扮得乾淨清爽的女孩子一樣吖。一般女生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腹肌的。不懂健身的女生只會覺得.哇 你有腹肌啊,不錯不錯。相比於深藏衣服下的腹肌,女生第一眼看到的還是你背闊肌和挺拔的身影。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你健身只是為了撩妹,那就加強背部和胸部的練習,讓自己挺拔起來...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玩滑板,為什麼這麼多女孩子喜歡玩滑板?

為什麼喜歡玩滑板的妹子都愛穿短褲?為了顯腿長嗎?這不是男孩子喜歡的運動嗎?女孩子喜歡這個本身也不是很奇怪,都是一種運動而已。因為酷唄!喜歡滑板滑起來的速度,喜歡耳邊清風拂過的愜意,心靈會有前所未有的放鬆,會有個好心情,更會達到空靈的狀態,忘掉所有煩惱和不快,心情愉悅。我覺得女孩子之所以喜歡玩滑板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