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權是什麼意思,股市中的行權是什麼意思?請高手解釋一下?

2021-08-13 20:15:21 字數 478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自己的權力去管人,管理層,這樣的意思吧

2樓:蜜瓜甜不舔

改變常規,權宜行事。《公羊傳·桓公十一年》:「權者,反於經然後有善者也……行權有道,自貶損以行權,不害人以行權。

」 唐 李翱 《帝王所尚問》:「是文與忠、敬,皆非帝王之所尚,乃帝王之所以合變而行權者也。」 清 蔣士銓 《桂枝霜·完忠》:

「保骨肉,行權可矣!」

使用勢力。《漢書·遊俠傳·郭解》:「 解 布衣為任俠行權,以睚眥殺人, 解 不知,此辠甚於 解 知殺之。當大逆無道。

**中的行權是什麼意思?請高手解釋一下?

3樓:石煜尉遲琴雪

指權證持有人要求發行人按照約定時間、**和方式履行權證約定的義務。

4樓:羿涵冬

你還別說,這個真的有點難度的6117

民法中的獨立物權和從屬物權分別是什麼意思

民法理論上會根據物權是否有獨立性可將物權分為獨立物權,也稱主物權和從屬物權,也稱從物權。獨立物權,主物權 不以他種權利的存在為前提而獨立存在不因他種權利的存在或消滅而影響其效力的物權,如所有權.地上權等。物權能否獨立存在一般由法律規定,但如果權利人出於一定目的也可依其意思將主物權變為從物權。從屬物權...

追償權糾紛是什麼意思

法律分析 追索之爭可分為債務追索之爭和擔保責任追索之爭。實際承擔債務超過其份額的連帶債務人,有權在其未履行的份額範圍內向其他連帶債務人追償超過部分,並相應享有債權人的權利,但不得損害債權人的利益。其他連帶債務人對債權人的抗辯,可以向債務人主張。除當事人另有約定外,保證人有權向債務人追償,並在保證人責...

佛學教中善權徹禪師是什麼意思

常州善權山徹禪師 常州善權山徹禪師,僧問 祖意 教意,是同是別?師曰 冬寒夏熱。曰 此意如何?師曰 炎天宜散袒,冬後更深藏。佛學 教 中僧殘是什麼意思 犯僧殘罪,須於二十人以上之清淨大眾前懺悔,並服從僧團之處罰。指戒律中僅次於波羅夷之重罪。又作眾餘 眾決斷 僧初殘。佛學 教 中相應是什麼意思 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