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算命,因為這兩年十分不順利,2023年農曆1月初

2021-08-14 00:15:50 字數 1699 閱讀 8266

1樓:藍天幽海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15日 3點0分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4木 1火 1土 2金 0水,3:5 )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丙寅年(虎) 正月 初七 寅時

八字: 丙寅 庚寅 庚寅 戊寅

五行: 火木 金木 金木 土木

納音: 爐中火 松柏木 松柏木 城頭土

三命通會

庚日戊寅時生,是火生金絕。庚金以丙火為鬼,戊土為倒食。寅上有明戊,合癸化火,庚金氣絕。

如果不通金旺月,沒有救助的,命主夭折貧賤。逢巳月,庚金長生,丙火健旺,自身與鬼都強盛;行西方運,勇敢凶暴,任武職而顯貴。逢申酉醜戌月,是金火合局,化鬼為官,再得到身強運,便是貴命。

庚寅日戊寅時生,月通大局或者秋天生,又行身旺運,貴顯。逢庚子月,自死。年柱見辛酉,命主貧困夭折,身患殘疾。自身衰弱見丙火,太旺,情況同前論。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月日時命理 正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四月受胎,立春節後出生。為人忠厚,富有俠義心,仁德待人,同情心深,犧牲自己,**之美。

但帶有神經質。利官近貴,可富貴增榮。然大事小成,凡事仔細,若不失機,能招四方之財。

幼年平常,中年運開,晚年榮富。無刑剋之命。

詩曰:相貌端正前緣,早年衣祿自安然。貴人接引鴻運路,夫婦團圓過百年。

初七日生: 此日生人,性格多變易動,事業浮沉末定,半生波瀾風霜,卅五後來佳運,事事如意,女命福祿,守身平和,乃健全長壽之命。

寅時生: (上午三點起上午五點止為虎時辰)

六親相剋,多勞,受苦,難守祖業,流浪異鄉,十八財害,四十發福,晚景逢貴。

適業:醫師、**師、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類金。

凶年: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十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寅時生:時頭生人先克義,為人聰明兼伶俐,一生良祿自可求,時常變動心未休。

寅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作事有權柄,六親有分衣祿全,離祖揚名進宅田。

寅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無力諸事難,兄弟不和多苦勞,卅六歲運宜發財。

2樓:

拉不出屎別怪地球沒有吸引力

哪位會算命的大師給我算一算,今年生意不順,指點迷津吧,農曆2023年二月二十九日,寅時出生,男,生

3樓:

生意順不順不是算命就能改的,它牽扯很多東西。與其空等,不如請教一下合作伙伴。做生意就這樣,總有不順。

這兩年本人老出事請大師看看家裡的風水

看風水要定位。用指南針定位,畫平面圖。這樣才能看,一代看陽宅。三代看陰宅。最好是現場看。看九宮方位,你的本命宮在戶型中有問題了,或是你4柱八字有問題,在這二個綜合格局找出問題,去處理,去解決就可以了 最近家裡人老出事,麻煩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是不是不好?民居易坐北朝南為最佳 如果真有那麼嚴重的話估計時...

大師傅請進幫我算算命運吧,請那位大師傅幫我算一下本人的命運

王先生您好,您的姓名經過分析,結果如下 請那位大師傅幫我算一下本人的命運 出生 公元1988年8月8日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六月廿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15 42 中氣 處暑 8月23日6 14 生辰八字 戊辰年 庚申月 乙未日 丁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

幫我翻譯下成英文這兩年不在找你。兩年後見永遠等你

i won t find you anymore in two years time.see you after two years,i will always waiting for you no longer looking for you over the past two years,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