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個電吉他,想零基礎自學但是不知道哪些教材好,我的樂理也

2021-08-14 08:46:34 字數 1897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以前學過吉他沒有?一般的和絃會不會按?如果不會就先從練習民謠歌曲開始吧。

因為現在的主流電吉他教材一來就上技巧,怕你接受不了。大家公認的好教材,《小林克己》,《喬伊重金屬》,《小林信一的地獄修煉》都是。克己講的東西特別多,講的很全面,但很容易覺得枯燥(反正我這個急性子這麼覺得),喬伊簡單直接,偏重於重金屬搖滾,一上來就教強力五和絃。

小林信一的話,作為新手只看**就夠了,練習什麼的就別練了,這書是專供bt人士學習的。這三本書我都買了,所以我知道他們的優劣。如果你學電吉他不是為了組樂隊玩搖滾,那買本吉他練習三月通就可以,挺大一本,學下來一般流行歌曲完全無壓力,木吉他你也可以毫無壓力的玩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樂理 即**理論 你先把基本樂理學好 想學樂理我推薦一本西音的教材 朱玉璋教授的《基本**理論教程》很實用 各大書店有賣 三十幾塊 有不懂的加我q 273717756,我是伊布.謝謝採納.還有西音視練教材《單聲部視唱》也可以學學

電吉他新手應該是用什麼教材?

3樓:匿名使用者

請老師教吧——自學的話就買《電吉他自學完整教程》2011版,我還是建議你先學木吉他吧...很多電吉他的知識和木吉他也有關聯的...哪位電吉他手在家不放著個木吉他?

補充語句,那書有2***教材....

4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電吉他大師,我覺得這本教材最到位了,去卓越噹噹這些**買,送貨上門,打折也很厲害~希望能幫到你~

5樓:n族人

說實話,樂理我總抄覺得不

襲是那麼好理解的,bai可能是沒人教我,du當初學木吉他zhi買吉他自學三月通dao,感覺都是樂理啥也不懂,現在會彈點了才翻出來又好好的看,我也不知道你卻的是什麼樂理,還是多上吉他中國論壇區看看吧,很有幫助

6樓:掉魂執照

和絃- -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林信一的超絕地獄吉他訓練所很不錯,既有趣又專業

8樓:明光吉他社

喬伊和 征服琴海 比較系統的節奏和樂理教材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林克己+喬伊吉他 倆本必須一起穿插著練 小林簡單練感覺 喬伊難點 練速度和技巧!

10樓:孑孜saber王

喬伊的書還是不錯的,很多技巧裡面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喬伊電吉他教材,先練伴奏,再練主音,這本書有cd教材,很適合自學,我就是這麼練的,很多朋友都推薦過。最重要的是要堅持,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劉傳的【電吉他自學完整教程】很不錯的教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林克己的書不錯 有3部

我想自學電吉他,因為聽別人說外面教的不好,網上那些**和外面的書都看不太懂。我沒一點樂理知識,怎麼 30

14樓:旅§行

我們剛開始練吉他的時候往往都有壞習慣 不能養成 所以找個老師會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的水平高,達到比較專業的水平,就別怕花錢,還是要找專門教的,畢竟有經驗些。如果自己隨便玩玩就看經濟能力了。

學什麼都是有師傅帶快些。

16樓:樂思同

各個學校的**課都應該有一學期教吉他的。這是高二的**課是我們江蘇的,其他地方我不知道。如果你想學的話你可以找高中的**老師輔導。

這他們一般都會的。唉,我們大豐高階中學的人會的實在是太多了!

零基礎到彈電吉他要花多長時間,零基礎學吉他到會彈要多久?

感覺樓上的哥們回答的都是你以前入門的裝置一樣,學費500 半年可以會?還有什麼rp50的?感覺你說的是05 06年前是事吧,現在都是rp70了,好像70都停產了吧,3小音響,兩百多一點,聲音不錯,好牌子沒有35w的音箱 都帶不了吉他音色出來。更不要說幾百塊的入手吉他了。不是不可以直接學電吉他,直接學...

零基礎想自學素描,不知道用什麼書

零基礎的,建議 1.培養興趣,多看看繪畫書。看你喜歡什麼畫,如果是學國畫的話,建議素描色彩什麼的不用學了。你要學的就是練習書法,把毛筆用熟多看國學知識看看中國畫論增加自身底蘊。2.如果選擇的是其他繪畫類的,那就可以從素描開始慢慢學,也可建議您先畫速寫 然後看下理論書學點繪畫技巧就行,初學入門書看看就...

我想自學機械製圖零基礎要怎麼著手

提取碼 4hxm 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 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 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1 機械製圖實際上是兩部分 機械基礎和製圖,缺一不可,這一點務必注意。2 cad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