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到彈電吉他要花多長時間,零基礎學吉他到會彈要多久?

2021-05-05 16:12:50 字數 1756 閱讀 7987

1樓:和平與愛

感覺樓上的哥們回答的都是你以前入門的裝置一樣,學費500 ,半年可以會? 還有什麼rp50的? 感覺你說的是05 06年前是事吧,現在都是rp70了,好像70都停產了吧,「β3小音響,兩百多一點,聲音不錯,」?

好牌子沒有35w的音箱 都帶不了吉他音色出來。更不要說幾百塊的入手吉他了。不是不可以直接學電吉他,直接學是很累的 ,感覺沒有什麼進步。

零基礎學起,沒有交幾千塊學費的,我敢保證半年,最多就是掃弦彈唱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學,沒問題,雖然電吉他和木吉他有聯絡,但是區別也很大,以至於學電吉他不需要一定走木吉他的過程。零基礎到民族風,看你的努力程度了,努力的話,半年,帶著玩,一年。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開始也沒什麼問題 不過努力的話一個月就能很大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每首曲子的譜都有很多版本,有的很難,有點非常簡單,你還可以自己加點改點讓它更好聽。想學好彈流行歌的話起碼要一年,每天2個小時以上吧。

別心急想成功去學吉他,踏踏實實學,真正愛**好點。

零基礎學吉他到會彈要多久?

5樓:瀟灑哥琳琳

不是學幾首歌曲的問題 樓主 看你怎麼練了 找個一對一的老師 每天都練 你狠用心的話 一個星期吧 但是得是民謠吉他 吉他共分為三種 民謠 古典 和電吉他 電吉他不多做解釋 古典吉他是吉他中的精華 用來獨奏曲目最好 上手得幾年功夫 幾十年你都出不了師 民謠吉他是專門的彈唱速成吉他 一個星期無壓力上手 不用老師教你你自己就會看譜 純手打望採納

6樓:寂寞陪伴著孤獨

根據樓主描述,從現在開始到冬至,熟練的彈唱幾首歌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零基礎學電吉他入門大概要多長時間?

7樓:飛龍原爆

這個得看你平時練琴的程度了 如果有木吉他的基礎的話應該能快些 兩三個月就能達到入門水平 所謂入門就是能掌握一些簡單的技巧 比如 護弦 反拍 悶音 能夠在一個樂隊裡進行簡單曲目的合奏

最好找個老師 有人指導是非常有必要的

8樓:

一個暑假去找老師學

悶在琴房苦練

而後和人組樂隊

提升會很快的

半年左右就差不多了

自學電吉他零基礎要多久,需要些什麼

9樓:顧笙言啊顧笙言

很久- -零基礎的話樂理這塊兒你很難掌握 你必須掌握理論知識才能開始上手,而且,不會木吉他的人,是肯定學不好電吉他的

**零基礎學吉他大概需要多少學費?多久能彈一首曲子?

10樓:sunny張冉

有沒有基礎都無所謂 因為吉他教學的學費都不會因為你有無基礎而改變 一般學費是60到80 只要你努力去學 認真的記 那你最多兩個月左右就可以彈簡單的曲子(本人的哥哥現在就是一個吉他教師 所以瞭解較多)

望採納 謝謝

11樓:文阿什

學費不固定,看你所在的城市和選擇的教學地點了。在北京的正規機構學的話,從初學到有一定基礎在1500左右,之後繼續找老師學的話就是無底洞了,因為吉他這東西你永遠不可能學完的。

彈曲子的話,要看你彈的是什麼曲子。假設從學一首曲子開始計時,單音版小星星這個一天就搞定了,一首最基本的彈唱能彈流暢大概一週左右,指彈時間更長,最少最少一個月。

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久?

現在最常見的ui設計應用有四種 移動端ui設計,pc端ui設計,遊戲ui設計,以及其它ui設計。另外,ui設計還需要掌握使用者體驗 使用者互動的能力。無論是哪一個類別,都會涉及到人和介面的互動。每一個視窗伸縮彈放,每一頁介面的美觀,ui設計師都要去把它做的更好。說到底,ui設計師是一個為產品和使用者...

零基礎到雅思6分 全日制學習要多長時間

如果你想達到學以致用的話,最少要9個月時間,這樣比較系統。我知道北京世紀雅思有這樣的課程,你可以瞭解一下!個人英語水平不一樣,方法也不一樣,學習時間也不一樣。你可以去朗閣 官網 註冊個帳號登陸進去 有個選課中心 下拉你點選雅思 然後你進入相應的頁面 就好了 那都是很多學過的同學分享的。感興趣可以實地...

軟體測試學習多長時間啊?好學嗎,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一般要學幾個月?

根據個人的基礎和學習能力來確定吧,一般是半年左右吧,你可以到安博測試空間看一下,那邊有針對不同的基礎開設不同的班次。軟體測試學習的時間是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決定的 一般是3 6個月。測試相對於開發 比較好學。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 安博測試空間。他們主要是做計算機軟體測試培訓的。這個學習的時間因人而異,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