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人研製出T病毒嗎?又或者說類似於T病毒的一

2021-08-14 10:32:01 字數 3103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t病毒是怎樣的病毒?   我們並沒看到感染t病毒的生物發生細胞大量溶解會引起的生命力衰竭,實際上開發出的生物兵器狀態頗穩定,喪屍也比正常人擁有更好的體力。如果是烈性病毒感染,雖說進食可以一定程度上彌補損失,但由於病毒是以幾何級數增長,因此對生物的破壞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直至生物代謝速度趕不上而最終導致死亡。

因此我們可以排除烈性病毒。   那麼t病毒是溫和病毒。它會與宿主共生。

為什麼開發生物兵器要用到病毒呢?實際上,這些開發工程的核心部分就是基因重組。這不是像雜交那樣把染色體重新分組,而是要改變染色體本身。

與此相比,20世紀末炒得沸沸揚揚的克隆技術,其實不過是入門手藝而已。   如前所述,溫和病毒會把自己的遺傳物質整合到宿主細胞的染色體中並長期共生。在這共生期間,顯然宿主細胞的基因型就由於整合了病毒染色體而改變,細胞的性狀也相應地會發生變化(這叫做溶原轉換)。

這就意味著宿主本身會有或多或少的變異,甚至有可能變異成另一種生物,視這個整合的病毒(簡稱前病毒或原病毒)對宿主的影響大小和性質而定。我們能在遊戲中直接看到結果:t病毒的影響是巨大的,而且它對生物的改變方向正是研究者需要的。

在實驗室中開發成功的各種生物兵器也大體達到了期望。 為什麼被t病毒感染的市民會出現腐爛、食慾旺盛、嗜睡的症狀?   腐爛和貪食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

t病毒的感染受到人體免疫系統的阻撓。免疫細胞會試圖將已被感染的細胞殺死,而且通常採用的是「同歸於盡」的方式,這就導致人體出現大量壞死組織。為了修復組織的損失和恢復免疫系統的功能,就需要大量的食物提供材料和能量**,這就使被感染者出現旺盛的食慾。

  至於嗜眠,只能認為是腦部受到感染的結果,雖然細節不可能搞清楚,但是我們只需知道這並不正常就行。   需要說明的是,正常情況下腦部受稱作「血腦屏障」的組織隔離保護,並不接觸免疫細胞,所以如果該屏障沒有受損的話,腦部很有希望比較完好地完成變異。因此,喪屍仍然能夠直立行走,並有覓食的行為。

(抗體可以進入腦部,但是抗體並不會損傷細胞。這個只是附帶提下,有興趣的可以查關鍵字「細胞免疫」,「體液免疫」)。   安布雷拉公司培養的生物兵器應該是從受精卵(或早期胚胎)時期就用t病毒改變了,因此能避開免疫系統的干擾和感染前生長狀況的拖累,獲得了健康穩定的變異生物。

顯然取材的受精卵並非限於一種生物,還可以根據需要混合外來基因,這就使得生物兵器具有多樣性。

2樓:曾小賢

這是美國最高機密。能讓我們中國人知道嗎?就算有也準備打戰用。第一次世界大戰就用人注射病毒實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生化危機看多了 其實真的有的 像小日本 研究那些 細菌病毒 不過都是 地下研發的 咱國家 連外國的一個蒼蠅都飛不進來呢!

請問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

4樓:丿艾斯丶比

這種東西不能確定。現代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不過許多高階的技術都是掌握在高層領導人和統治者手中,作為****不對外公開。

艾滋病有沒有攻破跟這個沒有關係。t病毒是讓人感染之後加速新陳代謝而導致人加速死亡並且變異的病毒。狂犬病就有這種效果,不過要讓人體發生變異這個問題就有點苛刻了。

鬼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哪個國家的哪個科研團有這種病毒有這種技術。其實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只不過因為政治因素,各國之間都在競爭,所以自己有了先進的技術之後都是不對外公開的。像t病毒之類的這種可怕的生化**,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還真的不一定。

5樓:刺客七柒

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這個還不能確認,但是以我們現在的過度發達,t病毒的研發,只需要再過十年,十年後研發t病毒那是很容易的的

6樓:龍諷眼

目前不可能,研究t病毒要有重組基因的能力。相對於t病毒來說,克隆技術只是入門

7樓:傻瓜控

不肯能的 為什麼? 比如說艾滋病都沒有攻破(由病毒hiv感染的) 就能研製t病毒使屍體走路?!! 《生化危機》中的t病毒只是幻想出來的或是人類一廂情願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沒有,如果真有類似暴君這種可怕的病毒,但願大家都能像愛麗絲一樣活下來!

9樓:業顏

不可能,喪屍明顯違背了熱力學定律和質量守恆定律。不可能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t病毒很有可能存在。

比如俄羅斯和我們中國。

雖然科技不發達。

但因長期的地下交易就有很大的疑點。

搞不好元凶就是俄羅斯或者是中國。

請注意,我說這些話不是不愛國。

而是可能的事實。

11樓:劉

t病毒現在也就遊戲和電影出現過 現實有無有t病毒 也不好說... 必竟什麼都有可能 現在的埃博拉 朊病毒 狂犬病殺傷力都很強了 如果現實真有t病毒 那麼這肯定是任何人都不能接觸的 t病毒真有遊戲那樣 什麼舔食者 暴君...之類 人類可不像遊戲有主角光環那樣 必定是個超級大災難 但我覺得現在世界t病毒也許還沒有 但如真的想毀滅世界 對生化病毒熱愛的瘋子研究 還是有可能 但機率極小(因為自已也會丟掉性命) 以後隨著科技發展可能也許會大很多 但即使製出來 當然不會直接投入毀滅(肯定是迫不得已再會使用) 但現在的許多自然病毒 例如埃博拉 也許會隨著自然進化而變異...

總言而之 最可怕並不是病毒 而是人心 當然這個問題最好的回答是:「有可能"

12樓:寶石kk王

再過50多年再看看吧

13樓:都叫幽靈了怎麼會死

事實上已經有了,只不過沒有遊戲中那麼恐怖—埃博拉病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類可以用狂犬病毒和瘋牛病毒進行融合就可以形成t病毒但這樣世界就會崩潰人類無法生存。 如果真的要研製 t病毒就必須個每人都要有**不要就會惡化。

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

15樓:嚯呀怪

沒有,t病毒是保護傘公司將始祖病毒於水蛭基因片段合成的,現實中連始祖病毒都沒有,哪來的t病毒。

16樓:矯勇獨嘉寶

有才怪!按t病毒得特性,他應該屬於食肉菌,可它是病毒!這種奇葩病毒,你見過嗎?生物學怎麼講的?逆轉錄病毒也才侵食細胞啊,親!

請問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世界上真的有T病毒嗎

這種東西不能確定。現代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不過許多高階的技術都是掌握在高層領導人和統治者手中,作為 不對外公開。艾滋病有沒有攻破跟這個沒有關係。t病毒是讓人感染之後加速新陳代謝而導致人加速死亡並且變異的病毒。狂犬病就有這種效果,不過要讓人體發生變異這個問題就有點苛刻了。鬼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哪個國家的...

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老天或者上帝嗎?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的

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壞人一定會有惡報 世界上有老天,它在地的上頭,我們稱之為 天空 上帝應該是沒有,但有些人信他,作為一種信仰和精神寄託無可厚非,只要不傷害他人,我們都可以選擇寬容地看待。至於好人是否會有好報。善良的人都相信會有好報。但是好人其實並不需要好報,因為我們所說的好人並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真的啊,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 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