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老天或者上帝嗎?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的

2022-03-26 05:47:05 字數 6334 閱讀 1264

1樓:我的_貝貝

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壞人一定會有惡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老天,它在地的上頭,我們稱之為『天空』。上帝應該是沒有,但有些人信他,作為一種信仰和精神寄託無可厚非,只要不傷害他人,我們都可以選擇寬容地看待。

至於好人是否會有好報。善良的人都相信會有好報。但是好人其實並不需要好報,因為我們所說的好人並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只在乎自己的心是否能夠得到安寧和平靜。

他們無所謂得失或看得很淡,所以就算好報來了,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但我們知道善待應該善待的人,那麼別人也會回饋給我們善待。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或者上帝只存在每個人心中,好人不一定有好報,因為所謂的好人不一定是那麼純粹的好人,總會還有各種不好的地方啊,但是如果作惡多端,就一定逃不過懲罰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上帝有,好人會好報沒有

5樓:瓜二七

我是個無神論者,所以不相信有老天或者是上帝

6樓:mama的號

人在做天在看的,我也有時候會有些疑問,不過儘自己的力量吧,又不是為了財富物質的。只是自己從小事做起就好,改變不了社會,改變自己

7樓:靈韻仙醫

只要你相信好人好報,那就會有,關鍵看你的信仰

8樓:

上帝是有的,但上帝不會關愛好人

9樓:機雅青

我個人是不相信好人有好報的,但壞人有報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積惡會造成他人的不滿,積善會有好人緣,有困難了會有人願意幫你

11樓:譚權民

老天上帝沒有,有現實,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

12樓:v劇社

有上帝,但是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13樓:lll來日可期

神鬼啊!什麼的。科學現在也不知道, 信則有, 好人一般不長壽這是個經典

14樓:慕情一生安

好人一生平安! 會的 幫助別人 快樂自己 不是嗎?

15樓:冒崖枋

有,在心裡,堅定信念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6樓:若禕枋

只要堅持你的本性,不要因為做好事眼前得不到回報而放棄,不要被外界所影響,記住自己的本性

17樓:練繡

據說斯大林格勒戰役,蘇軍動員兵人均存活幾分鐘,不知真假

18樓:來自文化街絕色佳人的風鈴草

人在做,天在看,好人自有好報。

19樓:漢科錄音**

有些東西還真是要信的

20樓:醜女也涼爽

那是存在人的心裡的,你說有,它就會有啊

21樓:

我覺得不會,我做了那麼多好事,等待得我的只有倒黴

四十歲以上的人來回答下,人在做,天在看,真的有老天嗎,好人真的有好報嗎,真的有命中註定嗎?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是一種信仰,好人不一定有好報,關於好人是沒有定義的,你認為這樣做是好人別人不一定覺得你這樣做好,想做好人先讓自己別吃虧,也別傷害別人,人是沒有命中註定的,人生都是靠自己做出來的 ,我才17歲,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23樓:島力盼

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以我的膚淺理解是,這個神明的存在與否暫且不論,但不知這樣說可不可以;人本來就是自然的一部分,沒有人可以超然於世,自然與科學都不否認作應力與反作用力這個自然界的偉大鐵律。當我們能真正做到天人合一時,我們便有了超自然的能力,我們就是神!因為人類的各種有違自然的貪念和慾望,讓我們迷惑了雙眼,看不到事物的本質,於是我們開始懷疑自己命運中乖舛的一切是老天的安排,是命中註定,然,你可以大膽的去設想,能說出人在做天在看,好人有好報,舉頭三尺有神明等等這些話的人,就是神來的。

佛說萬法皆空因果不空,你種下一顆葡萄籽,他長大後絕對不會開出滿樹桃花。還有菩薩也說,人類的命運雖由天定,但也不妨事在人為。我們真正理解了這一切,在現實生活中便會少去諸多煩惱,自由自在,隨入而安了。

24樓:戰神是傻子

沒有,只有實力為尊。

人世間真的有因果報應嗎?好人會有好報嗎?老天爺真的能看到人間的一切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你不相信就算,你不種下好因當然不會有好果,你不種下好因就算有好果也不長久,當你是發自內心的種下好因,短期看來好像不會有好報,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開啟大門的正是你幫助過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人們的一種美好期盼,只不過好人總會討人喜歡,壞人總會招來他人的唾棄。回答完畢,謝謝。

27樓:煩惱即菩提

掌握因果報應的是自己的心,而不是老天爺。

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天譴嗎?做了很壞很壞的壞事之後,真的會遭到天譴嗎? 10

28樓:雲蹤

會的。而且禍及子孫。

按現代科學來解釋:由於壞到骨子裡面,人體的dna裡面就會有記號,相當於生物進化。

這種壞基因會遺傳。

29樓:00後

會的,老天最公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不到!

30樓:笙歌

做壞事做多了真的會有天譴,但是好人不一定就會有好報,那都是騙小孩子的!

31樓:餘生l不負韶華

會的,不信你看身邊的人分析一下,好人有好報,有句古話:三尺頭上有神靈,老天在看著呢,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32樓:小張

肯定會的,好人有好報!!!

世上真的有老天爺嗎

33樓:我願化成光

老天爺是存在的,借用**的說法老天爺是一個大宇宙法則的集合體。在我的眼裡的老天爺就是眾多時間,空間,命運,等等眾多法則的集合體,就像一個輪盤一樣存在於不可知之處運轉著天地宇宙。如此說來何來老天存不存在一說,否則你的身體從何而來包括我們生存的星球。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宇宙自身不是所謂神、上帝、老天爺(簡稱:神上老)的話,那就是「神上老」創造了宇宙和時間等等,科學上講,宇宙和時間沒有開始和結束,意思應當是,宇宙和時間無需創造既有,那神天老創造了宇宙的話,接下來的問題就是,神天老怎麼來的?答案還是:

神天老即無開始業沒有結束。這樣一來,進化是創造之後的偶然,前提是必須先有創造。

35樓:無量光無量壽

老天爺都是眾人不明道理,盲目中對冥冥不可自控能力的一種稱為。然,經人類發展文明進步到今天,歸結到佛道儒科學認識,眾生生命多是受眾生自己善惡因果影響,導致其禍福環境的改變,種善因結善果,種惡因結惡果,善惡由心,是非在我,禍福因果皆是眾生自己造作。因此,自己多從佛道經典獲取智慧,努力實踐,身體力行,自然獲益無盡。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以前發射飛船到太空只發現我們的地球是圓的,而且還發現了月球水星等。而且聽說有一個飛船離開地球飛到太空比太空還要高都沒有發現天庭。

第二:那麼有的人說做錯事情會受到上天的懲罰人在做的事情老天爺都能看得到重這個角度上來看也能看出來,第一上天觀察世界7大洲人們都在做些什麼他也觀察不過來,給你打個比方假如你有兩臺電腦你這臺電腦看著電視劇,那臺看著電影你是不是也有點鬧心看不過來,說的就是咱們用兩臺電腦這面看電視劇,那邊看電影。人人都覺得鬧心,而且天老爺還觀察世界如果真的有天老爺他也觀察不過來,假如你做錯了什麼天老爺記住了可是他不光直觀察你一個人他還得觀察世界他也看不過來,佛教裡說做壞事得受到報應你想想天老爺怎麼可能都會記住,而且觀察世界總是觀察我們做了些什麼事情他也記不住。

再給你打個比方:比如你跟一些小孩子玩耍一群孩子在一起圍著你轉圈你是不是覺得頭很暈?,而且覺得非常煩,很鬧騰。

你想想我們被人繞圈轉我們都會感覺暈,特別煩,鬧騰。那麼何況是天老爺觀察世界那麼就算天天觀察那麼誰能受的了,還有天老爺他怎麼可能會看到全世界。所以天老爺在科學的角度上來說是假的

37樓:青山和我應如是

沒有老天爺,沒有神仙的,自己的命運都是自己主宰的,相信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去想象那些根本不存在的東西會改變什麼的

38樓:言午

哈哈

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人研製出T病毒嗎?又或者說類似於T病毒的一

那麼t病毒是怎樣的病毒?我們並沒看到感染t病毒的生物發生細胞大量溶解會引起的生命力衰竭,實際上開發出的生物兵器狀態頗穩定,喪屍也比正常人擁有更好的體力。如果是烈性病毒感染,雖說進食可以一定程度上彌補損失,但由於病毒是以幾何級數增長,因此對生物的破壞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直至生物代謝速度趕不上而最終導致死...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真的啊,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 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有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有!我相信兩人不會無緣無故分開也不會無緣無故在一起 這是緣 兩人最終在一起了並且一直陪伴下去這就是緣分 必須自己爭取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有,這個世界有緣分,就 象有些人最終會在一起,就是緣分的結合。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