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車好嗎?感覺國產車質量不如合資的

2021-08-14 22:04:30 字數 5117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發展觀來看便是,在發展中有不足,在不足中有發展。幾年前,奇瑞汽車剛起步的時候,憑藉一款模仿的qq,完成了資本的原始積累,幾年後的今天,奇瑞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奇瑞,瑞麒,威麟,開瑞等眾多品牌的大型汽車集團。不論是製造工藝,還是發動機,地盤,等技術,都不輸於任何合資品牌。

而你所說的qq6,是在奇瑞qq的基礎上進行改良的一款微型三廂轎車,處於奇瑞品牌的最低端行列。受到生產成本,售價,和定位的限制,其做工,動力並不優秀。僅僅只是滿足最基本的代步功能。

但在同價位車型中,還是具有一定價效比,具有相當有競爭力的。個人建議,你可以關注下奇瑞這兩天的新產品奇瑞-旗雲1,該車型是在qq6基礎上改良的新車型,比qq6更符合國人的審美觀念。做工,配置,動力都有小幅提升。

當然我也僅僅是從消費者的角度考量該問題。不當之處請不要介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當然沒合資的好啦!國產車大部分都是早生兒、技術都還不夠成熟!買車還是看德系和美系的!大多人都喜歡日系的、可日系車太驕養了、保養期很短、那是日本人對自己技術的不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qq最好,買一輛吧,又便宜還能當玩具

到底是吉利汽車的***還是奇瑞的好?

4樓:

吉利與奇瑞之間的較量一直存在,就銷量來看吉利具有壓倒性的優勢,2023年銷量為151萬臺,可謂驚人;奇瑞在三大件質量方面有優勢,在自主品牌汽車中算是比較注重技術的,但是銷量表現並不盡如人意。奇瑞汽車的質量表現是要比吉利好一些的。

奇瑞汽車在發動機、變速箱研發方面堅持正向開發,並且也取得了不錯的成果,就出口汽車量來說,奇瑞做的還是很不錯,能夠受到國外消費者的認可,可見其質量方面還是有保障的。奇瑞汽車經常與本田汽車相提並論,並且有人稱奇瑞是國產本田,足以說明奇瑞對技術的研發還是很用心的。奇瑞汽車也算是叫好不叫坐,一方面汽車外觀設計不能足夠吸引人,缺少好的設計師;另一方面營銷做的也很爛,其中奇瑞汽車的高階豪華品牌觀致汽車,可以說是奇瑞的一手好牌被打的稀爛。

奇瑞相比之下則更加踏實一些,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自主正向研發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往事,當國內其他品牌都熱衷組裝車的時候,奇瑞最早站出來搞自己的發動機,而且時至今日已小有成績,acteco系列已獲得了世界範圍內的廣泛認可,還出口到了美國,日本,義大利等90多個國家和地區,絕對算的國內第一技術流。奇瑞的最新1.6t發動機引數不輸本田1.

5t,同樣值得國人驕傲。另外奇瑞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敢對發動機進行一百萬公里質保的主機廠,我想這並不是盲目自信,而是源於對線上嚴格的質量把關和線下殘酷的路試。總得來說奇瑞還是更能讓人有信心。

奇瑞百臺車投訴數量為400,而吉利則是464,所以側傾結果也是奇瑞更勝一籌。

吉利的長處是有錢,可以任性收購各種品牌,各種技術,但拿來主義能不能轉化成自己的東西這個真不好說。奇瑞屬於國企,經營靈活性稍差,實力也不算雄厚,但在技術研發上是不遺餘力,很值得尊敬,無論如何這一票都要投給奇瑞。

5樓:上善若水

說到買車話說現在已經不再是合資汽車一家獨大的情況了,國產車在近幾年也已經漸漸「雄起」了。像吉利、奇瑞、長城近些年就做的很不錯,比如吉利的帝豪博瑞,長城的哈佛系列,還有奇瑞的三大件質量表現都是可圈可點,但是如果說要比較一下吉利和奇瑞哪個品牌更好,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吉利,畢竟吉利的銷量擺在這,市場表現是很好的證明。但是老司機卻表示:

他們更看好奇瑞,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先聊一下吉利和奇瑞的現狀,吉利現在憑藉帝豪和博瑞的熱銷,迅速搶佔了很大的市場,而且這幾款車型的實際使用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不僅外觀內飾不輸合資車,百車故障率也相當的低。還有前幾年吉利憑藉一手收購沃爾沃,讓自己在全球名聲大噪。同時通過這幾年的消化吸收,也讓自己的技術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尤其是在自家的高階汽車上,很多沃爾沃的技術更是直接搬用,吉利的這一手好牌為自家旗艦加分不少。

接著我們再來聊一聊奇瑞,奇瑞作為國產汽車的老大哥,早期幾乎是統治級別的存在,奇瑞qq就是最好的證明,可靠的質量和低廉的**讓奇瑞qq當年是大火了一把。但當時間來到現在我們發現奇瑞的銷量很不盡人意,究其原因主要有三點,其一:奇瑞qq的名聲太大,但是奇瑞超低廉的**讓大家認為奇瑞是生產低端廉價的品牌。

其二:奇瑞的外觀沒有跟上時代的進步,不太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審美,所以很多人第一眼就把奇瑞pass掉了。其三:

奇瑞在品牌廣告營銷上投入過少,導致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都不如吉利。那麼奇瑞真的完全不如吉利嗎?

老司機表示:奇瑞作為老牌國產汽車品牌有他一定的過人之處,比如大部分國產企業都不重視汽車三大件的研發,要麼就是進口,要麼自己做的品質很差,而奇瑞的三大件一直都是堅持自己研發,所以在三大件的可靠性和效能品質上奇瑞可以說是國產汽車中首屈一指。但是奇瑞卻忽略了市場的需求,品牌營銷和外觀上過於薄弱導致自己的市場表現並沒有預期那麼好。

最後個人認為奇瑞這種輕營銷、重技術的優良品質正是國產汽車所需要的,銷量只是一時的,但是技術的積累是要靠時間和精力去鑽研的,只有當國產汽車的自身研發水平提升起來了才會有希望超過合資汽車和進口汽車,一直依靠進口三大件其本身也就是披著國產外殼的合資車輛罷了。

6樓:陸遛珋

國五是一種尾氣排放標準,國五標準,相當於歐盟的歐五標準,歐盟已經從2023年起開始執行,其對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懸浮粒子等機動車排放物的限制更為嚴苛。從國ⅰ提至國ⅳ,每提高一次標準,單車汙染減少30%至50%。全國將於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第五階段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

相比國四的排放標準,國五更加嚴格,排放的汙染物要少,也就是更加環保。從車子本身來說,主要是排放控制系統更加複雜了,成本增加了。對車主來說,沒什麼明顯區別,但不排除個別車型動力表現變弱。

如何快速知道自己的車是國四還是國五

如何識別車是國四還是國五

1)看新車貼的《汽車燃料消耗量標識》

汽車燃料消耗量標識一般帖子新車側面玻璃上

《汽車燃料消耗量標識》:是指輕型汽車將分別標明城市工況、郊區工況和綜合工況下的油耗等三類油耗標識,另外進口新車也同樣要貼油耗標識,是消費者辨識油耗程度或節能效果的必看檔案。一定要下圖箭頭所指的:

第x階段要求.....

如何識別車是國四還是國五

(2)看新車銘牌

找到「車輛型號」 記得這個一串數字和字母的組合,拿手機拍下來就可以。

10秒辨別愛車國5還是國4標準

如何識別車是國四還是國五

3)找到新車的發動機型號:同樣,拍個**就可以了。

(4)登入一個國家**:機動車環保網,輸入車型號,發動機型號,查詢就可以了。記住一點,這個只適用於新車的查詢。

(5)如果是買二手車或者自己已經買車的朋友,為了確定車是國4還是國5的,不要怕麻煩,可以直接去拍下來車型號,登入國家機動車環保車型查詢網查詢。

7樓:馮翰墨

就目前汽車銷量而言,首先選擇吉利和長安,其次再去考慮奇瑞!

首先第一考慮就是市面汽車保有量,長安、吉利市面汽車保有量都在國產品牌前列,而奇瑞早已渡過輝煌期,正在蟄伏,整體銷量不佳。較好的汽車保有量註定配套的4s點數量相較多一些,這樣你的維修保養肯定是沒問題的,而且基本上不用考慮零部件缺斷貨問題;

其次,長安汽車在13-15期間作為自主品牌龍頭,著實風光無限,而且作為擁有深厚造車底蘊的技術背景也為其製造工藝奠定基礎,一句話而言不會太差,中等偏上的造車水平,值得信賴!吉利汽車近兩年迅速崛起,多車型銷量逆勢增長,堪稱業界神話,如果不出意外將會成為今年自主品牌銷量龍頭,其收購沃爾沃品牌,消化其技術,加上一些特定歷史機遇,造成現有景象!這就好比一個農村來的插班生,平時學習不溫不火,老師覺得這孩子不錯,決定放學了給孩子開開小灶,這孩子也是爭氣,突然之間就名列前矛讓人刮目相看了。

整體而言,這兩家車子都可以作為選擇物件,至於具體遠哪款車型,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以及手裡的錢袋子了!

8樓:

奇瑞和吉利,看他們的銷量。就知道了。

奇瑞汽車成立於2023年,當年憑藉著風雲、東方之子、qq等車型佔據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後因多品牌戰略失誤導致奇瑞東山難再起,現在奇瑞在搞平臺化,旗下有m3x、t1x、m1x、ev系列平臺,平臺雖多,但是缺乏明星車型,現款在售車型中唯有瑞虎8銷量將近一萬臺在苦苦支撐。高階品牌出一個是拉一個,最早的瑞琪,緊接著觀致,然後就是星途。從目前看星途銷量遠不及魏和領克。

吉利的發展也是最近幾年迅速起來的,自從收購沃爾沃後,吉利就是一路高歌,披荊斬棘,年銷量在不斷增加,18年更是達到150多萬輛,旗下品牌中多款車月銷過萬,博越、帝豪、繽越等,都是吉利明星車型。

所以到最後我認為吉利的勝算會更大,支援自主,支援吉利。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對交通安全的關注度越來越高,汽車質量也是越來越得到大家的重視了。而最近幾年發展非常迅速的國產車,它們的質量成為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近日,國內最知名的汽車評測機構公佈了2023年10月份至2023年3月份期間,所有國產車的質量排名。

據該機構公佈的資訊來看,截止2023年04月01日,已有 328938 名車主參加了質量評價,而且參與統計樣本都是來自於對真實車主進行的封閉邀請,統計的資料每個月就會計算一次。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簡單分析一下該權威機構的公佈的最新國產車質量「官方排名」。國產車質量最新排名!

捷途第五,吉利第八,奇瑞跌出前十!

(來自天涯社群客戶端)

奇瑞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啊

10樓:快樂的小小石

奇瑞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很實用。作為自主品牌汽車是很實惠了。外觀優雅、內飾精細,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價效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買的產品。

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轎車廠商三巨頭之一(奇瑞、華晨、吉利),知名度較高,汽車產品線豐富,還是不錯的。

【奇瑞汽車特徵】基本上所有的國際名牌都具有五個特徵:第一是領導者地位,包括業績領先、技術領先、人才拔尖和受人尊重等方面;第二是股權結構多元化;第三是品牌主權化;第四是文化開放化;第五是在全價值鏈上開展廣泛的國際合作。

【品牌定位】奇瑞汽車是為務實進取,懂得生活樂趣並樂於分享的社會各領域中堅人群而打造的,執著於技術,品質精益,理性且可信賴的中國汽車品牌。

【經營理念】「自主創新」是奇瑞發展戰略的核心,也是奇瑞實現超常規發展的動力之源。從創立之初,奇瑞就堅持自主創新,努力成為一個技術型企業。

國產車哪個牌子質量好,現在買國產車什麼牌子好

奇瑞的,帝豪的,長城的比亞迪的這幾品牌車。總體來說,質量還都是不錯的,可以放心的購買。你好,國產車型大品牌還是哈佛 吉利 長安 奇瑞 上汽都是不錯的。你好,國產車型現在比較不錯的幾個大品牌是吉利,哈弗,奇瑞,長安,榮威,都是可以信賴的 你好,目前國產車吉利旗下的,跟哈弗的還有長安的車子質量都比較不錯...

國產車哪個牌子質量好,現在買國產車什麼牌子好

奇瑞,長安,吉利等品牌,suv裡面的哈弗,傳祺,寶駿等都是不錯的。國產車無論是質量上,還是設計上都有著非常大的提升,那麼選擇國產車都有哪些優點呢?一,空間夠大 目前國產車來說suv車型更加受到歡迎,可能萬的預算只能選擇本田xr v 雪鐵龍c3 xr 雪佛蘭創酷這樣的小型suv。但是要選擇國產suv就...

國產車排名第一的是誰,國產車質量排名第一的是誰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說的國產車排名第一應該指的是銷量吧,suv裡面是哈佛h6,mpv裡面是寶駿730,轎車裡面自主品牌間差別不是很明顯。國產車質量排名第一的是誰 截至2021年,國產車質量排名第一的是啟辰d60。啟辰d60是東風啟辰旗下一款全新的緊湊型轎車,其採用了啟辰 風雕美學 的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