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質量好不好,比亞迪的車能開多少年?

2023-01-31 10:10:06 字數 4237 閱讀 7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國產車雖然近些年進步很大,但是質量確實與進口車相比有不小的差距,一般比亞迪這樣品牌的車子能開個三年好車,以後小毛病就會不斷出現,但是一般很少有大問題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byd進幾年出的車沒聽說有大問題,開個6年輕輕鬆鬆的。

國產車與合資車各自大概都能開多少年?

3樓:英格拉姆

自主品牌車:

說到自主品牌車先說說三大件,對於發動機來說,以現在的國產的技術發動機的耐用性一般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因為是家用,並不是去賽車,所以並不用太關心發動機能幾秒破百,只要能滿足正常的超車,起步別肉就行,現在國產車發動機基本在30萬公里不用大修,30萬公里是個什麼概念呢?基本只是上班代步,節假日出行旅遊的話,估計七八年也開不到30萬公里。

合資品牌車。

身邊的德系車一般從五年就開始出現身體不適了,十年基本就該換車了,就算不換車,維修費也是很貴的。當然這裡說的德系車主要是指那些帶渦輪增壓的或者那些效能車。如果你現在買個捷達或者桑塔納,我想開五六年應該不會有什麼質量問題的。

因為德系車更多的是注重效能,發動機和車子的極限壓榨的比較厲害,而且德系車的設計工藝跟日本車不一樣。一般五年以上的德系車比較容易出現漏油、燒機油的問題,同時小毛病也比較多見,例如水箱、電路等。

4樓:love麗穎加油

國產車開兩三年就不行了?修車師傅說了實話,有些合資車質量更差。

5樓:徐其山

國產車和合資車能開多少年,這要根據車輛檔次,駕駛習慣以及常行駛的路況而決定。普遍來講20萬內的國產車和合資車使用年數沒有什麼區別,大約10至15年,只是國產車後期故障率遠遠超過合資車。自2023年國家對私家車的強制報廢制度取消,車了壞了修修繼續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你關鍵問題是預算多少?說實話,15w以上的話,哪怕是簡單點配置勸你選擇合資,7w以下買國產,7--15w之間就看你喜歡什麼了。 因為國產車真的不怎麼樣(不想說髒話),便宜點的條件好了幾年之後換了不心疼,如果打算一直開,必須合資,這已經是很多血的教訓了。

7樓:北斗大單于

大街上十年的老夏利,比亞迪,捷達,伊蘭特,凱越,很多都在跑,現在的汽車技術很成熟了,手動擋和at變速箱自然不用說,我朋友七年的cvt飛度和八年的乾式雙離合高爾夫(離合器片換過一次,不過屬於前幾代雙離合,後期沒問題)也沒有任何問題。

amt變速箱沒接觸過,不清楚。

當然,想故障率低,最好是合資手動擋或者雙at變速箱,韓系車手動擋比較皮實,自動擋不知道,鑑於韓國整體得工業水平,肯定是不如歐美日的。

什麼品牌的國產車能開10年?

8樓:我惜情愛

第一款:吉利帝豪,吉利這些年的發展有目共睹,不僅外事擴張厲害,內部的發展也絲毫不落下。吉利帝豪之所以能在眾多轎車中脫穎而出,的確表明它是一款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車。

每月銷量破兩萬的成績,也給了吉利帝豪積累下良好的口碑,無需重點宣傳質量,銷量即可說明一切。第二款:奇瑞瑞虎7,奇瑞早年的口碑可以說相當不好,不是說它的質量有問題,而是4s店的佈局出現問題,很多售後服務跟不上,導致消費者口口相傳「奇瑞奇瑞修車排隊」,這樣不免影響銷量。

而隨著奇瑞汽車的改變,尤其是這款瑞虎7更是月銷量破萬得到認可,擁有媲美合資車的空間、操控和安全效能,在質量上有著很高的水平。第三款:比亞迪f3,比亞迪f3在國內的地位堪比桑塔納和捷達,當年很多城市的計程車也是實用比亞迪f3,這就是對這款車的最大肯定。

而比亞迪f3的優勢在於大空間、配置厚道和低售價,尤其是比亞迪這個品牌的售後也很到位,才能撐起比亞迪f3的口碑。對於如今動輒10幾萬20幾萬的車型來說,如果手頭不寬裕,那麼比亞迪f3不足5萬的售價和高超價效比,是值得考慮的。第四款:

五菱巨集光s3,此車搭載了和兩款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

自然吸氣發動機來自通用,最大馬力112匹,最大扭矩147牛米,穩定可靠,燃油經濟性很強。未來還將有1.

5t車型釋出,最大馬力150匹。不錯的越野效能、超大空間、前置後驅佈局、前後獨立懸架、皮實穩定的動力總成,五菱巨集光s3已經有了同級別中無與倫比的優勢,試乘時整車的舒適性和nvh也得到了一部分檢驗。

9樓:米洛金牛

現在可以這麼說,絕大多數自主品牌都能開10年,因這幾年國產車的進步很快,在質量和做工方面有非常明顯的變化,你不要相信網上那些所謂懂車的人說的什麼國產車開三年以上就不行了,這就是屁話! 他們說這些話的是還在拿10年前的眼光來看的國產車,現在你購買像是長城 吉利 比亞迪 這些一線自主品牌的車型絲毫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比亞迪開幾年後怎麼樣

10樓:網友

容易散架,不對,是鬆散的感覺。byd除了樣子和配置以外,機械方面實在是……

11樓:黃楚耀

經常想開新車的可以考慮比亞迪汽車。

國產車比亞迪的車質量怎樣?

12樓:悅享smile人生

還是和合資品牌有較大差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每輛車的質量都是一樣的,就算你買的是幾百萬的豪車,也難免會出現問題,所以這是運氣問題,不過比亞迪質量還算ok吧!

14樓:水溥心

呵 呵呵 除了便宜沒別的優勢。

國產車到底怎麼樣啊?跑十萬公里後質量還能保證嗎?

15樓:hao大森

國產車也是不錯的,質量還是***的,例如比亞迪。

比亞迪股份****(以下簡稱「比亞迪」)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術民營企業。比亞迪在廣東、北京、上海、長沙、寧波和西安等地區建有九大生產基地,總面積將近1,000萬平方米,並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印度、臺灣、香港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現員工總數已超過14萬人。

在最新公佈的2023年中國企業500強中,比亞迪排名216位。名稱 比亞迪英文名為「build your dreams(簡稱『b y d』)」意為「成就夢想」。

2023年10月29日,比亞迪公司前三季度財報,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億元,同比增長;淨利潤19.

61億元,同比增長;基本每股收益元。

比亞迪現擁有it和汽車以及新能源三大產業。it產品主要包括二次充電電池、液晶顯示屏模組、塑膠殼、鍵盤、柔性電路板、攝像頭、充電器等。公司堅持不懈地致力於技術創新、研發實力的提升和服務體系的完善,主要客戶為諾基亞、摩托羅拉、三星等國際通訊業頂端客戶群體。

16樓:蒙城空調小哥

國產車到底怎麼樣呢?

國產車好不好?聽說新車開幾年就不行了是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產車綜合來說還不錯了,比亞迪,吉利帝豪等,開個二十萬公里六七年的也很少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產車的做工和質量也是越來越好的。保養好的話用十年也是沒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產車的質量和做工越來越好了,技術一直在更新進步,正常保養的話,開個十年八年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自主品牌進步很大的,像哈弗,長安,吉利系列的車型銷量都很高,質量不錯,按時保養溫柔駕駛沒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國產車輛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價效比不錯的!質量也是可以的這個一般都是質保三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目前的做工質量也不錯的,只要正常按時保養維護,開個10年8年不會有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國產車的質量也已經很好了。不會開幾年就有很多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國產車,質量也是非常不錯的,像上汽集團的榮威,就是做的不錯的,榮威 i6 rx5.做的都是非常不錯的,沒有那麼容易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的國產汽車質量很不錯的發動機做的很耐用國產車這幾年進步很大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成本低,換車也不貴。

27樓:飛鵬榮華

是的,最多3年,就開始老年化了,所以不建議跟風買國產車!

比亞迪F0空調效果好不好,比亞迪f0空調怎麼樣

差強人意,北京這裡用啊,要是南方空調就差點兒了,小車裡奔奔mini那個空調特別涼。比亞迪f0空調怎麼樣 無論如何,比亞迪f0畢竟已經停產了,要買也只有二手可以買到。比亞迪f0畢竟是比亞迪早期車型了,基本上是抄襲豐田的產物。那臺三缸機確實是有點 原始 變速箱方面,手動檔款的賣的比較好。另有amt款序列...

比亞迪汽車的質量怎麼樣?在國產車中算是最好的嗎?

比亞迪汽車的質量還是很好的,在國產車中算不上最好的,但是也算中高檔的,無論是效能還是 上,都比較有優勢。比亞迪汽車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它非常的受人們歡迎。它在國產車中算是非常好的。比亞迪汽車的質量是很不錯的,無論是效能方面還是外形都很有自身的特點。在國產車中雖然不算是最好的,但也比較突出。質量還是很...

奇瑞車好嗎?感覺國產車質量不如合資的

用發展觀來看便是,在發展中有不足,在不足中有發展。幾年前,奇瑞汽車剛起步的時候,憑藉一款模仿的qq,完成了資本的原始積累,幾年後的今天,奇瑞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奇瑞,瑞麒,威麟,開瑞等眾多品牌的大型汽車集團。不論是製造工藝,還是發動機,地盤,等技術,都不輸於任何合資品牌。而你所說的qq6,是在奇瑞qq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