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汽車是國產車嗎?質量怎麼樣啊

2021-06-04 19:44:06 字數 2568 閱讀 1307

1樓:那年春天

眾泰汽車是國產車,旗下有t700 t600 t500 z700等眾多車型,囊括了中型車小型車中大型車suv車型以及轎車,質量上 眾泰汽車最近剛獲得中國汽車質量獎,應該還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好過??

不過眾泰一直是***x驕傲,有個段子這麼說:上帝上帝,我想買保時捷但是我只有十萬塊。然後眾泰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被眾泰坑慘了的車主,可以肯定的告訴你,賣了眾泰後悔死你

4樓:王世嬌

我看電視上**幾個頻道上都有眾泰車子的廣告,應該是還不錯的

5樓:

眾泰車是廣場 質量還可以

6樓:

眾泰汽車應該算國產車裡的佼佼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是國產車,有很多的車型,其中svu的車型比較多,可以到店看下

8樓:餜崁澶滄父紲

眾泰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9樓:星辰拾月

是國產車,質量還不錯,尤其是眾泰t600,經過幾年升級改進技術很成熟了

10樓:

是國產車,質量還行吧,我覺得外觀是挺好看的。

11樓:

詹大塊訟酉敵我矛盾豪

眾泰的汽車質量怎麼樣啊?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眾泰品牌的車子質量,口碑比較一般,外觀模仿,發動機三菱的,組裝工藝也比較一般。眾泰上市以來外觀是威猛霸氣的 整體質量一般的

13樓:駐馬店潤佳

個人覺得不如東南汽車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國產車,支援國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車 什麼玩意了 太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挺支援國產車的

眾泰是合資車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不是合資車,眾泰屬於國產自主品牌,眾泰品牌本身從生產至今就沒有與國外車企有過合資關係的。

18樓:高隊車評

眾泰是國產品牌汽車。

眾泰汽車的質量到底怎麼樣?

19樓:亓官曉慧師雙

一般靠仿別人的汽車廠都不怎麼樣,事實上眾泰在汽車企業質量評比中確實也比較低,在國產品牌中屬於中下水平。

20樓:380綿綿艹豬

眾泰的車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他們一貫的風格就是高價效比和高配置吧。

就拿眾泰t600coupe來說,市場指導價在8.68~14.68萬元,而且口碑評分也是很高的。

外觀時尚大氣,內飾也很棒,不得不說眾泰內飾格局的設計佈置水平是真的高。最重要的是油耗也很低,不得不說1.5t+6at的**動力真的很完美,既有充足的動力,又省油。

其實也就是售後差了點,整車質量還是不錯的,三菱技術的發動機還是值得信賴的,再說這車入手門檻那麼低,想要多好的質量呢?國人都說國產車不行,太片面了,說這些話的人從來沒有對比過價位,進口合資車多少錢,國產車多少錢?不過,買回來不建議改標裝逼,只能越裝越low!

車主總結:首先,我還是比較相信眾泰的質量,以前的公司有一臺眾泰2008,最早的一批,因為是1.6的排量,後期的都是1.

3的排量,一直都還表現不錯,也很好開。親戚也買了一輛大邁,感覺也不錯,也沒什麼毛病,有小毛病也正常,**在那裡,國產車大部分也都是這樣,也有的人會說眾泰的車都是山寨,就目前的t700來說吧,也有人說是抄襲的,我個人是覺得t700的原創挺高的,反正買車自己喜歡就好,有條件的就和有你想買的那款車的人聊一聊,應該能知道自己需要的。

21樓:申其童迎

眾泰的車質量較為上城。

便宜配置高

發動機是瀋陽航天三菱的

變速箱據稱是自家研發的

眾泰的車開個七八年沒啥問題

22樓:化睿明冠虹

傳說是還可以.我感覺中泰車外觀不錯.但買車不能只買外觀啊……用料做工等等.為什麼非要眾泰呢……如果錢不多國產一線的奇瑞長安比亞迪吉利都比他強啊

23樓:行政總監文飛飛

我在網上看到的全是機器人點焊的,應該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汽車變數箱異響是通病配件費用太高,配置越高毛病越多想買車的朋友要好好考慮考慮。

25樓:胡易全

聽銷售員說的挺長的質保,好像是四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3月份買了丅7o0頂配旗艦版的眾泰到現在300千公里了,沒有發玩什麼問題,觀剛剛做完首保!

27樓:夢裡花香誰來祭

t600還是可以的,開起來比較好開

眾泰汽車怎麼樣,眾泰汽車質量怎麼樣

你好,眾泰車的顏值比較高,配置比較不錯,技術質量和口碑都是比較一般的。眾泰車外形和配置都還不錯,但是口碑差,質量一般,小毛病多,建議多比較比較其他品牌!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眾泰汽車的這個質量是非常差的,不管是它的發動機,變速箱還是這個底盤,車身這些質量都是非常差的。還有就是他這款車的油耗也是特...

眾泰汽車在國產車企裡屬於什麼水平?

眾泰沒有自己的技術,一直只是東拼西湊,模仿人家的車子,註定不會成功。雖然很多其他的國產早期也是靠模仿起家的,但是人家賺了錢,還是會沉下心來研究技術,像吉利,長城,奇瑞,長安,都有自己的核心技術,更加值得稱讚的是比亞迪潛心研究能源車。像這些車企積累起來的技術底子,足以讓自己在市場上站穩腳跟,躋身國產車...

比亞迪汽車的質量怎麼樣?在國產車中算是最好的嗎?

比亞迪汽車的質量還是很好的,在國產車中算不上最好的,但是也算中高檔的,無論是效能還是 上,都比較有優勢。比亞迪汽車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它非常的受人們歡迎。它在國產車中算是非常好的。比亞迪汽車的質量是很不錯的,無論是效能方面還是外形都很有自身的特點。在國產車中雖然不算是最好的,但也比較突出。質量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