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9日午時12點25分,求

2022-06-12 12:55:11 字數 2158 閱讀 7464

1樓:甘蔗園的紫竹

中國傳統批八字如下:

公元2023年11月5日12時25分出生

一九九一年 九月 二十九日 午時

八字:辛 戊 己 庚

未 戌 卯 午

年柱: 太極 華蓋

月柱: 太極 絞煞 空亡

日柱: 將星

時柱: 天乙 詞館 祿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

己日干生戌月,處養地,不得令,劫財臨旺地,為劫財格。

八字比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

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蛇 屬馬 屬猴 屬雞 之人.

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儘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數字為: 9 0 1 2

命主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2 5 7

參考資料:《三命通會》、《窮通寶鑑》、《慧緣風水學》

****************************

想命好運氣好,就多行善事。心好命也好, 富貴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終有保. 命有五分強, 心有十分好. 心命兩修持, 便是終身寶.

——善惡必報是天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公曆:2023年11月5日12時25分,星期二。

農曆:辛未年 九月 廿九日 午時。

生肖:屬羊 [生肖以農曆立春節氣為準]

八字排盤

食    劫    日元   傷

乾造    辛    戊    己    庚(日空申、酉)未    戌    卯    午

藏幹    乙己丁  辛丁戊  乙    己丁殺比梟   食梟劫  殺    比梟

地勢   冠帶   養    病    臨官納音   路旁土  平地木  城牆土  路旁土節氣:寒露2023年10月9日3時1分,立冬2023年11月8日6時8分

起大運週歲:9歲 1個月 16天,每一交大運年 12月 21日起運(公曆)。[

1991農曆十月二十九日午時生女求精準八字運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乙未2023年羊年為值太歲,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本命年,今年運勢起跌甚大,未可言吉,小人當道,才能受到鉗制無法自由發揮,諸事障礙頻生,但切勿畏懼,因每到緊急關頭,自有貴人暗助,轉危為安,逢凶化吉,凡事謀而後動,三思而後行,自能保留實力,將損失減至最低,日後東山再起,自可反敗為勝。

4樓:池瑩琇

脾胃不好,怕冷,肝腎也不好,月經異常,失眠

2023年農曆5月29日早上10點至12點生人五行八字如何

5樓:易緣天驕

10點至12點有巳時和午時。所以你要確定時間才好排八字。

2023年10月3日午時12點左右出生,八字怎麼樣?

大師幫算下2023年生的,農曆是9月22號,午時生的 ,五行屬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辛未年,辛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 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

農曆84年7月初4午時的八字

7樓:昊陽軒太

公曆日期:2023年07月31日 12時

農曆日期:甲子年7月4日 午時

八字四柱:甲子 辛未 丙寅 甲午,八字五行平衡,什麼也不缺。

2023年農曆1月29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000年陽曆3月4日,是 2000年農曆1月29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2000年3月4日,是雙魚座02 19 03 20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

2023年農曆9月25日午時請大師幫我看今年運程

諮詢命理還需提供性別。是男是女都沒說,怎麼算,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我女生於1993年農曆9月25日,生辰是午時 40 坤造 癸酉bai 癸亥 癸巳 丙辰五行 du水金 水水 水火zhi 火土運勢 此女是dao劍鋒金命,黑內雞,柱缺水木,建議容名字帶木字旁吉祥。社交廣,人緣好,知己無。愛花錢,攢不住錢...

女孩生於2023年農曆9月29日公曆11月11日晚21時

劉佳芬劉若婷 劉琳臻劉妍坤 劉嫣冉劉鑫涵 劉雪倩劉澤敏 劉瀚茹劉嘉晶 劉宇憶劉文彤 劉香涵劉君茹 劉瑾盈劉紫枚 劉婕怡劉雪越 劉芳瑩劉雨鈺 劉曉怡劉澤璇 劉昶礫劉崎妤 劉韻一劉若秋 劉欣巨集劉文玲 劉亞涵劉紫涵 劉超宇劉詩慧 劉汶彤劉楚涵 劉宜怡劉欣欣 劉卓怡劉美怡 劉宜彤劉玉鳴 劉燕馨劉麗憶 劉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