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後一直出現windows系統圖示確不開機這是為

2021-08-15 11:01:36 字數 1289 閱讀 2813

1樓:

分析: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

建議:按從易到難的原則逐一排查,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u盤pe,製作。使用u盤pe在pe裡使用系統引導檔案修復,在試試開機

3樓:

這個事硬體檢測不過去出現的現象,建議將記憶體顯示卡重新插拔下,一些不必要的硬體如光碟機什麼的線拔掉,能開機時再一個個的插上去,確定是什麼硬體的問題,好更換,呵呵。

4樓:校緯

可能是系統損壞或者系統沒有啟動,如果不能還原上次正常開機狀態的話,就只有重灌系統了,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作業系統或者硬碟可能出現問題,嘗試重新插拔硬碟線後再做確定

電腦開機出現圖示之後,就一直黑屏啟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6樓:小落影

原因可能:

一、顯示器黑屏,無影象,原因及解決辦法:

1、新增了不同型號記憶體條不相容導致,造成開機無顯示,建議重新購買相同型號的記憶體條;

2、記憶體條金手指被氧化導致,可以開啟筆記本後蓋,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後再插上筆記本嘗試幾次;

3、顯示器出現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顯示,保修期內可以到售後免費維修,保外需要付費維修;

4、主機板與顯示器線介面出現故障,保修期內到售後更換主機板,過保需要付費維修;

二、顯示器有影象,無法進入系統及解決辦法:

1、系統出現故障,可以選擇重灌系統;

2、沒有正常關機導致系統檔案丟失,可以嘗試開機f8進入高階啟動項選擇恢復到最近一次正常的配置嘗試,如果不行,建議重灌系統;

3、開機報錯等等可能為硬體出現故障,建議到售後讓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開啟網頁後一直都Access Error Site or Page Not Found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您可以更換一個瀏覽器進行操作,有時候瀏覽器快取原因,會導致無法設定路由器介面的相關引數,提示這些資訊。2.如果您已經更換過瀏覽器操作,問題依舊,那麼建議您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登入路由器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方法 長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鍵 部分路由器...

電腦開機老出現這個問題,電腦開機一直出現這個問題開不了機怎麼解決?急急!!

原因一 硬碟資料線沒接好或硬碟損壞 出現這個提示一般如果是剛動了電腦或是動了硬碟,硬碟沒接好,我們首先檢測硬碟的和主機板上的資料線是否鬆動,我們嘗試重插一下,如果重插了可以在bios裡面看下是否有硬碟,也可以進pe裡面確認。注意,現在有些nvme固態在bios裡面認別不了,可以進pe確認,另外有些b...

換cpu後電腦一直重啟

可能是 主機板和cpu不相容吧,也可能是cpu的散熱功率不夠,或者你電源的供電不足 是cpu散熱功率不夠,或者系統中沒有打對應的雙核補丁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是cpu散熱功率不夠,或者系統中沒有打對應的雙核補丁,相對來講,前者比較好處理,更換一個大功率風扇,重新上矽脂,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