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就重啟,電腦開機後一直重啟?

2023-03-24 10:25:05 字數 4423 閱讀 5707

1樓:帳號已登出

1、進入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如是,將它改為「disable」。

2、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按確定應用。

3、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按應用確定。

4、有時關機時先拔掉網線故障排除,這可能是網線質量或介面故障引起的。

5、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一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是因為網路喚醒引起的,雙擊本地連線選屬性/配置/高階/在左側選關機網路喚醒,在右側選關閉確定。

7、還是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這個是普遍的答案,還有一種是因為木馬侵入,但是這種木馬用360是查不出來的,你電腦中的一個檔案感染(看你查不查的出來,查不出來的話全盤格式化,然後重灌電腦,查得出來是哪個檔案感染的話,單獨刪除那個檔案也行。)

2樓:

以前有這個問題,重灌之後能用嗎?如果可以,那就是系統問題用優化大師去掉除了輸入法之外的啟動項,啟動一次看看。要還是不行的話最好還是再裝過了,弄其他的修改很麻煩。

裝過之後想辦法全盤格式化,因為可能病毒或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在其他盤。

3樓:匿名使用者

1 目測主機板電容是否有鼓包 如有問題送維修點修理吧 1個電容10塊錢。最多不超過40.

2 摸下風扇是否過熱。 清灰,清洗風扇。

3 一般這個不好測。 硬碟。 拿掉硬碟空點看是不是還關機,不關機在掛硬碟。

4樓:

電腦有自我保護的功能,當cpu 顯示卡溫度超過一定界限的時候就會這樣,建議你修改一下溫度的界限,在bios 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硬體問題,我估計應該是散熱不好。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②記憶體晶片輕微損壞時,開機可以通過自檢(設定快速啟動不全面檢測記憶體),也因為保護後的恢復時間很短,所以給我們的表現就是主機自動重啟。 ※還有一。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就是軟體問題,可以看看你的電腦cpu風扇是否運轉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說也可是硬體問題如果重灌能解決的話 應該是病毒問題 )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風扇都是否正常。再一個就換個電源試試。

電腦開機後一直重啟?

10樓:破名太費勁了

碰到電腦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一直不停重啟的狀況,這類問題究其原因,無非是兩大類,軟體問題或硬體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改一下硬碟模式。開機按f2(或別的鍵,螢幕有顯示的)進bois 找到「ata」模式 看看是「ide」還是「achi」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

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進入「安全模式」,啟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系統還原」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補丁全部缷載掉。

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就重啟

11樓:力王歷史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關鍵一步】

2。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桌上型電腦】

3。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4。硬體有問題,送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從硬碟啟動啊,這樣吧,重啟時趕快按光碟機彈出按鈕把光碟機彈出來,不讓他從光碟機啟動,它就自動從硬碟啟動了,應該是這樣,你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重起從什麼地方開始,如果是剛進入系統就重啟,試用f8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進入後選電腦屬性,高階裡將重啟選項不選。如果沒進入系統就重啟,將記憶體和顯示卡重新插一遍。

開機 不斷重啟

14樓:情感權墨傾宬

電腦不斷,重啟故障分析。

第一,考慮cpu散熱,在cpu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沒有重啟之前,關閉電源用手可以感受cpu溫度是否過高?

可以拆下cpu散熱器,觀察cpu上面的矽膠,是否已經凝固?更換cpu上面的矽膠。

塗層,清理處理器散熱器的灰塵,在開機狀態,觀察,散熱器是否運轉正常?如果不正常的話,建議更換質量比較好的散熱器。

第二就是記憶體故障,在斷電的情況下,拆下記憶體仔細觀察記憶體,金屬指,是否存在短期的地方,或者電容出現掉落的地方,用專用的橡皮擦金手指,在看記憶體的品牌是否是常見品牌?如果不是常見品牌,可能是因為相容的,故障,導致反覆重啟,清理記憶體插槽仔細觀察記憶體插槽是否存在,短接,短路的地方。

第三就是,觀察電源是否是常見的品牌,或者有三c認證的標識,檢視電源的額定功率,電源在使用,週期長以後就會出現功率不足的現象,尤其一些便宜的山寨電源,功率不足,雖然說是你可以執行,但是如果出現cpu負載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功率不足,導致cpu溫度顯示卡溫度,包括記憶體溫度升高,因為電量不足,會導致電流增大,電源就會出現溫度過高的現象,其實可以用手主機開機狀態,電源風扇,後面,散熱器吹出的風是燙手的,還是隻是稍微有一些溫度?如果沒有複雜的狀態,或者是稍微有一些複雜的狀態,電源就出現散熱器吹出的風溫度過高,那麼可以考慮更換,額定功率比較大的電源最好是品牌電源。

15樓:低拋高吸

電腦卡機、斷電關機、長時間用電腦、滿負荷操作等,系統受損會這樣。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上一段時間試試,還是不好用,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只要避免最開始說的問題,電腦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開機不斷重啟那說明你的那裡邊兒的那機器可能是壞了,要不就是壞了,要不就主機板壞了,所以它一開機就重啟,那肯定是有問題了。

17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開機不斷重啟,應該是系統出現異常導致的,想要徹底解決最好是通過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這樣電腦就不會在出現樓主說的情況了。

18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應該是系統的故障,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吧。

19樓:糜籟

如果出現了開機,然後它不斷重啟的現象的話,可能是手電腦或者是手機出現了問題,建議你要找專業的人員去維修一下。

20樓:小調

如果是電腦或手機出現了,開機不斷重啟的現象,應該還是要送去維修的,資金是解決不了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不斷重啟,這個應該是某個軟體出現了一些錯誤或者亂碼現象吧。

22樓:泅藍青春

開機不斷重啟,這樣反覆的重啟對神經壞手機的不要總重啟。

23樓:帥芳芳樂園

這個開機的話,是不到重啟的,具體的你可以瞭解一下實際的行業。

電腦開機後一直重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大概有幾個方面。

首先主機板,開機後掉電,一般都是主機板造成的,更換一下主機板bios電池試一下。

再有就是cpu過熱,或者顯示卡過熱,開機後安裝一個魯大師檢測一下溫度。

其次就是記憶體條。一般記憶體出現問題,都是開不開機的,但是也有個別的。如果是兩條記憶體,建議互換位置拔下來插一下試試(擦一下金手指。)或者就插一根試試換換插槽。

再就是電源,比如電源功率不夠,等cpu功率增大,電源扛不住了,斷電也會造成重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可能是系統程式紊亂了,應該在你關機強制斷電或者程式有問題直接拔掉電源,你可以刷刷機重新做系統,看看還有沒有這種現象在發生!

26樓:岑聰

應該是主機板顯示卡燒了,我之前也是這樣,後來換掉就解決了。

電腦重啟後無法開機,電腦重啟後無法開機!!!!

把電源拔了再進行coms放電,就是把電池邊上的跳線跳另一邊去幾妙鍾再跳回來,然後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下再重插,看是否能正常開機如能正常開機還是出現原來狀況只有系統重灌了.是不是硬碟有問題啊?昨天我的電腦也是突然執行無響應了。最後我就把硬碟換了,就可以了。很可能是硬碟問題。你最好是去電腦維修的地方,把硬碟...

電腦開機後不斷重啟

電源裡面的尖銳噪音是正常的,電源都有這種聲音,只是聲音大小的問題.你這種問題,應該用替換法處理.把電源,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逐一替換確定問題結症,如果cpu不是工程樣板,一般cpu出問題的可能性很小。電源,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這四項,建議從品牌最差的開始替換,從你的描述來看,電源的問題確實有可能...

電腦開機後一直不停地重啟,關機都關不了

還原系統吧 我也遇到過 沒有好辦法。電腦不停的自動重啟開不了機,顯示開機之後,又關上了,再開機?電腦用久或多或少會出些毛病,如果遇到開不了機就是大問題了。最近有些電腦使用者在開機後一直不停的重啟無法開機,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會出現電腦開不了機無限重啟不是軟體問題就是硬體問題,下面由跟大家介紹乙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