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江岸區淌湖一村離武漢市東西湖有多遠

2021-08-15 13:03:08 字數 906 閱讀 3105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9.4公里

起點:中百超市(淌湖一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後湖四路2.沿後湖四路行駛500米,左轉進入興業路3.

沿興業路行駛3.2公里,右轉進入姑嫂樹路4.沿姑嫂樹路行駛1.

9公里,過姑嫂樹立交橋,左轉5.行駛50米,過姑嫂樹立交橋約120米後,直行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220米,直行進入三環線

7.沿三環線行駛9.4公里,在東西湖區/g107(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額頭灣立交橋

8.沿額頭灣立交橋行駛450米,直行進入東西湖大道9.沿東西湖大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東西湖大道輔路10.

沿東西湖大道輔路行駛1.4公里,朝五環路/東吳大道方向,進入臨空港大道

11.沿臨空港大道行駛610米,過右側的東西湖中心廣場約90米後,調頭進入臨空港大道

12.沿臨空港大道行駛4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東西湖區

武漢市淌湖環衛保潔****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市來淌湖環衛保潔有限公源司是2013-08-2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注bai

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

投資或控股),注dao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淌湖一村78號。

武漢市淌湖環衛保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0744915356,企業法人葉常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淌湖環衛保潔****的經營範圍是:保潔服務;綠化養護工程;市政設施工程維護。(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學怎麼樣,江岸區京漢小學和二七小學哪個學校好?

簡介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學位於頭道街11號,建立於1965年。由於校址所在地是 二七大罷工 工人祕密開會及工人英勇犧牲的地方,因此學校定名為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學 2004年在上級 及教育局的關心下,投資800餘萬元的新二七小學拔地而起,現有建築面積5870平方米,新建的五層教學樓各功能室完備,硬體...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路坐幾路車能到

同意樓上的,在司門口可以坐717到二七路下車往回走到二七路口走進去就到了,要不了很久的,如果不想走就直接在二七路對面車站坐809或211,兩站路,或者隨便坐個車轉583到二七小路下 武漢市江岸區社保局在那裡?江岸社保處 江岸區二七小路新江岸五村2號 我坐地鐵3號線在什麼地方下!請問靈活就業人員社保費...

武漢市江岸區社保局在哪兒?從武昌火車站怎麼做車,到哪一站一下

江岸區社保局在洞庭街,那邊是江岸區的政務大廳,武昌火車站做717到,頭道街再坐727,到一元路下車,往江邊走,有個路口就是 777路 583路,全程約15.2公里 武漢市江岸區社保局在哪?怎麼走?5 在金家墩長途汽車站那是江漢區的。就是你說的那個涵洞 二七路 入口邊上,左邊。在金家墩長途汽車站那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