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武漢警予中學(江岸區銘新路79號)

2023-01-06 23:30:18 字數 2356 閱讀 9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選武昌火車站離漢口警予中學這邊 一是距離比較遠點而且對外來陌生人來說。

二來不好轉車 很麻煩的 一些站名又不規範 路況那是相當的擁擠啊 你從武昌過漢口 慢的話得2個小時了。

所以選到漢口站的火車票 因為距離近且路況平穩 你要是想打的士 到目的不過20元以內 如果你怕被宰。

那就公交車吧 選擇605路 投幣是一元 它的線路是:漢口火車站西站 - 漢口火車站東站 - 八古墩 - 唐蔡路 - 唐家墩 - 馬場角 - 北湖 - 取水樓 - 江漢北路 - 渣家路 - 循禮門 - 西馬路 - 球場街 - 勞動街 - 你要座到的是勞動街下車(你千萬不要錯過站了 錯過一站還好 否則車上了大橋去武昌徐東了)過人行道去對面 走個5分鐘內就看到警予中學了 它就在十字路口那 很容易看見的 門口都是一排排的學生的自行車 至於你說的住宿嗎 應該不用擔心 漢口這邊是商業經濟中心 而且物價也不貴 車經過的循禮門到球場街中間有很多大酒店也有小酒店 如家啊 快捷小旅店都有 你問下別人 別人都會說的 附近都是 學校 商店 居民區的。

最後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漢口火車站的票,漢口近些,警予中學就在漢口。

在漢口火車站坐605到西馬路站下。

警予中學附近有7天也有揚子江飯店,這2家環境都不錯,在100左右。

還有一些別的賓館但是環境怎麼樣就不是很清楚。

如果買的到武昌火車票就要坐706也是到西馬路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早武昌,然後坐605從火車站到勞動街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漢陽火車站的方便。

武漢市警予中學(江岸區銘新街79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汽車是到漢口金家墩客運站,然後到對面的漢口火車站坐公交車38路或533路,到南京路下,然後沿黃石路走到銘新街(大約300米),就是警予中學了,警予中學的原名是黃石路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考試啊。今天考完了,相信位置你已經找到啦。

7樓:毛豆小咩

警予中學在漢口。具體在銘新街。可以坐公汽到大智路下再走過去。坐輕軌到京漢大道黃石路下也可以。周邊是老城區,旅館什麼的要實地考察一下。

地址: 武漢市江岸區銘新街銘新大廈7樓(武漢市警予中學對面)怎麼去?

8樓:匿名使用者

551到循禮門下,下車後先過馬路,然後往回走,大概一百五十米就是黃石路了,沿著黃石路走三百多米就是警予中學和銘新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坐551坐西馬路下,步行約760米就到銘新街。

我從頭道街到江岸區體育特色學校乖什麼車到

10樓:奓山胭脂虎

公交線路:229路 → 725路,全程約公里1、從頭道街步行約590米,到達解放大道黃浦大街站2、乘坐229路,經過5站, 到達金橋大道紫竹園站3、步行約280米,到達金橋大道紫竹園站。

4、乘坐725路,經過2站, 到達後湖大道體育中心站5、步行約170米,到達江岸區體育特色學校。

有沒有哪位高人知道武漢市警予中學有沒有手機訊號遮蔽系統?謝謝啊! 65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考試組織者的需要和心情好壞,隨時可以搬幾臺電子遮蔽器,放到某幾個考場裡使用。一般一座教學樓有。

三、四臺足夠了。

所以,現在還無法知道是不是要在警予中學使用遮蔽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學校會花錢去弄這吧。這是個大工程吧。頂多是搞電子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遮蔽系統 很便宜了 200元左右一臺。

從武昌火車站到武漢警予中學怎麼坐車,很急啊···麻煩知道的告訴一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4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武昌火車站步行約190米,到達武昌火車站2、乘坐402路,經過9站, 到達南京路站3、步行約960米,到達武漢市警予中學。

公交線路:7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武昌火車站步行約800米,到達千家街南站2、乘坐706路,經過10站, 到達臺北路站3、步行約720米,到達武漢市警予中學。

15樓:妙脆角小翠

公交線路:7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昌火車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千家街南站2、乘坐706路,經過6站, 到達循禮門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武漢市警予中學。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學怎麼樣,江岸區京漢小學和二七小學哪個學校好?

簡介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學位於頭道街11號,建立於1965年。由於校址所在地是 二七大罷工 工人祕密開會及工人英勇犧牲的地方,因此學校定名為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學 2004年在上級 及教育局的關心下,投資800餘萬元的新二七小學拔地而起,現有建築面積5870平方米,新建的五層教學樓各功能室完備,硬體...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小路坐幾路車能到

同意樓上的,在司門口可以坐717到二七路下車往回走到二七路口走進去就到了,要不了很久的,如果不想走就直接在二七路對面車站坐809或211,兩站路,或者隨便坐個車轉583到二七小路下 武漢市江岸區社保局在那裡?江岸社保處 江岸區二七小路新江岸五村2號 我坐地鐵3號線在什麼地方下!請問靈活就業人員社保費...

武漢付加坡站到江岸區2019酒店公交車線路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2號線 軌道交通6號線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18.3公里 1 從傅家坡步行約800米,到達中南路站 2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5站,到達江漢路站3 步行約240米,換乘軌道交通6號線 4 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3站,到達香港路站5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5站,到達興業路站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