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死了怎麼辦

2021-08-16 02:11:48 字數 1363 閱讀 8754

1樓:少年初如夢

1.一般情況下wrod出現卡死是由於系統程序過多cup使用率過高導致的。

處理方法:

當word出現卡死的時候,ctrl+alt+delete 開啟「工作管理員」

檢視「程序」看看那個程序持續使用cpu過高,如圖中taskmgr.exe這個程序在此刻使用cpu過高但它不是持續的所以處理問題的關鍵就是持續使用cpu過高的程序。找到後結束它。

看看你的word是不是恢復正常了呢?

2.如果上述處理都還沒好的話。

那就看看word文件在桌面上的快取文件吧。如果word文件過大且在儲存的過程中往往會出現卡死的情況,如果是這種情況卡死,那麼可以把原文件關閉(不用擔心資料會丟失),然後開啟快取文件,然後另存為就行了。

3。其它情況

視情況而定,如果實在處理不下來那就重新安裝office。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管理器中關閉該程序,重新開啟word,開啟恢復的檔案即可挽救大部分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可以自動儲存文件的,你可以嘗試將資料夾設定為顯示隱藏檔案,找到自動儲存的快取檔案。如果word老出問題的話,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office2007。

4樓:

沒事,強行關閉吧,重啟,再次開啟word 會出現提示恢復視窗的,可能會丟失一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關閉,再次開啟word, 會出現提示恢復視窗的,直接點恢復就行,有可能最後剪下的那一段文字就不在了。

如果找不到,就從電腦裡面搜尋你剛剛建立的word的檔名,應該就能搜到word自動儲存的那個臨時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拷貝的內容以及格式太多了,快取速度慢

7樓:

重新安裝,一般是程式的問題,或者考下來換個電腦試試

8樓:頂碗舞者

把其它的東西都關了,按ctrl+s或ctrl+a試試。

word檔案沒有儲存,電腦就突然卡死. 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文件非常重要的話你可以等到電腦正常後再儲存,如果電腦一直卡死不動了,你可以在再次開機會開啟一個空白文件,然後在工具選項裡面有個歷史,恢復就行了。建議在選項裡面設定儲存時間,這個儲存時間是自動儲存的,可以設定一分鐘都可以。

電腦宕機了在word的文件怎麼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一般預設自動儲存文件,重新開啟word文件後,有自動儲存的文件選項,選擇你之前編輯的文件開啟

索尼手機卡死了怎麼辦,索尼手機(一體機)卡死了怎麼辦?

安卓產品,使用一定時間後,如果不進行清理等管理,就會出現卡 慢甚至宕機的問題。一 手機系統儲存是由執行記憶體 ram 及非執行記憶體 rom 組成。二 手機卡 慢執行不暢以及引起宕機等情況與執行記憶體ram大小有關係。三 ram決定了可以開多少後臺程式,ram越大,手機的執行速度就越快,就能執行多個...

vivoy35 A卡死了關不了機怎麼辦

1 長按開機鍵15秒試試。2 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 模式,然後再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3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鐘重新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

手機為什麼老是卡死不動?手機卡死了怎麼辦不能動了

2.重啟手機。請您重啟手機後嘗試。建議您2 3天重啟一次手機,重啟能有效的清理快取,緩解卡頓現象。3.檢查手機是否發熱或者充電時使用。4.檢查儲存卡。1 可能是儲存卡儲存的檔案過多 建議預留10 以上空間 導致讀寫速度慢,建議您清理儲存卡空間,或備份重要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後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