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死了怎么辦,狗狗死了怎麼辦?

2022-11-24 18:50:05 字數 5860 閱讀 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狗死了比人死了還嘛煩?

2樓:如果如果如果愛

想的還挺長遠的,沒買呢就想這麼多,太多愁善感了,等你買了儘量做到照顧它別生病,安全顧好了再考慮以後的事吧,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給你回,養狗的樂趣很多的,你怎麼一下就想到它要離開的那天了。

3樓:錒吖

當地有專門處理貓狗的火化場嗎?現在這個問題其實挺尖銳的,一直沒有好的處理政策,上海有一個處理的地方,但是宣傳不夠,生意不多,寵物醫院也有這類的處理,但是收費很高,最終也是送到那個專門的地方火化,還有人就埋在小區綠化裡,更多的是扔到垃圾箱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得埋掉呢,你可以請朋友大吃一餐,不就解決問題了。

5樓:知寵百科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無法改變。根據我國現在大力提倡環境保護政策,狗狗死後一般是需要通過無公害化處理。

找到當地相應的無公害化動物處理機構來進行處理,現在很多大城市都具備。狗狗遺體被火花後的骨灰主人可以選擇安葬在景色優美郊外,不影響公共衛生安全的地方。也可以安葬在專門的寵物墓地。

或者交給社群衛生安全管理人員。由他們代為處理。狗狗的遺體不可以隨便拋棄,或者自行掩埋。

因為這樣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病毒,給周圍的人和動物帶來危害。處理後主人可以將狗狗的**整理成相簿儲存起來,以作留念。

狗死了怎麼處理??

6樓:相桃首覓丹

火化比較環保,扔了或埋了其實都違反衛生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它也陪了你們那麼多年,想必也捨不得那麼隨便的處理吧,建議你做火化但不要買墓,應該會便宜很多的。

7樓:書曉山

狗死了有一些沒有感情的會直接把它拿來煮吃掉,養了很久有感情的一般就找個好的地方把它埋了,還有一些是生病死的會直接丟在垃圾桶,還有些人是拿來火化

8樓:簡單稖

要看怎麼死的,病死的最好是火化,要是沒有條件的話 最好也也到比較荒涼點的山裡埋起來. 自然死亡的話最好是埋到山的土裡, 能增加養分. 但是千萬不能丟棄到水裡.

9樓:功擾龍露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誰都無法改變。根據我國現在大力提倡環境保護政策,狗狗死後一般是需要通過無公害化處理。需要找到當地相應的無公害化動物處理機構來進行處理,現在很多大城市都具備。

狗狗遺體被火花後的骨灰主人可以選擇安葬在景色優美郊外,不影響公共衛生安全的地方。也可以安葬在專門的寵物墓地。或者交給社群衛生安全管理人員。

由他們代為處理。狗狗的遺體不可以隨便拋棄,或者自行掩埋。因為這樣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病毒,給周圍的人和動物帶來危害。

處理後主人可以將狗狗的**整理成相簿儲存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應該可以火化的,別隨便埋掉,容易傳染病菌。

11樓:手機使用者

送寵物墓園去~ 你還可以去看它~ 你最好把你家消毒~ 要是病死的什麼犬瘟細小的話~ 你家一年內不能養狗啦~

12樓:好人平安

是病死的就火化了,老死的就埋遠點,家裡一定要徹底消毒,決對不能吃或丟.

13樓:顧曼夢

找個地方埋起來了,! 而且家裡要消毒。 如果還想養狗,先別急著養, 等家裡消毒乾淨了再買,要不會傳染的!

14樓:星汦

死後你自己做好房間的消毒工作 自己家衛生搞好了 把它深埋 地方最好偏僻點的

15樓:渾安彤

在我們這裡 對狗狗好的埋掉 不好的扔掉就可以啊

16樓:百渡千尋

狗死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是把它埋了吧。就那樣就好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死了就把它埋勒,挖個墳墓,讓他安息

家裡養的狗狗死了應該怎麼辦?

18樓:曾梅封緞

其實狗狗的生命最多隻有十五年,不論怎麼說它都是要死在我們之前的。所以,首先節哀。如果你們對它很好的話,那麼他對於那些路上的流浪狗已經足夠幸運。

好好安葬它,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埋掉,那裡要足夠隱蔽,不要讓它死了還受到打擾。如果喜歡就再去買一隻吧

狗狗去世了該怎麼處理?

19樓:勾勾手

首先不同體型的狗狗死了之需要區別對待,因為如果寵物體型太大的話需要按照大型牲畜死亡管理條例來處置。

如果是意外不明死亡的狗狗,主人需要小心對待以免狗狗身上帶有未知傳染病或者病毒

如果是已知情況下的死亡,如病死或者老死等等,主人可以按照自己對寵物的喜愛程度來處置它們

一般如果是小型犬的話,可以就地埋在自家的院子裡或者是做一副小棺材裝起來再掩埋

一般不給寵物立碑,也不會刻字,即使十分喜愛也不要人狗不分,整個小土堆,然後再擺張**即可

20樓:厙顏牛傲冬

【狗的埋葬方法】

1、如果埋葬在自己家的院子裡,採取這種埋葬方式時應注意衛生,絕對不可把狗埋在離水井、河流或水池太近的地方,尤其是愛犬因傳染病致死時應特別注意。墳墓至少應挖1米以上深度,撒上生石灰,用布將狗包裹後埋葬。

2、如果用塑料袋包裹,狗屍不能自然分解而被土壤吸收,所以不應採用此法。居住在公寓裡的狗由於無處可埋,狗主可以與保健所或環衛局聯絡,由他們負責處理愛犬的屍體。當然這是要收費的,費用數量由各機構自定,並不完全統一。

3、**聯絡後,可以把狗的屍體放在紙箱裡等他們來取,取走後會由專人集中並和其他動物屍體一**葬後掩埋。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火化吧。

然後取一點骨灰做成紀念品,剩下的就找個地方埋了,種個花草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應該可以火化的,別隨便埋掉,容易傳染病菌。

有些主人就自己找一片地,埋掉。 還是自己埋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應該可以火化的,別隨便埋掉,容易傳染病菌

24樓:匿名使用者

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大火熬製50分鐘,出鍋晾至10分鐘,然後小號熬30分鐘,即可食用

25樓:風花裡的雪歌

狗狗出門沒有帶嘴套 小區有人投毒 回家看到它去世我好傷心 當天帶著傷心把它埋葬了 第二天去看 它的屍體被人挖出來偷走了

把它吃了 ,那些喪盡天良的 死了都不讓我的寶貝安寧 我好傷心 沒有保護好它 大家以後處理一定要保證它屍體掩埋地方安全

並且一定要挖深 0.5米以上 下雨容易漏出來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痛苦 真的不要再像我這樣 無限自責痛苦

狗狗死了以後怎麼辦

26樓:奧昱寵物藥

小狗畢竟不能永遠陪伴我們,在它活著的時候你給了它最快樂的時光,就夠了,小狗也是有靈魂的,它想給你帶去快樂,它不希望你傷心,堅強一點,看你這麼喜歡它我真為它高興

狗狗死了怎麼辦?

27樓:夢遊小愛

我的狗狗也是剛去世,三個月的小比熊,得了狗瘟,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中晚期了,我們想了各種辦法給它治病,看著它日漸消瘦,痛的整夜整夜的叫,我當時難過的不得了又幫不了它;狗狗這一去,家裡空蕩蕩的,總覺得缺了什麼,家裡到處是它的玩具和小零食,我現在家也不想回,它的**放在手機上天天看,每每看到小區裡,別人家活蹦亂跳的狗狗,心裡總是一陣難過,想到我家可憐的小狗竟是連長大的機會都沒有,要是也這樣健康快樂該多好!樓主,你也節哀吧,轉移下注意力,我就是這樣的,沒事就約朋友出來逛逛街,講講我的小狗,找人傾訴下會好一點,就想著它變成小天使在天堂裡健康快樂了,還是埋了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28樓:彌蒼宗政欣躍

安葬了它吧,還有請節哀,就算死了一隻狗狗,可是也長了一份之時,你以後別再喂他們吃人類的藥了,狗跟人的體質不同

29樓:諾娟彤靈槐

如果是這樣話,那麼我並不認為它已經離開了我,而是時刻在我的身邊…………跟我玩耍,陪我說話,跟我撒嬌,等我餵它食物………………只要用心感受就………………我會經常去它喜歡的地方去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如果要是死了就讓它好好的安息把,實在不行就給它火化了。

但狗狗得了細小真的非常的不容易**。一旦主人發現自己的剛剛養的小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的症狀,第一時間就應該去醫院檢查是否是細小病毒感染,一旦確診,需要即刻進行**。

**一般以一週為一個療程,**方案主要是止吐,止瀉,補液,預防繼發細菌感染,增強抵抗力等支援**。

細小病毒的**尚無最好的方法。獸醫大多數採取支援**。例如:靜脈輸液或補充電解質以緩解脫水,給以藥物減緩腸痙攣、給予抗菌類以防止繼發感染。

不幸的是,尚無藥物可殺死體內的細小病毒。恢復健康的犬能夠獲得終生的免疫。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點啊。想它時,可以看看它生前的**啊。我就是這麼安慰的。

狗狗的埋葬方法:

1、如果埋葬在自己家的院子裡,採取這種埋葬方式時應注意衛生,絕對不可把狗埋在離水井、河流或水池太近的地方,尤其是愛犬因傳染病致死時應特別注意。墳墓至少應挖1米以上深度,撒上生石灰,用布將狗包裹後埋葬。

2、如果用塑料袋包裹,狗屍不能自然分解而被土壤吸收,所以不應採用此法。居住在公寓裡的狗由於無處可埋,狗主可以與保健所或環衛局聯絡,由他們負責處理愛犬的屍體。當然這是要收費的,費用數量由各機構自定,並不完全統一。

3、**聯絡後,可以把狗的屍體放在紙箱裡等他們來取,取走後會由專人集中並和其他動物屍體一**葬後掩埋。

狗狗死後怎麼處理

32樓:清梅引

一、狗狗死了可以深埋

掩埋的土坑一定要夠深,深度要和古代埋棺材的深度接近,墳墓應該需要挖至少1米深,地點要選在一個不太可能被侵蝕或被意外挖掘的位置。否則屍體腐爛的腐臭味是蓋不住,最後就是要注意防毒消菌,如果不殺菌消毒,那麼腐爛屍體的病菌和寄生蟲卵是一定會擴散的。

二、狗狗死了可以火化處理

狗狗去世後可以送到寵物殯葬去火化。主人對寵物十分的重視,希望留下念想,在經濟上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去到專業的寵物殯葬去火化的。 火化的**偏高,一般是由寵物身長來計算**,**從500-1000元不等。

火化對於環境的保護是最好的,屍體中的有毒物質、致病菌、寄生蟲卵都會被高溫殺死。

三、狗狗死了可以製作成標本

狗狗去世後可以到專門的寵物標本製作店,部分骨頭去除,製作成為標本。這種做法是完全可以讓主人留個念想,哪怕狗狗去世也能以另一種形式陪在身邊。如果經濟很優越,並且對寵物真的難以忘懷,可以考慮製作標本。

寵物標本僅僅保留寵物的顱骨,部分**和腿骨,身體其他部分將在消毒後處理掉。

四、狗狗死了可以交給專業人員處理

如果狗狗是得重病去世的,屍體帶有病毒的情況下就需要交給醫生進行處理,這樣主人是看不到狗狗屍體的。或者可以交給動物監管所處理,他們會對狗狗進行無公害處理。有些城市建立了寵物屍體處理中心,也可以交給他們。

五、狗狗死了千萬不要這樣處理:

自行掩埋:動物屍體在腐爛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有毒物質和各種病菌的產生,會直接通過土壤汙染附近的水源和土壤。而且非正常死亡的狗狗,一旦被其他動物誤食,還會造成諸多連鎖反應。

隨意丟棄:不僅會導致細菌的病毒滋生,危害人的身體健康,也不利於環保。

33樓:王美娜淼淼

狗狗死後怎麼處理我家的狗狗色後我把她埋了也沒夠夠死了很傷心所以我把她埋了

34樓:我愛紫薇星

我的狗狗是交給寵物醫院了,他們有專門集中火化的地方,裝到箱子裡,200塊左右,其實我也很想埋起來,可是沒有山清水秀的地方,而且也容易被小蟲子咬,我就把它常喜歡玩的玩具埋到我家公園的樹下陪著它,希望它記得常常回來玩望採納!!!

狗狗死了怎麼辦

狗狗如果是自然死亡 或者是因普通疾病及普通傳染病而死亡的,主人只用找一個好地方將狗狗埋葬了或者進行火化後埋葬。如果狗狗是因為人畜共患的傳染病或者重大傳染病,是需要送到當地的疾控中心進行高溫焚燒或者深埋處理。狗狗死了的注意事項 狗狗去世了可以選擇土埋,但是有幾點注意事項。1 掩埋地點要遠離水源 農田等...

狗狗死了怎麼辦,狗死了怎麼處理?

把它好好的安葬。不要哭,因為你的狗狗也不希望你流淚!然後如果有可能,再養一隻,因為你的狗狗一定希望你快樂!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無法改變。根據我國現在大力提倡環境保護政策,狗狗死後一般是需要通過無公害化處理。找到當地相應的無公害化動物處理機構來進行處理,現在很多大城市都具備。狗狗遺體被火花後的骨灰主人...

狗狗老叫喚,狗狗老是叫,煩死了,怎麼辦?

一個月的狗狗就是愛找人,害怕孤單,多陪陪她就可以,長時間不陪他可是會得抑鬱症的哦!注意!如果他咬你的手就打他,不要太重,讓他長長教訓就行 這是先天性的多動症,狗狗的病例和人是大同小異的。這樣的情況的話,個人建議適當的教育,咬人就打,亂叫也打。不過不能光懲罰,它乖的時候要獎勵它些小零食。如果它的指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