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死了怎麼辦,狗死了怎麼處理?

2023-06-04 21:50:06 字數 4437 閱讀 3234

1樓:慎文玉邛雨

把它好好的安葬。不要哭,因為你的狗狗也不希望你流淚!

然後如果有可能,再養一隻,因為你的狗狗一定希望你快樂!

2樓:知寵健康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無法改變。根據我國現在大力提倡環境保護政策,狗狗死後一般是需要通過無公害化處理。

找到當地相應的無公害化動物處理機構來進行處理,現在很多大城市都具備。狗狗遺體被火花後的骨灰主人可以選擇安葬在景色優美郊外,不影響公共衛生安全的地方。也可以安葬在專門的寵物墓地。

或者交給社群衛生安全管理人員。由他們代為處理。狗狗的遺體不可以隨便拋棄,或者自行掩埋。

因為這樣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病毒,給周圍的人和動物帶來危害。處理後主人可以將狗狗的**整理成相簿儲存起來,以作留念。

狗死了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寵物火化主人在寵物火化去世後不知道如何處理動物屍體,有些人自己挖坑掩埋,但由於技術並不專業,往往因為掩埋不夠深,會被其他的貓狗刨出叼走。甚至有些人把動物屍體直接扔進垃圾桶,這些行為都會汙染環境。」而如果將死掉的動物隨便丟棄處理,就很容易被****動物屍體的人所利用,「他們很可能將這些死去動物的肉進行再加工利用,存在很大的食品安全隱患。

該資料還顯示,有的人願意在寵物去世了去世後購買火化、墓地等專業化殯葬服務。2023年寵物去世了殯葬服務的購買比例為4.

2%,人均總消費達到了元。參照網上流傳的寵物去世了殯葬服務價目表,《維度》發現,按照寵物去世了重量不同,收費標準不同,類目上具體分為遺體火化、遺容整理、告別儀式、寵物去世了墓地乃至法師誦經超度,單項最高收費近9萬元。

10晚8時左右,記者在柳興路一條巷子口看到這個編織袋,袋子露出的部分清晰可見狗的兩條腿,狗腿上有些許血跡,已經佈滿蒼蠅,根據體型判斷,這應該是一具中型犬的屍體。「哎呀嚇死了,狗死了怎麼能丟在這裡!」一個從巷子中走出的依姆捂著鼻子走開。

附近商家告訴記者,先前並沒發現這裡丟了個編織袋,旁邊停著車,根本看不到,「估計是這附近誰家裡的寵物去世了狗吧,死了就扔這裡了。

4樓:燁燁水晶

但是也死過,我家人要養狗的時候我不幹,就是知道它有一天會死的!我怕我會傷心!

記得有一次,我家有倆狗,大狗把我家的小狗眼睛咬出血了,頭也裂開了!但是給我氣的,我那起木棍我就打那隻大狗!但是打兩下又很心疼!真的很沒招啊!

後來那隻小狗發出很。聲音!

我被著我爸媽抱著狗,眼淚一棵一棵的往下掉!真的很心疼!

那隻小狗也沒死就是一隻叫著,好象。我現在眼睛溼潤了你信麼!

然後我跟我媽媽說,我說上醫院買點安眠藥吧~~給它吃完了就好了!我媽說安眠藥一般都不賣!後來我沒招了~我上網咖玩了一小時!恩```一小時之內根了11跟煙!

回來以後它還在,在是很難受```我真受不了了!第二天一早,我發現它死了。

我問我媽媽我說怎麼回事,她說我也不知道就是一下子就死了。我揹著我家人又哭了!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自從那見事情以後,我決定我一後不在吃狗肉了!到現在為止一次沒吃過```

一定要把寵物當做朋友~~~

5樓:籍水鄒建章

挖個深點的坑埋葬吧,讓它迴歸大自然,心理會好受一點。對環境也無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說現在就想這些的!不是說這種狗的壽命多少到多少年,到了就一定死,狗狗的壽命跟主人的餵養有關,你好好對它,營養什麼的都不缺的話,不出意外的話,二十年沒問題!

我家小區就有一條串串狗,今年都19歲了,雖然不是很靈活了,但是人家還活得好好的,什麼病也沒有!

到真的走的時候,有的地方有寵物的火葬場,給發證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散養戶和城鎮居民應當將其病死動物和病死動物產品運送至無害化處理公共設施運營單位,或者向無害化處理公共設施運營單位報告。

病死動物和病死動物產品應當按規定進行無害化處理。禁止隨意棄置病死動物和病死動物產品。病死或死因不明的動物屍體不得隨意處置,不可以將寵物屍體扔在垃圾車裡。

8樓:重慶華西醫院引產科

狗狗出門沒有帶嘴套 小區有人投毒 回家看到它去世我好傷心 當天帶著傷心把它埋葬了 第二天去看 它的屍體被人挖出來偷走了。

把它吃了 ,那些喪盡天良的 死了都不讓我的寶貝安寧 我好傷心 沒有保護好它 大家以後處理一定要保證它屍體掩埋地方安全。

並且一定要挖深 米以上 下雨容易漏出來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痛苦 真的不要再像我這樣 無限自責痛苦。

狗狗死了該怎麼處理?

9樓:寵物店主堅

一、建議火化。

二、直接土埋。

提問直接土埋是怎麼樣的啊。

如果要將狗狗下葬,可以將它生前喜愛的環境和衣物一起埋葬,讓狗狗在另一個世界也能感受到主人的熱愛。

提問是一隻流浪狗,被車撞了,然後我把它帶到寵物醫院去醫治了,但還是死了。

提問現在是醫院的人打**給我叫我把它處理掉。

我不知怎麼處理合適。

提問是的,我也於心不忍,動物也是一個生命啊。

提問可這樣找不到啊。

回答你好,你可以詢問周圍的朋友看看有沒有哦,你可以看看現在有一些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都已經有寵物火葬, 寵物墓地等服務場所,你也可以問問看哦。

10樓:艾運旺米昭

大點的寵物醫院都有提供火葬的,可能會收取一些手續費用,但是火葬對其他的狗狗也是安全的,畢竟死了的狗狗,身上是會有病毒的,如果埋掉的話,其他狗狗有可能會被病毒感染,這總是我們不願意看見的,都是生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埋掉,你要是對寵物有感情,也有經濟能力,有些地方有寵物公墓,你可以埋在**。

12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很簡單呀那就找個。

比較清靜的地方,把它埋了唄。

當然這個也得看。

這個地方的人是否同意。

讓你在這裡安葬狗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姑家的狗狗豆丁火化後送到紀元生命科技公司去做的寵物骨灰晶石戒指,姑姑想豆丁的時候就把摸一摸晶石戒指,挺有意義的!

14樓:謝老師教育課堂

狗狗如果是自然死亡、或者是因普通疾病及普通傳染病而死亡的,主人只用找一個好地方將狗狗埋葬了或者進行火化後埋葬。

如果狗狗是因為人畜共患的傳染病或者重大傳染病,是需要送到當地的疾控中心進行高溫焚燒或者深埋處理。

狗狗死了的注意事項:

狗狗去世了可以選擇土埋,但是有幾點注意事項。

1、掩埋地點要遠離水源、農田等農作物種植地,因為動物屍體在腐爛過程中會產生很多的病菌和有毒物質,會汙染水源和土壤。

2、掩埋的土坑一定要深,不然容易被其他動物刨出來。

15樓:左清安賽辛

樓主和我一樣。

從我有印象的時候我家就養狗前段時間我的狗狗死的那天我哭的要死。

發誓以後不養狗了。

就是受不了那打擊一直想著他。

怎麼忘也忘不了。

祝他在天國活的開心。

上天看我們這麼愛他們會讓他們再跟我們相遇的。

不管他們變成什麼也會讓他們再跟我們相遇的。

小狗死了怎麼辦

16樓:生活小學問

如果在大城市,又不太方便到鄉下或者山上,那麼可以交給當地的火化部門來處理,如果你經濟許可,還可以火化加買墓地,不過**就比較高了,建議你做火化但不要買墓,應該會便宜很多的。

另外更推薦一種方式,在寵物一族裡,比較流行的一種方式是將自己心愛的狗狗埋到一顆樹下,最好是到郊外,將來紀念起來也比較有意義的。這種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帶上一個小鐵鏟,到郊外找容易記著的地方就可以了。

埋狗狗注意事項

當狗狗去世後,主人要為其選擇一處安靜、距離家裡遠的位置進行埋葬,埋葬前將狗狗清理乾淨、最好穿上衣服,搭配狗狗平時的玩具、喜愛的物品一同埋葬。如果狗狗是生病去世,主人最好將家中打掃一邊、使用消毒類產品進行殺菌、避免有病毒或細菌的殘留。

現在城市中,還有專門的寵物墓地,主人可以選擇將它火化後埋在那裡,在平常想狗狗的時候,可以隨時去看一看它,而且不會擔心對環境產生影響。

狗狗死了怎么辦,狗狗死了怎麼辦?

好像,狗死了比人死了還嘛煩?想的還挺長遠的,沒買呢就想這麼多,太多愁善感了,等你買了儘量做到照顧它別生病,安全顧好了再考慮以後的事吧,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給你回,養狗的樂趣很多的,你怎麼一下就想到它要離開的那天了。當地有專門處理貓狗的火化場嗎?現在這個問題其實挺尖銳的,一直沒有好的處理政策,上海有一個處...

逛犬病狗死了怎麼處理,狗死了怎麼處理?

火化吧 免得其餘的捕食者獵取繼續感染 狗死了怎麼處理?有不少寵物火化主人在寵物火化去世後不知道如何處理動物屍體,有些人自己挖坑掩埋,但由於技術並不專業,往往因為掩埋不夠深,會被其他的貓狗刨出叼走。甚至有些人把動物屍體直接扔進垃圾桶,這些行為都會汙染環境。而如果將死掉的動物隨便丟棄處理,就很容易被 動...

狗狗死了怎麼辦

狗狗如果是自然死亡 或者是因普通疾病及普通傳染病而死亡的,主人只用找一個好地方將狗狗埋葬了或者進行火化後埋葬。如果狗狗是因為人畜共患的傳染病或者重大傳染病,是需要送到當地的疾控中心進行高溫焚燒或者深埋處理。狗狗死了的注意事項 狗狗去世了可以選擇土埋,但是有幾點注意事項。1 掩埋地點要遠離水源 農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