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執行bim軟體的膝上型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2021-08-16 02:38:36 字數 2056 閱讀 5903

1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流暢執行bim軟體的膝上型電腦需的配置如下:

cpu:

1)cpu,也就是**處理器,是電腦的核心,目前主流的cpu僅有intel和amd這兩家。選用cpu,主要看2點,主頻和核心數量。

2)主頻,最小要求2ghz以上,核心數量,最好選擇4核及以上,換成大白話來說,選用intel產品,是酷睿四核 i5或更好。

3)選用amd產品,是速龍、apu系列或其他滿足上述要求的產品。

記憶體: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的最小記憶體僅需要1g,revit最小需求為4g,archicad只說了一句話,「對於複雜的細節模型,可能要求16gb甚至更大。」

1)對於revit專案,4g記憶體可以滿足一個100m左右的專案檔案,8g記憶體可以正常操作300m左右的專案檔案,16g記憶體可以操作700m左右的專案檔案。

2)也就是說對於普通民建使用者來說,我們建議的記憶體是8g也就夠了,16g記憶體適合做一些市政或商業專案建模的人,專案越大,需求的記憶體也就越高。

3)如果資金足夠,極力推薦把記憶體提升為32g,那就不管什麼專案都應付的來啦。

顯示卡:1)專業顯示卡則會針對專業的建模或製圖等軟體進行優化,比如:revit,3ds max等等,**上,專業圖形顯示卡會比遊戲顯示卡高出很多。

2)顯示卡也有幾個核心指標,對於bim軟體的需求來說,主要看,顯示卡頻率和視訊記憶體容量顯示卡頻率和cpu的主頻類似,視訊記憶體容量與記憶體類似,這兩個指標都是越高越好。

3)對於普通初學者或者預算不充足的bimer來說,可以優先選擇遊戲顯示卡。

4)對於筆記本使用者,也是一樣,可以選擇遊戲本,顯示卡晶片一般選擇,nvidia的gtx 1050或者amd的rx460,視訊記憶體4g以上。

專業圖形顯示卡,目前主流的是 nvidia晶片 quadro系列和amd晶片的firepro系列,當然還有intel公司的iris系列。

其他配置:

1)硬碟越大越好,網路越快越好。

2)預算夠的話,強烈建議買一塊256g固態硬碟,把系統和建模軟體以及你的專案檔案都放在固態硬碟上,速度絕對快的飛起。

3)顯示器,目前常用的都是1920x1080的解析度,為了更好的製圖體驗,推薦使用專業製圖顯示器,品牌有很多,dell,優派,華碩等等。

對於普通bimer來說,最簡單的一條,筆記本,選用遊戲本,7000左右即可,你只要挑選樣子和品牌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bim電腦配置推薦單

revit特性

1、單執行緒繪圖運算,大部分運算均只呼叫單執行緒,因此部分伺服器cpu反而比普通家用cpu表現差,因為伺服器cpu核心多而單核心效能不及部分家用產品。

2、對顯示卡要求較低,但是顯示卡效能較低的情況下,重新生成圖形時間延長,並有機率出現視窗繪圖錯誤。

3、對記憶體要求高。

因此可以配置帶核心顯示卡的i3處理器,為最低要求配置。而由於記憶體需求,因此建議最低安裝4g記憶體條,並推薦安裝windows 7 64位系統,以發揮系統記憶體最大效能(32位系統下,最多能識別到3g,雖然支援破解4g,但是單個程式執行記憶體仍有限制。)

電腦配置最低要求

cpu:i3處理器(自帶顯示晶片的cpu,例如intel core i3-4130,也可以考慮裝配amd的apu,顯示效能更強,但相比i3的單執行緒能力較弱。推薦備選處理器如下 pentium g2120、i3 3220、amd a10系列apu)

記憶體:4g

3樓:小張同志

看你需求啦,如果只是初學者,普通的電腦小模型也沒問題,如果做工程那bim需要一個大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推薦m2000m 4g 以上的,處理器i7標壓必須的,p71 7720這種工作站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執行大型軟體都無壓力的組裝機,不如明天再給你弄吧,很晚了,該休息了。

5樓:嶺棲

revit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太高,cpu一定要標壓的,就是後邊帶hq的,最好i7。記憶體8夠用,16更好。硬碟不要機械的,裝個單256固態。完美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看應該要求不高的,如果要用於製作,那就不好說了,中低端本子基本都不行

PR,AE用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能執行流暢

四,在推一款amd系列他的效能和i5差不多,片段的擷取,字幕,普通編輯,配音,適合影片質量1080p 您好,可以考慮下這款,但說實在的,筆記本沒有個萬元級的估計都會卡 神州吧,別的在4000 5000價位,我用過幾臺,好卡 如果說筆記本配置的話 記憶體最少16g,cpu選擇,6核以上的,10代 9代...

膝上型電腦怎樣關閉開機就有執行的軟體出現

點開始,再點執行,輸入config確定點啟動選項卡,就是在啟動兩個字點一下左鍵,在下面不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去掉,確定,下次啟動就不會了,會彈出一對話方塊,下面框框內打勾,以後就不會彈出這個對話方塊了,不明白再問。1.點選 開始 選單 執行命令 輸入msconfig後按下回車鍵 點選 啟動 選項...

膝上型電腦執行電腦繡花打版軟體集顯行嗎

其實cad一類的bai軟體對顯示卡要求du不高,因為渲染之類的zhi功能都是通過 daocpu來實現的,回所以你配機子的答 目標就是 高頻多核cpu,高記憶體 如果是64位系統就配8g以上記憶體,如果是32位系統那4g就夠了,多了系統用不上 如果你想讓顯示卡渲染,那遊戲用碃緝百墾知舊版馴保沫顯示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