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技術指標,技術效能指標是什麼意思?

2021-08-16 02:29:19 字數 916 閱讀 8286

1樓:飄雪啊

技術效能指標主要包bai含以下兩方面:du

1、技zhi術引數dao包括:尺寸引數、運版

動引數與動力引數。

2、技術參權數是其中的一部分,還包括結構、工藝適應性、精度、使用可靠性和宜人性等方面。

通俗地說:效能指標就是硬體引數是衡量這個硬體好壞的指標。

指所生產出的產品的的技術效能指標。

技術指標包含功能指標和非功能指標:

功能指標就是你開發的東西有些什麼功能,能不能滿足客戶或者別人的需求;

非功能指標就是你開發的東西的效能指標,比如平均響應時間、相容性、可在多平臺上執行window及linux等、可擴充套件性、可靠性。

工程規模的技術指標:

①工程建設專案設計功能定位要求。

②工程建設專案規模和設計標準。

③工程建設專案設計方案的技術經濟性指標。

④工程建設專案造價指標:包括工程建設專案投資估算以及建築工程單位面積造價、單位功能造價等。

技術引數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還包括機床的結構、工藝適應性、精度、使用可靠性和宜人性等方面。 機床的技術引數包括:尺寸引數、運動引數與動力引數。

2樓:創業者李孟

技術效能指標主要包含以下兩方面:

1、技術引數包括:尺寸引數、運動引數與動力引數。

2、技術引數是其中的一部分,還包括結構、工藝適應性、精度、使用可靠性和宜人性等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指此產品的的技術效能指標,比如cpu的主頻,前端匯流排,而不是指生產cpu時是多少奈米的工藝。

4樓:熱心網友

技術效能指標是什麼?就是說你的技術性有多強,那麼能否啊?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所示產品具備的效能技術指標

什麼叫做「技術性熊市」,什麼是技術性熊市,它有什麼特點?

熊市亦稱空頭市場,指 長期呈 趨勢的 市場。變化的總趨勢是不斷走低,特徵是大跌小漲。技術性熊市往往會發生在熊市的初期,在熊市開始的時候從高位 是熊市的一部分。一般來說,技術性熊市的持續時間是比較短的,股指從最近的高點 超過20 往往不需要消耗很長時間。熊市的持續時間較長。一般來說,只有股指保持長期 ...

潤滑油的主要指標,潤滑油的主要效能指標是什麼?

潤滑油的主要指標有 粘度 粘度指數 閃點和燃點 灰分 殘炭值。潤滑油的主要效能指標是什麼?粘度 粘度指數 密度和比重 傾點 閃點 抗乳化性 空氣釋放性 燃點 起泡性 氧化穩定性 中和值 腐蝕性 防鏽性測試 傾點測試 銅板腐蝕測試 閃點測試 抗磨性和極壓性測試。1 粘度 粘度是潤滑油最重要的單項效能指...

車用汽油燃料的使用要求級相關效能指標是什麼

辛烷值高,抗爆性好 甲醇作為高辛烷值組分,與汽 油混合後使甲醇汽油辛烷值比同標號國標汽油提高3 5個單位,辛烷值合乎規定,保證發動機運轉正常,不發生爆震,充分發揮功率。動力性強 甲醇含氧量高 50 分子量小,可促進充分燃燒,其辛烷值高 辛烷值112 蒸發潛熱大,可提高發動機的熱效率。同時,在配製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