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九年級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中考版有什麼區別

2021-08-16 05:51:47 字數 1644 閱讀 9012

1樓:阿信哥哥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九年級 :選擇的是九年級的知識點。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中考版:裡面的是初中三年的知識點。

2樓:虓丶罷孒

九年級就是跟著九年級的教學進度的教輔(通常很多地方初二下學期就能學掉)

中考版是面對整個初中的複習,比較精簡,覆蓋面廣

複習的話一般用中考版(其實三年初中一本中考版就夠了)

3樓:豬豬的銘天

上半學期最好還是買上下的,因為還沒全學完,應該按階段複習。

中考版的是比較綜合的,適合在下半學期進行總複習使用,總結的非常好。

若你已經把初三的提前學完,可以看看中考版的,若想按部就班的學習,應選擇上下版的,有助於鞏固基礎。

本人初三剛畢業,我是兩本書都買了,在不同的時間使用,總複習時,中考版的的確不錯。

4樓:行舟啊

這個可以跟你說,初中版的意思是說這個內容涉及到整個初中該科的全部知識,比較全面:而中考版的則是根據歷屆中考的考試內容,以及較重要重點的題目,但是我認為你應該購買中考版的,這比較能夠讓你瞭解中考形式,另外,初三這年屬於複習年級,也許對中考有幫助。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版和中考版的區別 5

5樓:kidding丶

1、題量不同

初中版的題量少。

中考版題量多,內容多,知識點多。

2、範圍不同

初中版主內要是針對該年級容

的內容。

中考版主要是三年的全部範圍,主要是考點內容。

3、側重不同

初中版的側重於模擬題,或者比較均衡。

中考版的側重於中考題,接近原題的內容,難度從易到難十分明確。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版應該是分年級的吧,中考版是初三備考中考的

我開學初三,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應該買中考版的還是買年級的,那個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其實你說的兩本書都差不對,最主要還是以課本為主。很多人為了能考上理想的高中學校,很努力的學習,晚上熬夜做題,早上很早起床背誦單詞,可是還是考不上,因為頭腦不給力。本人第一年中考沒考好,復讀一年後提分九十多分;怎樣選擇最主要還得看孩子的決定。

當然,做家長的要給孩子提建議。走到哪兒,還得要用知識武裝自己。中考能否考上理想的高中,關鍵在於你的心態,智商,還有知識。

在學習上講,初中的知識點比較多,但也是有限的,尤其是重點考察的內容更是有題型可數。所以,在複習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第

一、要選一本很好的參考書即可,不要貪多嚼不爛。一般來講,所有出版的被市場認可的參考書,對於高考考察的知識點都是能夠覆蓋全面的。第

二、要吃透每一個典型例題,做一道就要會一道,不要在複習過程中做反覆的無用功。最後,從知識點整理上講:注重基礎,落實細節;構建體系,心中有數。

前幾年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很差。後來我通過練習《特斯拉大腦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我掌握了各種高效率使用大腦的技巧,通過調理了自己的心態,輕鬆自學各科知識,最終考上了大學。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年級的最後複習再買中考得合適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好嗎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版和中考版的區別

你好,這書挺好的 老師現在還在推薦我們買那 我也要去買呢 這本書有兩份答案 其中一份解釋得非常詳細 他會告訴你如何做題 教你方法 給你思路 告訴你這道題的答案是怎麼來的 所以 我們老師還有我其他學校同學的老師 都叫我們買這種 另外 你要中考了 祝你考試能取得一個理想的好成績哦 那書挺好的,不晚,只要...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與中考高手哪個好

您好。這兩個我都用過。應該是說各有所長,五三比較側重講解,高手的講解比較少。個人比較偏愛五三,因為知識總結的比較系統 比較全面。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您。半斤八兩,關鍵是你自己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版和中考版的區別 5 1 題量不同 初中版的題量少。中考版題量多,內容多,知識點多。2 範圍不同 初中版...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的中考數學和初中數學有

一個是初三總複習的時候用的,高度總結性的。一個是平時學習階段性的總結 平時學習還可以的話,也可以拿 中考數學 來學習。中考數學適用於九年級的中考複習階段。初中數學就是七 九年級都能用。答得好請採納有疑問歡迎追問 一個是初三總複習的時候用的,高度總結性的。平時學習的話,如果水平還可以,也可以拿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