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物理,數學,英語買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和初中必刷題哪個好 有

2021-03-20 02:54:02 字數 4563 閱讀 1388

1樓:twz成長者

我專門去書店研究過各種教輔。個人認為,數學和物理買必刷題而英語買53。53的題目不多且針對理科的話沒有難題而必刷題題量大難度更高;英語的話53會有蠻多專項針對可是重點的練習所以更推薦(本人學校也是這樣的)

ps.理科做難題可以考慮一下黃東坡的書,主要新方法和新思維(前者基本上競賽難度,後者中考壓軸難度左右。如果樓主想做難題可以試試看但看具體情況來比較好)

初二物理,數學,英語用5年中考3年模擬好還是倍速訓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成績如何,好一點倍速,稍差一點倍優

4樓:麋鹿

反正我建議用五三,用過,還可以

初中必刷題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哪個好?

5樓:pjp哈密瓜

初中必刷題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哪個好?這兩個資料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我還是喜歡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這套卷子。

我今年剛升初二,接觸了物理,想買一本練習,聽別人說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不錯

6樓:快快回答快拿分

我告訴你吧!其實你不用買,你只要把課內的學好就行了,學過之後有時間你再自己總結,把有關實驗的題目吃透,然後弄一個錯題集進行復習和方法總結。這樣就夠了,因為你現在是初二,所以不需要買什麼課外的練習。

如果你真的想買,五三似乎不適合你,你說得對,它適合衝刺的學生。 我建議你買《輕巧奪冠》金版,那裡滿足你說的所有要求。有課內知識的詳解,重點的講解,實驗的分析,方法的傳授,老師要補充的知識裡面都有。

而且每一頁最下面有課外知識的拓展,講述物理的趣事。那裡的練習有點多,但能提高你的能力,讓你比別人更強。記住,要買的話就買金版,銀版和銅版就不要了,相差太遠。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五三是沒必要,因為你初三最後總複習時一定會接觸到五三,如果現在用過了到時候會覺得浪費。五三一般是針對總複習,現在剛接觸物理,適合用同步練習,要先熟練當前所學知識。那些名校的練習會比較好,或者直接諮詢一下老師,老師看過的資料相當多,他肯定可以根據你的需要推薦比較合適你用的。

學習物理不必很急躁,但初開始時一定要把老師講的知識點全弄懂。我當年中考物理是滿分,但我並沒有做過多練習,只是跟著老師的進度就好

8樓:塵·噗

五三的確是用來複習的,我是做的王后熊的《教材完全解讀》,我覺得還蠻好的。

至於生物,你還是省省吧!八下的時候,老師拿的卷子能把你嚇死,生物的輔導資料完全沒必要,老師會給你的,一般是做《中考說明》

9樓:sweetly夢飛

我覺得你可以在網上多做一些競賽題!因為,我們不僅要學課本的知識,還要增長課外的物理知識!未來的高考、內容主要的不是在課本里,而是課外知識。

所以、平時要多接觸一些物理常識題,對你以後很有幫助哦! thanks~~

10樓:花逝い櫻夢璇

我們老師是說5.3 很有用 但我們班第一名從來都不做冊子,我認為只要把握好課堂就好了

初三數學的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真的有用嗎?看好多人買啊,可是我覺得很一般,倒是輕巧奪冠不錯 5

11樓:time隊伍

五三都是真題,難度還是有一點的吧。作為過來人我覺得五三字太小,針對性不強。

初三了的話到了總複習時可以買真題卷子練手,然後就是要有針對性的複習。

初中數學其實還是很簡單的,最後一年多注意查漏補缺,做題時細心一點,最好是每道題你都能指出出題人命題是想考你什麼。

還有就是要對同一型別的題目多進行總結

買哪種複習資料這種問題別人真的幫不了你,自己做出的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12樓:小木杉

這要看你自己的學習程度了。如果你的底子不錯可以多做一些練習題,若果不是太好最好看一些解釋性比較強的書。 其中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確實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和你,最好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輔導書籍。

13樓:百度使用者

輕巧奪冠習題量太多了,而且有些題目對於能力較強的學生來說,有點簡單了。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其實可以作為初三複習重要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 每年考試的東西無非就那麼多 重點每年都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些卷子只是起到了一點對你的心理安慰,再進一步說是讓你瞭解了中考考試題的一些潛在的出題規律而已。要想考高分,仍需認真努力!!!

16樓:極品公子茶杯

應該還行 不過如果是想碰原題概率不大 裡面題不賴

17樓:108570王珊

輕巧奪冠的題量少,講解的多,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題多就是講解的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的心態了,如果吧書本知識吃透了,隨便如何考,成績都不會差的,資料只起到輔助作用

19樓:數學

沒什麼用,《中考數學核心知識的考法和應解指要》一書很好,網上搜尋能找到。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必刷題、初中知識清單、一本哪個更好。

20樓:殤如刀飛而過

如果要基礎帶拔高型別的話,我建議你賣典中點,我自己上中學的時候用過榮德基的書,印象挺深的。在進入教師行業之後,通過對多種教輔資歷對比。覺得榮德基的教輔資料質量高。

自己用的比較多的是典中點。教數學科目。典中點的習題都是精選。

題目緊貼最新中考題型。做到了精選歸類。單元檢測試卷對比前幾年也越做越好了。

題目分層,拓展部分做的非常好,幫助學有餘力的同學拔高。是大力推薦的教輔資歷。以前都是自己從**上買。

因為是五四制,不太容易買到資料。每次都是買四年的。每個年級的都買一本。

有時候同事需要。就送同事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5.3練習冊有一定難度,一本也是,另外我幾年前買的一本里有錯誤,剩下那兩本我從名字來看必刷題還好,最後還得看你的基礎怎樣,初中知識清單沒用過,不好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五三更好,因為全面而典型

23樓:釋出會大城小事

我選53,但這次我買了必刷題。因為53有點難。但是我還是選53。我不知道53裡的獨家原創試題是什麼東西?

24樓:神仙

個人覺得一本比較簡單,建議買五三或者是必刷題。

25樓:天天向上

五三和必刷題都用過 我感覺這些題做起來還是有點難而且對提升學習作用不太大 後來我用的典中點 題型全面扣題準 知識點多 講解的很清晰 強烈建議試試典中點

初中必刷題和五三那個更好一些

26樓:棲月叔蘿蔔

對於平時學習必刷題更適合吧,因為首先它的**是相對低的,然後它裡面的題型歸納得更好一些,如果是針對應試,推薦必刷題。

但是對於中考備考,更注重提高學科素養,和學科綜合能力,這樣的話五三更好,其實萬唯中考系列也推薦。

最後一個月的時候天利38套也可以做一做,不過可能時間不夠了,主要跟緊老師的步伐就好,那個時候光是做完每門學科10套模擬題真題還有各種專題練習卷就夠嗆了好嗎(至少我們湖南長沙是這樣的),有空再根據自己的情況查漏補缺,適當地做做題,不要狂刷,會邊際效益遞減的,這個時候主要是攻破一些小知識點了,起一個補充的作用。

不同年級情況不一樣。

27樓:竺禮籍醜

a版的模擬題在練習冊裡面,b版合起來一本書。b版講解細緻,模擬題精,高考題多,適合學習參考。a版講解簡略,模擬題多,高考題精,適合刷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十幾年經驗來客觀評定:萬唯更好些。不過理科,還是王后雄版的黃岡密卷更好,基本題題經典,好像市場上不多了。

29樓:中國海

以我多年的教師經驗來看,這兩本書適合成績一般的學生使用。如果你的成績還可以,我建議你買典中點,這書裡邊有很多解題技巧,對成績幫助較大。我們幫學生都在用。

我14,初二,我準備想買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我數學,物理沒考好,我準備買語文,生物,數學我不知道,物

30樓:星晨優璇

買數學,物理。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的理科練習冊不錯,特別是數學,題型接近教學考試內容。而且你理科差,更應該買回來補基礎

31樓:最愛朝陽時

數學最好買答案詳盡的,像選擇,填空都有解題過程,利於自學,加油!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的物理好不好?還有數學,好不好?

32樓:墨茹茵

數學還好;物理的平時做題太難了. 建議程度好的買。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有基礎也有拔高

34樓:繁華落盡後的景

還行 裡面有很多以往的中考題型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好嗎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版和中考版的區別

你好,這書挺好的 老師現在還在推薦我們買那 我也要去買呢 這本書有兩份答案 其中一份解釋得非常詳細 他會告訴你如何做題 教你方法 給你思路 告訴你這道題的答案是怎麼來的 所以 我們老師還有我其他學校同學的老師 都叫我們買這種 另外 你要中考了 祝你考試能取得一個理想的好成績哦 那書挺好的,不晚,只要...

我初二,我語文買的是五年模擬三年中考和輕巧奪冠,生物我買的是走向中考考場和輕巧奪冠,數學物理英語買

你好,建議語文不用做那麼多,多做點閱讀題,多讀書,就行了,課內知識背一背,要多做一點數學物理英語,這三科可以再買一個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或者細解巧練 這個個人認為 個人認為這個題不錯,另外,最好再買一份大卷,就是單元測試的卷子 其實不需要買太多的,做學校的就行,因為太多你不一定可以做得完,而且只是匆匆...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九年級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中考版有什麼區別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九年級 選擇的是九年級的知識點。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中考版 裡面的是初中三年的知識點。九年級就是跟著九年級的教學進度的教輔 通常很多地方初二下學期就能學掉 中考版是面對整個初中的複習,比較精簡,覆蓋面廣 複習的話一般用中考版 其實三年初中一本中考版就夠了 上半學期最好還是買上下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