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的中考數學和初中數學有

2021-05-15 16:00:49 字數 1830 閱讀 3555

1樓:筱磊這個名字好

一個是初三總複習的時候用的,高度總結性的。

一個是平時學習階段性的總結;

平時學習還可以的話,也可以拿《中考數學》來學習。

2樓:跑不死跑腿公司

中考數學適用於九年級的中考複習階段。初中數學就是七~九年級都能用。答得好請採納有疑問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初三總複習的時候用的,高度總結性的。平時學習的話,如果水平還可以,也可以拿來學習。

4樓:餘哥無敵

五三的中考數學是按照板塊把初中所有的知識按照板塊來弄到一本書上,然後有卷子

初中數學估計跟平時的練習冊一樣

5樓:葉落紅塵

中考是為了衝刺的,初中時積累過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數學是分學期用的,中考數學是總複習用的。

7樓:呆呆灬暴君

針對性不一樣,難度也不一樣。

初三數學的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真的有用嗎?看好多人買啊,可是我覺得很一般,倒是輕巧奪冠不錯 5

8樓:time隊伍

五三都是真題,難度還是有一點的吧。作為過來人我覺得五三字太小,針對性不強。

初三了的話到了總複習時可以買真題卷子練手,然後就是要有針對性的複習。

初中數學其實還是很簡單的,最後一年多注意查漏補缺,做題時細心一點,最好是每道題你都能指出出題人命題是想考你什麼。

還有就是要對同一型別的題目多進行總結

買哪種複習資料這種問題別人真的幫不了你,自己做出的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9樓:小木杉

這要看你自己的學習程度了。如果你的底子不錯可以多做一些練習題,若果不是太好最好看一些解釋性比較強的書。 其中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確實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和你,最好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輔導書籍。

10樓:百度使用者

輕巧奪冠習題量太多了,而且有些題目對於能力較強的學生來說,有點簡單了。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其實可以作為初三複習重要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 每年考試的東西無非就那麼多 重點每年都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些卷子只是起到了一點對你的心理安慰,再進一步說是讓你瞭解了中考考試題的一些潛在的出題規律而已。要想考高分,仍需認真努力!!!

13樓:極品公子茶杯

應該還行 不過如果是想碰原題概率不大 裡面題不賴

14樓:108570王珊

輕巧奪冠的題量少,講解的多,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題多就是講解的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的心態了,如果吧書本知識吃透了,隨便如何考,成績都不會差的,資料只起到輔助作用

16樓:數學

沒什麼用,《中考數學核心知識的考法和應解指要》一書很好,網上搜尋能找到。

初中《一本》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哪本更難,哪本更好,中考的話又用哪本更好,有用過得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一本,挺好的,齊全,五三比較難,雖然我基礎好,但是我不喜歡

18樓:貸

五三適合基礎好,一本偏向中考總複習,不要買第三個,典中點適合拔高,尤其是數學,很好。有套卷叫99+1挺好,還有很多,舉例:《單元與期末》,《金卷一號》,《黃岡金牌之路》等等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九年級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中考版有什麼區別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九年級 選擇的是九年級的知識點。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中考版 裡面的是初中三年的知識點。九年級就是跟著九年級的教學進度的教輔 通常很多地方初二下學期就能學掉 中考版是面對整個初中的複習,比較精簡,覆蓋面廣 複習的話一般用中考版 其實三年初中一本中考版就夠了 上半學期最好還是買上下的,因為...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好嗎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版和中考版的區別

你好,這書挺好的 老師現在還在推薦我們買那 我也要去買呢 這本書有兩份答案 其中一份解釋得非常詳細 他會告訴你如何做題 教你方法 給你思路 告訴你這道題的答案是怎麼來的 所以 我們老師還有我其他學校同學的老師 都叫我們買這種 另外 你要中考了 祝你考試能取得一個理想的好成績哦 那書挺好的,不晚,只要...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與中考高手哪個好

您好。這兩個我都用過。應該是說各有所長,五三比較側重講解,高手的講解比較少。個人比較偏愛五三,因為知識總結的比較系統 比較全面。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您。半斤八兩,關鍵是你自己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初中版和中考版的區別 5 1 題量不同 初中版的題量少。中考版題量多,內容多,知識點多。2 範圍不同 初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