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有什麼優點

2021-08-16 21:16:41 字數 5176 閱讀 4262

1樓:高考小郭老師

《奔跑吧兄弟》這一系列裡面,我從最近的兩季來談一下他們的常駐人員的優點,也就是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angelbaby,迪麗熱巴。總共8個人。

鄧超,當之無愧的隊長,對規則很上心,很有綜藝感,能引導帶領其他嘉賓,可以說在人脈處理上,他是最好的。那聲超哥不是白叫的。

李晨,力量擔當,遊戲最容易上手的選手,也是讓人最有安全感的。李晨在跑男裡面的表現,比較穩重,比較中規中矩,對遊戲規則也比較遵守,可以說他在裡面是比較認真的,雖然為了節目效果會讓到場嘉賓,但是個人遊戲就屬他玩得最認真。

陳赫,他在裡面是一個笑點擔當,他雖然經常被團員們黑,也經常自黑,但是他的情商可以說是最高的,他在裡面玩得很瘋,但說話言詞上,他是不該說的不說的,他不會拿到場嘉賓的私生活去開玩笑。

鄭愷,他的最大優點是比較照顧女演員,只要有女星到場,他基本上都能帶起來,不說遊戲玩得如何,他那組的女星,在需要配合拿東西的時候,幾乎都不用動手。

王祖藍,他在裡面,我覺得是多才多藝,他扮什麼都像,並且不介意反串。在表演功底上,我覺得王祖藍應該是最好的。在草裙舞那一期,他簡直完爆那幾個女嘉賓。

鹿晗,如果把這個綜藝當劇本演,明顯他的表情是不夠的,但是勝在他的運動細胞發達,在跑男裡面,需要跑步或是其他方面的運動的話,他的表現是超凡的,不過需要提高一下面部表達。

angelbaby,她的表現在跑男裡,我覺得優點是比較真,她在裡面不做作,比較女漢子,也比較自然,個人覺得,她如果在演戲的時候接這樣的角色,就不會被吐槽演技了。

迪麗熱巴,這個是新人,在我的感覺裡面,她的優點是忍,從她剛進跑男開始,就有傳聞說她被排擠,被孤立,這些她肯定是能看到的,但是她卻在節目裡沒有受影響。

2樓:調兒啷噹

下面就不得不說李晨的「好兒子」陳赤赤了,陳赫性格開朗,以獨特的幽默風趣感染了眾多的觀眾,他重情重義,在陷入離婚事件時,他沒有為自己辯解過一句,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一樣擔起了所有的責罵和不滿,這樣一個有著大智慧的男子漢又怎會沒人喜歡呢?王祖藍,個子雖小,卻是個行動的巨人,做事靈活自如,觀察力極強,會在小小的事件裡發現獲勝的奧祕,王祖藍小時候家裡很窮,毫無背景和靠山,現在的成就都是靠他自己一點一點打拼出來的,這麼說來,王祖藍其實是個名副其實的勵志哥。

最後壓軸出場的是最近大火的超一線女星迪麗熱巴,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加入奔跑吧後,知名度又大大提高,熱巴單純善良,不爭不搶,智商情商都超高,又踏實肯幹,再加上精湛的演技在娛樂圈裡殺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迅速躋身四小花旦之一。

這就是我對跑男成員的看法,謝謝瀏覽。

3樓:顧曉麗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第四季七位固定主持人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

七位固定主持人各自的優點:

1、鄧超,奔跑團團長、操心隊長,擁有極強的組織能力。夠拼,捨得自黑。第一次參加真人秀便能挑大樑,應該得益於鄧超敢瘋敢二敢耍賤的灑脫性格,以及他敢唱敢跳敢拼命的多重才能。

2、angelababy,突破自我,可女神可女漢子,一改往日安靜美好的女神形象,分分鐘變身「顏藝帝」。

3、李晨,沉穩大氣,節目中體現出智勇雙全。能力者擔當,身材堪比運動員,作為「肌肉哥」傳遞運動正能量。為了節目增肥健身,只為有足夠體力和未知對手對決,有「大黑牛」之稱。

4、陳赫,將「賤萌」進行到底,打敗王祖藍和王寶強成為跑男第一活寶。勇敢機智,越戰越勇。

5、鄭愷,智慧幽默頑皮,展現型男魅力。積極向上,樂於奔跑,有「小獵豹」之稱。

6、王祖藍,自我搞笑,盡顯喜劇才華。搞怪成自然 王祖藍腦裡「鬼點子」多多,雖然身材矮小,但每一次面對困難都堅持不懈。

7、鹿晗,「人氣小鮮肉」,呆萌耿直,跑得快,玩什麼都特別積極拼命。

4樓:瓜瓜奇談

《奔跑吧兄弟》又火熱來襲,為什麼真人秀如此受大家追捧呢?其實這個節目是有優點的。

海外舶來,節目模式成熟

縱觀那些活躍在中國觀眾視野裡的真人秀節目,幾乎都是「舶來品」

國外成熟的節目模式和製作經驗讓這些真人秀在國內得以快速「生長」。以《奔跑吧兄弟》為例,跳過對於「新節目」的試水、摸索階段,真人秀幾乎直接複製每一個「真人」的角色定位和遊戲模式,可謂「根據坑去找蘿蔔」。以成熟的節目模式為基礎,有成功的經驗和案例作保障,再加一些「本土化」元素,以及「重量級」明星和嘉賓,真人秀的「爆紅」似乎在情理之中。

80後、90後觀眾的情感需求

「任何模式的紅火,是跟觀眾情感的需求有直接關聯的。」現在真人秀最大的受眾群是「80後」、「90後」觀眾,這群獨生子女正在變成社會的中堅力量,在大城市生活,承受工作競爭和買房壓力。陸偉說:

「過去我們看電視,總是想獲取知識,引發思考,現在他們工作已經太辛苦了,看電視就是圖好玩,這種心態就很適合韓國模式進來——不需要學什麼,被灌輸什麼價值觀,輕鬆愉悅就可以。」既滿足了觀眾對於明星們臺上臺下生活、表現的好奇心理,又「還原」了一個真實的人,拉近了明星和我們的距離。

誰紅請誰,保持熱度

「誰紅請誰」似乎是很多真人秀節目吸引眼球的法寶。不論是當紅小鮮肉,還是在緋聞「風口浪尖」的明星,「話題性」是真人秀持續火熱的一個很重要原因。

當然,除了優點,節目也有缺點,需要反思的是:期待原創、期待真實

所有的真人秀節目幾乎都是買的或山寨的。中國這麼多的電視從業者,都去幹嘛了?為什麼別人想得出,我們卻想不出?

永遠都是拷貝別人。我身為電視人,也應該引起思考,相信這個情況慢慢也會轉變。」缺乏原創,或許就會缺乏核心競爭力吧。

有國外的成功經驗做基礎,當然更容易「火」,但「速火」之後如何滿足、適應觀眾越來越高的要求,僅靠複製或藉助熱點、製造「噱頭」恐怕是很難長久的。

此外,真人秀節目的「真實性」也屢受質疑。如果一檔真人秀節目為了博收視率和眼球作假,那就是違背了『真人秀』的真諦」。

5樓:

「奔跑吧,兄弟」自從2023年登入中國大陸之後,迅速走進了人們的視野,甚至是生活。影響之廣,不得不令人驚歎。

而在吸引著成年人眼球的同時,這類節目同樣也深刻著影響著我們下一代的世界。

不知何時孩子們的課餘的遊戲已經齊刷刷的變成了「撕名牌」。不光在學校裡,公園中,就連我家的樓道都成了他們的戰場。

孩子們的服飾也發生了變化,衣服,帽子上充斥些「we're 伐木累」等等的字樣。

最讓我感到「觸目驚心的」還是我的小外甥的行為,這孩子今年才4歲,按照正常思維,在這個年齡,影視作品中,對他吸引力最大的一定是動畫片吧。

陪著孩子看過幾次之後我發現一個問題,雖然大孩子,小孩子們很喜歡這個節目,我卻並沒發現這其中有多少對孩子成長有益的東西,雖然這個中國版的"running man"節目製作時也加入些「雞湯」,但相對其對孩子的影響之深刻和佔用時間之長而言,其正確的價值引導作用是微不足道的,況且年齡較小的孩子也根本理解不了。

我不懂娛樂節目,但從觀眾的反應來看,「奔跑吧,兄弟」應該是一個深受大眾喜歡的節目,豐富了老百姓的精神生活,所以我並沒有指責的意思,因為它畢竟不是用來專門教育孩子的節目。可當上述的現象出現時,我認為,這是不是應該引起家長,老師和社會的思考呢?

6樓:熱情的我

鄧超,是奔跑吧兄弟的隊長,每一期都需要她來把握整體的方向,讓嘉賓更快的融入到集體當中,能夠快速的化解尷尬,也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人,能夠細心的教成員還有嘉賓更好的瞭解遊戲,最具有代表的那就是鹿晗了,從一個小白兔被鄧超教導的成為現在的小狐狸,做什麼都放的開了,讓兄弟團成為一個好的大家庭,他就像是家長一樣照顧著每一個人。

李晨,跑男團的力量擔當,一個忠厚老實沒有心眼的人,當遊戲裡別人向他請求幫助的時候他都會幫助他人,他就像是一個家裡的大哥哥,和他在一起就會感覺到安心,如今也是慢慢的融入到節目當中,誇張的無厘頭的搞笑,給大家帶來歡樂。

陳赫,吃貨,享受遊戲享受生活的一個人,也是我最喜歡的明星,他經常說遊戲不重要開心最重要,他就是一個開心果,沒有了他我覺得節目都會少了很多的歡笑,每一個嘉賓和他在一起都會玩的非常的開心,如果是女嘉賓他也會細心的照顧對方,從細節上照顧對方。很受大家的歡迎。

王祖藍,我最欣賞的一個人,完美的男人,對於自己永遠都充滿了自信,樂觀向上,即使每一次兄弟們都嘲諷他個子矮,但是他都會欣然的接受,非常的樂觀,即使別人說他的缺點,說他特別的弱他也不在意,遊戲的時候總會動腦子來淘汰其他人,即使是撿漏那也是他努力得到的結果。一個非常樂觀向上的男人,通過自我嘲諷給節目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鄭凱還有楊穎,被節目安排的一對情侶cp,鄭凱是小獵豹,非常的有紳士風度,什麼事情都會照顧baby,楊穎呢,唯一的女cp,其實一個女人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要上山下水,撕名牌等等都是和男人一起,她能夠堅持下來這麼多季非常的不容易。

鹿晗,新加入跑男的一個新人,剛開始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就像一個傻袍子,剛開始的時候總是被第一個淘汰,非常的緊張,但是通過慢慢的學習如今已經成為一個小狐狸了,也能夠教嘉賓如何玩遊戲了。

7樓:

不必過分地熱衷於文學,文能窮人,閒睱時寫寫看看都可,對提高修養學識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但一定不要把太多的時間都投進去。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書,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經典的優美的讓人愉悅的大氣的精緻的深沉的智慧的幽默風趣的書來讀。

要儘量同一些有思想有靈魂的良師益友之類的人交談相處,要儘量從一些成功人士的身上吸取他們成功的經驗,雖然這些可能並不一定適用每個人,但是他們的身上還是有著很多普遍的規律。交朋友一定要慎重和細心,對朋友要學會分類,有的人可能會幫助你,而有的則永遠都不會。如果是小人歹人的,一定不交。

自從熱巴上了跑男之後,關於她的話題就越來越多,隨著剛更新的第八期跑男上線,因為baby的迴歸,將迪麗熱巴更是推向**的浪尖,熱巴在跑男中雖說綜藝感不及baby,但她的人品是用目共睹的,在第八期節目中,大家似乎都將目光聚焦在了baby身上,然而熱巴在跑男上有一點真心值得稱讚!

大家還記得節目中在綠茵場地上跑過趾壓板然後踢球射門那一段嗎?因為熱巴隊在上一個環節輸給了baby隊,所以熱巴隊要光著腳丫跑過指壓板,熱巴在指壓板上奔跑這段令很多網友記憶猶新呀,光著腳丫的熱巴忍者疼痛,很勇敢,很多網友表示心疼熱巴,相反,baby穿著長腿襪在趾壓板上奔跑反而顯得很嬌氣,這樣的有點做作的baby反而有點不討喜

有人說baby剛剛生完孩子,身體還沒完全恢復,穿著長腿襪奔跑算是對她的照顧,但正因為baby穿著長腿襪,卻折射出了迪麗熱巴是個很能吃苦的女孩子,看過這段的網友都知道,熱巴是真的很拼呀,很真實不做作,這樣的熱巴怎麼能不招人喜歡?!

這樣的迪麗熱巴你喜歡嗎?

既不能不在乎也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別人的評價和話語對自己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最好不要成為你生活的根本,自己的快樂不能寄託在別人的評價上,自己的生活是屬於自己的。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有哪些成員,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成員名單

李晨 鄧超 王祖藍 鄭愷 陳赫 angelababy 鹿晗。順便說一下,10月23日開播。包貝爾換成鹿晗,其餘不變 嘉賓 孫儷 郭采潔 李易峰 謝娜 彭于晏 2015年10月23日浙江衛視每週五21 10播出,美麗說贊助 angelababy,陳赫,李晨,鄭愷,王祖藍,包貝爾換成鹿晗,鄧超 鄧超,b...

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大電影》,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這是一部主流娛樂抄片,就電影本身沒什麼可評價的,影院工作人員散場隨口的一句,我覺得說的情真意切。雖說如此,作為一部在電影院放映的收費 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 大電影還是有很多人支援的,畢竟它也能給人帶來歡樂。如果你很無聊,想要放鬆一下心情,你可以選擇 奔跑吧兄弟大電影 是一部由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

第一期 節目嘉賓 無 第二期 節目嘉賓 宋佳 馬蘇 陳喬恩 郭采潔 張慧雯 第三期 節目嘉賓 蕭亞軒 筷子兄弟 肖央 王太利 吳莫愁 第四期 節目嘉賓 謝娜 第五期 節目嘉賓 黃渤 林心如 夏雨 第六期 節目嘉賓 馮紹峰 ella 陳嘉樺 柳巖 第七期 節目嘉賓 馮紹峰 ella 陳嘉樺 柳巖 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