淶水寶盛銅製品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17 08:46:26 字數 1886 閱讀 9067

1樓:愛企查

淶水寶盛銅製品製造****是2017-03-0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永陽鎮叢西村。

淶水寶盛銅製品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3ma0890r13m,企業法人張亞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淶水食釜銅餐具製造****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淶水食釜銅餐具製造****是2018-07-16在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永陽鎮檀山村。

淶水食釜銅餐具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3ma0ch82135,企業法人張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淶水食釜銅餐具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拉風銅製品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北拉風銅製品製造****是2016-07-28在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永陽鎮西壘子村。

河北拉風銅製品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6ma07u05p30,企業法人郭曉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拉風銅製品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銅製廚用器皿及餐具、金屬工藝品製造、銷售,景泰藍工藝製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淶水趙記碩果銅藝****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淶水趙記碩果銅藝****是2017-06-1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莊町村112線北側。

淶水趙記碩果銅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3ma08p0mg1l,企業法人閆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淶水縣泰瑞機械製造****怎麼樣?

深圳市寶盛銅文化傳播****怎麼樣?

淶水玉清玻璃製品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淶水玉清玻璃製品製造****是2015-06-25在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淶水縣王村鄉辛莊頭村。

淶水玉清玻璃製品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334764231xe,企業法人張鴻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淶水玉清玻璃製品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玻璃儀器、日用玻璃製品、玻璃包裝容器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3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淶水利拓石灰製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淶水利拓石灰製造****是2012-12-28在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淶水縣永陽鎮檀山村。

淶水利拓石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3060457037q,企業法人於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淶水利拓石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石灰製造;建材(木材除外)、五金產品、室內裝飾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 成立於2008年11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床 排屑機 防護罩 機械電子防護產品 油泵 油缸 泵站 液壓閥 液壓元件生產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杜保勝。註冊資本 3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140220000215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

山東金盛車橋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金盛車橋製造 是2001 01 09在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梁山縣拳鋪工業園區四通路。山東金盛車橋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32726237023c,企業法人孫文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金盛車橋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車橋 不含傳動車橋 生產及相...

上海耀盛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耀盛玻璃製品 是2015 12 0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9088號3號樓a 805。上海耀盛玻璃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k4839t,企業法人王俊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耀盛玻璃製品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