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23:25:05 字數 1483 閱讀 3636

1樓:天眼查

簡介: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成立於2023年11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床、排屑機、防護罩、機械電子防護產品、油泵、油缸、泵站、液壓閥、液壓元件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杜保勝。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4022000021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二屯鎮工業園楊二路一號a1車間。

2樓:愛企查

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是2008-11-10在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二屯鎮工業園楊二路一號a1車間。

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02681722569u,企業法人杜保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州市寶盛機床輔機制造****的經營範圍是:機床、排屑機、防護罩、機械電子防護產品、油泵、油缸、泵站、液壓閥、液壓元件生產、銷售。(國家限制和禁止經營的除外。

需經許可或憑資質經營的,須憑許可證或資質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慶雲華德機床輔機制造****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中德合資山東華德機床輔機****是集機床附件開發、應用、研究為一體的專業性企業。在近十年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全體員工凝聚心智,齊心協力,經過不懈探索和不斷創新,使公司從創業伊始單純的機床防護罩產品發展到今天涵蓋導軌防護、電纜、油管防護、絲槓、光槓防護等四個領域幾十種機床配件系列產品。

法定代表人:張金星。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4232000026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德州市慶雲縣民營創業園六和順路1號。

德州市瑞豐機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德州市瑞豐機床****是2005-07-27在山東省德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德州運河經濟開發區運河工業園b區。

德州市瑞豐機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00778401964c,企業法人王清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州市瑞豐機床****的經營範圍是:數控機床、深孔機床、機床配件、液壓件、油缸、機械加工、批發、零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以上範圍國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涉及審批或許可經營的憑審批手續或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0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 成立於2000年,隸屬於河南新機集團,是原新鄉機床廠 機械工業部部屬企業 基礎上改制的中心孔專用 大型通用裝置公司。中國機床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新鄉技師學院教育實習基地,與河南科技大學 西北理工大學 杭州前進齒輪箱集團 南京高速齒輪箱集團 陝西機床廠等科研企事業單位合作,產品...

滕州市正盟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滕州市正盟機床製造 是2011 05 03在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滕州市北辛街道曹王村西200米。滕州市正盟機床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481575472228y,企業法人張景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滕州市正盟機床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淶水寶盛銅製品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淶水寶盛銅製品製造 是2017 03 0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永陽鎮叢西村。淶水寶盛銅製品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23ma0890r13m,企業法人張亞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淶水食釜銅餐具製造 怎麼樣?淶水食釜銅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