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扣籃的女籃隊員嗎?是誰

2021-08-17 17:40:15 字數 1176 閱讀 8604

1樓:大愚若智

有能扣籃的女籃隊員:謝里爾•米勒、坎迪斯·帕克、伊麗莎白·坎貝奇、麗薩·萊斯利。

謝里爾•米勒:2023年出生在一個美國運動世家,她身高1.92米,身體素質好,彈跳力相當強。

被人稱為「能扣籃的女籃選手謝里爾·米勒」。2023年2月,高中生米勒曾在全場為32分鐘的一場比賽中,一人獨得105分,創下了全美女籃選手一場比賽個人得分的最高紀錄。特別令人驚訝的是,她在這場比賽中表演了高超的單手扣籃動作,成為世界籃球史上第一個會扣籃的女籃隊員。

坎迪斯·帕克:2023年4月19日出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美國職業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效力於wnba洛杉磯火花隊。她既擁有中鋒的揹筐技術和蓋帽能力,又擁有後衛的控球技術和傳球視野,1.

93米的身高可勝任球場上任何位置,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和一顆總冠軍的心, 被譽為「女版詹姆斯」。2023年3月29日,帕克擊敗五位男選手,贏得全美高中麥當勞扣籃大賽冠軍。

伊麗莎白·坎貝奇:2023年8月18日出生,身高203釐米,現役澳大利亞國家女籃的主力中鋒,2023年8月3日,在奧運會的賽場上,坎貝奇再一次成為眾人的焦點。在奧運會女籃小組賽第三場對陣俄羅斯的比賽中,當比賽第三節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坎貝奇得到隊友的傳球,並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扣籃,成為奧運女子籃球賽場上第一位完成扣籃的運動員,成就了歷史!

麗薩·萊斯利:2023年7月7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迪納,前美國職業女籃運動員,司職中鋒,是美國女籃史上舉足輕重的巨星。2023年,麗薩·萊斯利加盟wnba併為洛杉磯火花隊效力長達12年。

2023年和2023年兩奪wnba總冠軍和總決賽mvp,三次榮膺wnba常規賽mvp。在國際舞臺上,麗薩·萊斯利率領美國女籃自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至2023年北京奧運會四奪女籃金牌,以及2023年和2023年女籃世錦賽冠軍,為美國女籃立下了不朽的功績。2023年,萊斯利成為第一位在wnba比賽中完成扣籃的球員,2023年全明星賽上她又再次展示了這項絕技,兩次表演都引來觀眾集體起立喝彩。

2樓:

有很多,可以去看看女子扣籃大賽。

奶牛的爸爸是誰?奶牛有公的嗎?奶牛有公的嗎

有公的奶牛,使配種用的。不產奶。讀書時,同學討論出來的。哪個奶牛。如果說是會產奶的牛,那它的爸爸是牛。如果說是黑白斑紋的那種,它是一個物種,所以它的爸爸還是奶牛。一般公的奶牛是用來配種的。有公的吧,要不怎麼配種啊,估計就留少數公的,大多數是母的吧。有,是專門用來配種的,要不就沒有下奶牛了呵呵,我記得...

請問這是誰的字畫,有收藏價值嗎,這幅字畫是誰寫的有收藏價值嗎

孟維義的字畫.值錢1.額,別逗 明顯是復刻版本的,我都看到旁邊的日曆了,收藏談不上,可以燒燒火烤烤手 這幅字畫是誰寫的?有收藏價值嗎?是古代的一個名人寫的有收藏價值最好收藏好。你說這幅畫,我也沒看著啊。您的這一幅書法作品,底款印章是 李娟 知足常樂戊戌之夏 果若書印章印文是 果若 查不到果若的其它資...

大家給看看這是誰的字?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

張東倉,沒聽說過,字寫的也算流暢,個別字草法不太規範,可以收藏,升值空間不會太大。個人意見 這根本談不上書法,功底太差了,拿出來讓人笑掉大牙。不要談值不值錢的事情了。收藏名人的東西才有用啊!非名人的字 都沒有用啊,只能自己 參觀 目前傅建增先生的作品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他的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