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膠水可以粘矽膠與不鏽鋼很牢固《耐高溫膠

2021-08-18 09:33:44 字數 6086 閱讀 1770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和鏽鋼之間快速粘接,撕不下來,溶為一體,用易合yh-840專用矽膠膠水,耐高低溫, 高強度 透明 環保

易合粘接劑 吳小姐

2樓:匿名使用者

耐高溫200度已上用無溶劑矽膠膠水

3樓:踏雪飛馬射天狼

qis-5708膠水可以粘、280度高溫都沒問題、高溫不脫膠、耐老化、粘接力強

4樓:五月青帝

ab膠,如果超80度的高溫ab膠就不行

什麼膠水可以粘矽膠與不鏽鋼 很牢固 !

5樓:匿名使用者

巨箭矽膠膠水可以粘矽膠與不鏽鋼,很牢固

1、如果是小面積矽膠與不鏽鋼粘接,要求快速固化,需要用kd-770處理劑把矽膠表面處理一下,然後再用kd-855l金屬專用膠水來粘接,可以達到扯爛矽膠不脫膠效果;

2、如果面積稍大的矽膠與不鏽鋼粘接,要求粘接後粘接部位為軟質,耐高溫230度左右,需要食品級標準,就只能選用巨箭g-988矽膠專用膠水粘接,同樣,如果矽膠硬度在20-70度之間,也可達到拉爛矽膠不脫膠效果;

6樓:景巨集膠業

如果是成型好的 矽膠片、板與金屬粘 ,用 1508矽膠膠水都可以粘接很牢固

7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用什麼膠水可以把矽膠與不鏽鋼之間快速粘合在一起,小面積粘用yh-840

大面積粘用yh-t828-1

都是專用矽膠膠水,粘後撕不下來,可達到破壞的效果。

易合膠水 小吳

8樓:smile龍捲風

用無溶劑矽膠膠水粘的最料固。不開膠,還耐高低溫。

9樓:國家化學品網

有用過 1508膠水 ,還可以

10樓:

可以粘矽膠與不鏽鋼的膠水大致有四種:

深圳展圖 wx qu-qu-2012 膠水阿浪

從工藝上看,分為熱硫化粘接和常溫冷粘接兩種!

①針對還未硫化成型的混煉膠和不鏽鋼粘接,採用高溫模壓的熱硫化工藝,在平板硫化機的模具中一起熱硫化高溫模壓成型,使用深圳展圖zt-709x 矽膠包金屬熱硫化膠水即可。

②針對液體ab矽膠和不鏽鋼的粘接,採用lsr液態矽膠注射成型的工藝,在模具中一起低溫熱硫化成型,使用深圳展圖

zt-704x(雙組份)即可!

③針對已經成型好的矽膠和不鏽鋼的粘接,採用常溫粘接的方式,屬於慢幹型膠水。使用深圳展圖zt-m6183 rtv室溫硫化矽橡膠粘合劑即可,這種膠水是膏狀的,需要24小時完全固化。

④最後就是瞬幹膠了,也是針對已經成型好的矽膠與不鏽鋼粘接,常溫冷粘,馬上粘馬上好。用深圳展圖zt-512就行了。瞬幹膠粘接強度相對來說,比慢乾的rtv要牢固得多!

可以達到破材的強度!

矽膠與不鏽鋼粘接用什麼膠水,不鏽鋼粘矽膠膠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hyd矽膠處理劑+鷹王503(先處理下矽膠、再用膠水粘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粘不鏽鋼請問要耐高溫、防水功能嗎,qis-5708矽膠粘不鏽鋼膠水可以的;

如粘接面很小,要求快速牢固,那就qis-3008l金屬強力粘合劑比較適合了;

13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與不鏽鋼粘接可以用hy-129膠水,或者hy-304ab膠水。

hy-129矽膠粘金屬膠水是一種單組分矽膠粘合劑,快速固化,產品具有高模量、耐高低溫,和優良的抗紫外線,抗老化效能,是矽膠與矽膠、不鏽鋼與矽膠、矽膠與金屬等各種矽膠製品對粘常溫固化的良好選擇。

hy-304ab矽膠膠水主要用於矽膠與矽膠之間的粘合,矽橡膠與塑膠、矽膠與金屬(如銅、鋁、鐵、石材、竹木等)的之間的粘接,該產品具有透明度高,粘接力好,操作方便等特點。

1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粘金屬不鏽鋼用哪種膠水適合粘合 yh-840ab

不鏽鋼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比較牢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copy鋼和塑料

可以選用1502pp塑料膠水。

1502pp塑料膠水對塑料、金屬和非金屬材料都具有較好的粘接強度,廣泛應用於有機玻璃、硬質pp/pe,pvc、abs、海綿、eva、epe、織物、紙張、人造玻璃、麻料、綢緞、玻璃鋼及陶瓷的粘接。

清理被粘物表面油汙、塵垢等汙物,保持清潔乾燥,油汙等物可用汽油等溶劑清洗;直接將1502膠液均勻地塗於兩個被粘物表面,稍等2~5分鐘,以膠膜略顯不粘手有幹觸感時,將兩個被粘物對準粘合,稍加壓力合面更密著,放置數小時即可,48小時達到最佳粘接強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ab膠,內裝a,b兩支,按 1:1拌勻即可。

ab膠可以粘金屬,玻璃,木頭,塑料等效果特好,不過拌好須速用,穩定時間24小時。

17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不鏽鋼與塑料之間,小面積粘,用易合yh-896 ,或者yh-860都是專用的金屬膠水,強力,高強度,透明 環保

易合膠粘膠水

什麼膠水可以把不鏽鋼和矽膠粘在一起(餐具)

18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不鏽鋼餐具採用熱硫化膠水,高溫固態矽橡膠粘採用cl24一般在170攝氏度下模壓;液態矽膠粘接多采用雙組分鉑金硫化在140攝氏度下粘接。請根據不同矽橡膠及加工工藝選擇膠水。

19樓:泰科舒生

我公司有這種膠水,專用於矽膠粘不鏽鋼,耐高溫,可以達到fda要求

****見空間資料

2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不鏽鋼沾矽膠用的膠水 yh-840ab

21樓:

矽膠粘不鏽鋼膠水分三種 一種是快乾性的 一般先用矽膠處理劑。處理矽膠表面再點強力金屬膠水兩個貼合在一起 1分鐘左右就可以啦

二是熱硫化、我的意思是矽膠還沒有成型好,先把膠水塗擦在金屬上面用100的溫度烘烤10-15分鐘後在放在模具裡面與矽膠硫化成型(現在很多廠家都用這樣的操作流程,因為粘接強度 耐高溫)比較實用

三種是矽膠粘不鏽鋼。用矽膠膠水 把矽膠膠水塗在矽膠或者是金屬表面(一定要給膠水留1毫米的空間不要使勁壓)等24小時才可以看出效果(這樣膠水粘接耐高溫,有忍性的強度一般)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製造的話,要用熱硫化粘合劑可選用ht-6140,如果你只是修補的話可以選用ht818-6矽膠與金屬粘合劑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據你的提問,不知道樓主是在**呢,像這兩種材料相粘,使用環氧樹脂便可以了。目前最實惠的就是哥倆好ab膠了。你可以到當地的五金店問下老闆。

一說他們就知道了,一組也才幾塊錢。

常溫下矽膠與不鏽鋼什麼膠水能粘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只說了慢幹膠水,其實粘接快的可以使用k770矽膠處理劑搭配601膠水。前者適合大面積防水耐高溫,後者優勢在於粘接快速!

2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常溫下矽膠與不鏽鋼什麼膠水能粘上yh-840

26樓:

qis-5708矽膠粘金屬專用膠水,是常溫粘接膠水,直接給膠水塗在不鏽鋼或者矽膠上面就可以,常溫自然條件下固化,24小時可完全固化。

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用什麼膠

27樓:

一、橡膠與金屬粘接用膠

1、jl-499耐150度高溫瞬間膠水

防水,耐高溫.用與金屬電鍍材料,塑膠,橡膠等之間的粘接,金屬粘接,高強度抗衝擊抗剝離。 具有高效能、高強度、單組分、防水,耐高溫,耐老化等優異效能,非常適合連續化生產線作業。用於金屬電鍍材料,金屬、橡膠、電子元件、線路板、玻璃、陶瓷等耐高溫材質的粘接。

2、jl-480黑色橡膠瞬間膠水

中粘度、高強度型等;用於惰表面,粘接多孔酸性離,耐震動及耐熱效能優良;橡膠金屬塑膠類粘接。可用於間隙大,點膠量多的情況下。高粘稠度,耐衝擊。

固化慢,固化後有韌性,粘合力強,粘接後可達到兩粘接面溶為一體的效果。是一種耐衝擊性瞬間膠,比其他系列具有更好的抗震抗剝離烈度。應用廣泛,粘接橡膠、塑膠金屬,作為耐衝擊性的粘接。

比普通瞬間膠的粘接更具柔韌性。

3、聚力jl-518矽橡膠熱硫化膠水

是一種高效能的新型有機矽底塗劑。用於粘結矽橡膠、tpu與鋁、鐵、銅、不鏽鋼尼龍布料等金屬之專用粘接劑,特別是用於製備矽橡膠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其效能明顯優於其它同類產品,粘結面可承受長時間的剪下扭曲擠壓等應力的作用。對諸如乙丙橡膠等普通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的製備同樣具有良好的效果。

無毒,無有害溶劑,符合環保要求,對人體健康無不良影響。

二、金屬

是一種具有光澤(即對可見光強烈反射)、富有延展性、容易導電、導熱等性質的物質。金屬的上述特質都跟金屬晶體內含有自由電子有關。在自然界中,絕大多數金屬以化合態存在,少數金屬例如金、鉑、銀、鉍以遊離態存在。

三、橡膠

是國民經濟的重要基礎產業之一。它不僅為人們提供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日用、醫用等輕工橡膠產品,而且向採掘、交通、建築、機械、電子等重工業和新興產業提供各種橡膠制生產裝置或橡膠部件。可見,橡膠行業的產品種類繁多,後向產業十分廣闊。

28樓:金斯邦ergo膠水

橡膠與金屬粘接要求

高,通常橡膠為黑色,對外觀要求夠的,需要用黑色膠水;

ergo5880瞬間膠粘接橡膠和金屬,顏色為黑色。

黑色橡膠粘接劑

粘接橡膠和矽膠需要使用底塗劑來配合膠水的粘接,否則牢固度不夠!

29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有很多種,金屬也有很多種,不同的環境下粘接的效果也不同。

如果沒有特定的要求,籠統的說502萬能膠就行。

常用橡膠和金屬粘結劑有:

氟膠(氟塗料)/矽橡膠與金屬粘合劑fj001-f3(st2501)矽膠與雙面膠專用粘合劑 sinu-948

bd802橡膠-金屬粘接劑(高溫型)

810橡膠與金屬熱硫化粘接劑

美國洛德公司開姆洛克(chemlok)膠粘劑英國西邦cilbond24c橡膠與金屬粘合劑氟膠與金屬粘合劑fj-001

羅門哈斯金屬與橡膠粘合劑megum3290-1,jl-6801橡膠金屬粘接劑

橡膠與金屬膠粘劑、開姆洛克250、開姆洛克608307快乾通用型瞬間膠接著劑、502快乾型膠水602慢幹型瞬間膠,800快乾通用型瞬間膠接著劑380低白化瞬間膠水,808慢幹型瞬間膠接著劑瞬間膠接著劑,860無白化型瞬間膠接著劑

矽膠輥與金屬粘合劑st2501

矽膠與鍍鎳金屬(或不鏽鋼)粘合劑st-2503矽膠與雙面膠專用粘合劑

氟膠(氟塗料)/矽橡膠與金屬粘合劑fj001-f3(st2501)矽橡膠與金屬粘合劑st-2507b

阿里巴巴為您列出270種橡膠與金屬粘合劑系列,可以針對性的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和金屬屬於不同材質,而且材質差別較大,相對來說粘接起來略顯複雜,尤其是小範圍的粘接更顯困難。其實大面積的粘接相對來說還容易一些。

具體粘接方式的話,可參考比較典型的橡膠與金屬粘接「滾筒包膠」,利用膠水將膠板貼合在滾筒金屬表面的一種施工工藝。而且這種金屬帶有很大的弧度,粘接起來更為困難,如果說這種能對這種粘接效果比較滿意的話,樓主所說的粘接就更不在話下了。

冷硫化粘接方式是比較常用的現場操作方式,利用冷硫化膠水來實現滾筒金屬表面與橡膠板之間的粘接處理,既方便又快捷。

目前比較常用的粘接材料,多為進口冷戰膠水,像雙組份的配套固化劑使用的sk313這一類的膠水用的稍微多一些,當然普通膠水粘接強度也不錯,不過普通膠水不能與新型rit帶半硫化層膠水產生化學反應,所以綜合優勢並不突出。不過這並不影響大家的選擇。

操作的時候,需要對金屬粘接部位做打磨以及清洗處理,類似於常說的「噴砂」,就是將金屬表面粗糙處理,以增加金屬與橡膠粘接面積,進一步為粘接力做保證。而且打磨之後還要將打磨部位殘渣清理的特別乾淨,防止塗刷之後膠水有雜質現象,最終影響膠水的粘接效果。

其他細節的處理,還得看現場實物情況,不知道樓主所指金屬到底為何物,是何形狀,在這裡也不能隨意發表看法。其他有好建議的朋友,也希望多多分享,共同學習。

陶瓷與不鏽鋼粘接用什麼膠水,粘不鏽鋼用什麼膠水

ab膠。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ab膠的具有很高的粘接強度,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固化時間長 手工混合不勻造成固化不良 氣味比較重等等不足。目前有一套快速點膠系統可以解...

矽膠可以用什麼膠水粘?粘矽膠用什麼膠水最好

矽膠與鋁合金 不鏽鋼 銅等金屬的粘在機器零件 模具生產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根據粘接面積的大小及對工藝的要求,我們可以用快乾型和慢幹型兩款膠水來粘接。1.在矽膠或不鏽鋼,金屬任一表面先施慢幹矽膠膠水,可以打膠柱,點塗,大面積的可以用小排刷刷薄。施膠完後,馬上貼合,使兩面材料緊密貼合在一起,此時膠水沒有初...

不鏽鋼上面粘橡膠用什麼膠好,不鏽鋼粘接瓷磚,用什麼膠水好?

不鏽鋼上面粘橡膠用什麼膠水要看具體情況 比如說 1 粘接的面積大小。2 是否是平面還是有凹凸需要填充。3 看是否需要耐高溫,耐水,耐酸鹼。粘接面積1 2cm2 範圍內平面粘接 耐溫80度以下的 可用hy 308膠水 中面積或透氣大面積粘接或需要填充的可用hy t160膠水 需要耐高溫200度以下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