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顯示卡,高手進,電腦顯示卡升級,硬體高手進,希望高手能幫我看看升級什麼顯示卡好?

2021-08-19 20:13:58 字數 1312 閱讀 2646

1樓:

1、做工區別大,毒藥效能最好。

2、大家都一線廠,差不多。

3、海外的確有縮水。

4、4850價效比高,但效能gts250相對高一點。

5、這個不太清楚,應該有影響。

最後建議你,如果你的電腦是一條記憶體,建議多加一條2g,組雙通道。

2樓:匿名使用者

1.相容性的問題是無法**的。就好像明天到底會不會晴天一樣,是沒有辦法100%準確的。

這三款產品在散熱方式,以及核心及視訊記憶體頻率有略微差別,總的來說,毒藥效能最強。至尊版採用了比較一般的鋁製風扇,頻率比公版高一些,而海外版(1代)風扇改為覆蓋式,而頻率和公版一致,而海外版2代,風扇改為普通下壓式,且為鋁製,頻率略有提高。

2.差不多,迪蘭的東西和藍寶石的質量均屬上乘。

3.目前的海外版2代,的確是縮水過的,但是這是正常的也是必然的,所有的顯示卡在降價的過程中都會伴隨一定的縮水。

4.hd4850和gts 250效能相近,各有各有優點,看個人喜好。

5.會有影響的,私自拆開主機,更換配件一般都會失去質保。

3樓:

1、建議藍寶 4850 gddr4至尊版 ¥799;

2、星鑽不用考慮,如果比較看重質保的話,選華碩的4850 ¥799,公版做工,質保三年的;

3、散熱都是那個散熱器,應該是電容上;

4、玩遊戲gts 250要稍好些,耕升、索泰、影馳的都可以考慮,質保要長;

5、換顯示卡了當然不會給你保新買的卡,其他配件應該還是要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海外版,至尊版偏向公版,毒藥是高階的非公版,效能最強也最貴2.藍寶好。藍寶的技術實力要比迪蘭強。看看4890的做工就曉得了3.海外版確實縮水

4.公版效能gts250稍強,但如果買毒藥的話通殺gts250,而且hd4850價效比高

5.有影響。但是萬一壞了就把原來的顯示卡裝上去死活不承認換過硬體不就可以了

電腦顯示卡升級,硬體高手進,希望高手能幫我看看升級什麼顯示卡好?

5樓:神x為你

這些人真是的,不懂還jjww的,其實500快的顯示卡有很多不錯的選擇,現在比較受歡迎的是 七彩虹專9500gt ddr3 128bit獨顯512兆,或英偉達的屬9500gt都很不錯,才300多,魔獸世界吃的是記憶體,你2g的記憶體足夠了,95gt中等特效完全沒問題。像cf等等 你的配置足夠。

6樓:匿名使用者

9600gso就可以了,不過這cpu不太好,不能用太好的顯示卡,9600gso足以滿足你的要求

品牌電腦升級顯示卡,品牌電腦升級顯示卡

你的主機板晶片組,效能不高,升級顯示卡是個捷徑,一般的,g4 64m 國產牌子的,價位都不高,200 300元,不要選太低的價位的,因為那樣返修率太高 但是根據你的配置,我建議你加一條記憶體 現在ddr2的記憶體比較便宜,可以考慮加一條1g的 金士頓的也只要135元,這樣500元以內都可以搞定,當然...

關於升級電腦,想換顯示卡,電腦升級 想換個顯示卡

你的主辦是整合的6100 512是可設定的最大視訊記憶體 根據你其他配置來看建議選擇8400 8600gt很不錯,但是也不建議開全效,否則容易燒掉 299的微星3650顯示卡足矣 換8600gt 3650 3850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cpu intel core ...

顯示卡能升級嗎 20,電腦顯示卡可以升級嗎?

顯示卡可以升級的,你的顯示卡應該是agp的,現在agp的卡都停產了,在 可以買到二手的,像現在agp顯示卡最好的就是7300gt或者7600gs了,買一塊二手的200多塊,還有如果要升級的話,建議再加一根1g的記憶體,一共是2g記憶體,效能會比現在好一些,現在1代ddr400 1g的記憶體應該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