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老電腦升級顯示卡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1-06-25 02:09:45 字數 1812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750ti來了。

價效比之選。效能也不低。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優勢明顯,且無需額外供電。即插即用。

2樓:匿名使用者

8400se是pci-e的,不過老主機板估計cpu也不高,300到400的顯示卡有些浪費

買個100左右的就行,比如說二手9600gt 就很好,不次於現在300到400元的新顯示卡。

考慮一下吧!!

9800gt不推薦,怕你的電源不夠帶不動!

3樓:哎呀沃去

直接上圖,發電腦魯大師配置單,還有預算多少,打算玩的遊戲是什麼。

這樣通過配置單,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和了解你電腦具體硬體概況,從硬體效能上,選擇搭配上合適的顯示卡。

換顯示卡,主機板不是大問題,通常帶有pci-e介面都沒有障礙了,cpu差不多可以帶動就行了。

安裝升級獨顯,主要是電源額定功率,必須滿足增加顯示卡後的功耗需要,不要試圖沒有顯示卡6p介面的電源,通過轉換線連線顯示卡6p輔助介面,通常這樣電源額定功率不足,高負載下,輸出電壓不穩定,會燒壞主機板和顯示卡。會

4樓:北緯自由行

老電腦換顯示卡需要注意以下三點:

主機板介面和顯示卡介面是否一致:現在的主機板和顯示卡介面都是pci-e介面,除非是特別古老的主機板才會存在介面不一致的情況。

處理器能否將顯示卡效能完全發揮出來,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處理器無法將顯示卡效能發揮出來,就會造成顯示卡資源浪費。

電源供電能否跟上,如果供電不夠,顯示卡無法穩定執行,會造成顯示卡效能下降,長期再次狀態執行還會造成顯示卡損害。

5樓:yeah我來了

電源功率是否足夠,cpu是否是顯示卡瓶頸

買gt640比較好

買gt630吧,3400確實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00-400元的顯示卡只能買低端型顯示卡,gt610 gt630 二手的gt240 gts250那種,gt240和gts250遊戲效能還算可以,gt610 gt630的遊戲效能很差,但上上網,看看電影就夠了,gt240和gts250需要的電源要求還是比較高,對於一些老機器來說,可能要換電源,不換電源的就上gt610 gt630,這兩個對電源要求都比較低。

fps不低於30,這個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cf那種普通的網遊,gt240和gts250都能達到。

7樓:有戲嘛

二手 gt240 節能版9600gt

老電腦升級顯示卡要注意哪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注意新的顯示卡需要多少額定功率才能夠穩定執行得起來(注意是穩定,而不是勉強),這是最重要的,否則有可能導致新買的顯示卡用不了,白買了。比如你家的機子電源功率只有300w,你買來的顯示卡必須得是功率達到400w才能夠正常執行的,那個時候,就只有兩個選擇:第一,退還顯示卡。

第二,新購買一個功率更大的電源。

第二,需要和cpu的效能相搭配。如果cpu的效能很弱,而顯示卡的效能很強,則會造成cpu效能跟不上顯示卡的效能,拖顯示卡後腿,導致顯示卡效能無法完全發揮出來,形成浪費現象。

第三,效能越好的顯示卡,需要的記憶體容量就越多。實際上,顯示卡效能和記憶體容量並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效能好的顯示卡,往往能夠執行更高階的遊戲,但那些高階遊戲,對記憶體容量的需求也越大。比如現在一些遊戲就要求記憶體容量至少得是6g,甚至是8g才能夠穩定執行,一些個4g記憶體容量的機子,就無法執行這些遊戲了,除非增加記憶體。

所以,只有上面這三個因素都考慮到了,再去購買顯示卡,才會買到合適的。

9樓:在冷漠的眼神下

注意,cpu和其他配件能不能拖動顯示卡

老主機換顯示卡,求指導,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

暗黑3硬體配置你的cpu差不多就是推薦配置中amd的配置,當然暗黑3要開多少特效取決與你的顯示卡,推薦配置是gtx260 hd4870 相當於新顯示卡gtx550ti hd6770級別 二手稍差一點可以買個hd4830 9800gt 相當於新顯示卡gts450 hd6750 更便宜一些hd4670 ...

老電腦想換cpu顯示卡記憶體可行嗎,老電腦想換CPU 顯示卡 記憶體,可行嗎?

建議樓主換整機,這個電腦已經完全淘汰。處理器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等都建議全部換掉,這個配置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在這個基礎上升級那是浪費錢,並且起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樓主需要新機配置,建議提供預算範圍,我給樓主來個配置,不需要就算了,顯示器如果樓主不覺得小可以不用換。可以這樣升級 cpu 換你主機...

這個老電腦可以換什麼顯示卡,我的舊電腦可以換顯示卡嗎

機子四核,還是可以的,記憶體略顯少,可以考慮升級到4g,顯示卡建議上個二手的,gtx460,1g,350 450左右 5770 6770也可以考慮,希望幫助你。你換個顯示卡也不會發揮什麼作用的。就像一個團隊裡10個人,就一個能力超群,其餘9個都在拖後腿,就是豬一樣的隊友。你這個團隊的戰鬥能力也提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