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美版a1542支援電信卡嗎

2021-08-22 15:11:34 字數 2839 閱讀 8109

1樓: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寬頻服務包含四川電信寬頻**,中國電信寬頻餘額查詢,中國電信寬頻測速等,幫您解決怎麼查電信寬頻餘額?怎麼才能瞭解當前網路狀況?怎麼***理電信寬頻?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瞭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電信寬頻服務 是您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2樓:亞美加移民服務

a1542有gsm 和cdma兩個版,cdma版支援

3樓:

應該支援吧 好像除了移動4g 其他好像都支援的

美版的iphone6支援電信嗎

4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1、美版的蘋果6支援電信,如圖所示:

2、美版的iphone6全網通版本支援電信,移動,聯通,如上圖所示,美版的iphone6支援電信

5樓:總不能沒有名

美版蘋果6手機

中,僅有sprint定製的無鎖版機型支援電信手機卡。

蘋果6美版三網版型號為a1586,跟iphone6港版和日版無鎖版型號是一樣的,支援的網路制式為電信4g/3g/2g,聯通4g/3g/2g,移動4g/3g/2g,這裡說一下蘋果6美版三網版也是無鎖的,美版有些版本是有鎖的,所以使用者在購機的時候要搞清楚是不是三網版無鎖版的,只有無鎖版才能使用國內電信卡。

6樓:歲月無的故事

一般來說,v版和s版都是支援的。

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50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美版本的蘋果6a1549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制式的。無法使用電信的手機卡。

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要區分稱三個運營商的版本:

verizon版本一般是無鎖的,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的手機卡,也就是三網通吃,

第二個美版也就是sprint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有可能會存在有鎖機的情況

最後則是at&t版的iphone6可以接入聯通、行動網路,但有些機型會帶鎖~而且要記住,支援電信4g的型號是a1586 只有a1586支援電信4g~a1586

9樓:計望恭修偉

美版準確地說是隻支援fdd-lte,不支援td-lte。不符合公信部對聯通、電信混合組網的要求,只是支援半調子4g。今後使用碰到td訊號就用不了。

目前已經測過,美版a1549支援國內電信4g。你只能祈禱他電信哪天不要想不開改了訊號頻段。

所以真的要放心使用電信4g,還得買合約機。

另外我要說些美國合約機,拿手機上任何服務都是付費的,要求你每月至少消費60美元的保底,這樣算下來和國內合約機有多少區別呢。所以美國還是有很多人用不起iphone手機,玩iphone的幾乎是年輕人好嗎。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10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的美版iphone6 plus。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11樓:中國聯通

查詢通話記錄,需要手機卡使用者,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手機營業廳進行查詢的,不支援副卡查詢主卡的通話記錄。

美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12樓:中國聯通

由於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1、美版裸機無鎖t-mobile版,型號gsm版的iphone6 (a1549),iphone 6 plus

(a1522),不支援cdma和td-lte,在國內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2g、3g和部分4g(fdd)網路。

2、此次通過3c認證的iphone 6與plus分為兩個版本,一個版本支援三大運營商4g網路( iphone 6 a1586 iphone 6 plus a1524),簡稱三網4g版,預計成為蘋果官網、電信、聯通的主力銷售型號;另一款是移動4g定製版( iphone 6 a1589、iphone 6 plus a1593),支援移動td 4g與未來的fdd 4g,不支援電信2g與3g網路。

14樓:帥鍋

有鎖的t版要卡貼,之能用聯通2/3g,電信3g

無鎖的聯通lte無壓力

我的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3g為啥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應該是您的手機可以支援電信cdma網路,電信手機卡只能在支援cdma網路的手機上使用的。

16樓:白色數碼

現在3g網路制式基本上很多手機都支援了,美國的

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美版要區分稱三個運營商的版本 verizon版本一般是無鎖的,可以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手機卡,也就是三網通吃,第二個美版也就是sprint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有可能會存在有鎖機的情況 最後則是at t版的iphone6可以接入聯通 行動網路,但有些機型會帶鎖 而且要記住,支援電信4g的型號...

怎樣使美版iphone6支援移動4g

美版iphone6無法支援移動3 4g的。由於美版iphone6 3 4g網路制式為wcdma fdd lte。中國移動3 4g網路制式為td scdma tdd lte。由於制式不一樣,是無法相容的。美版蘋果6,不能上移動4g怎解決?1 在主螢幕上先開啟 設定 將無線閘道器掉。2 之後開啟 蜂窩移...

為什麼美版iphone6盒子後面是空白的

因為無良商家把後面的標全斯了 美版沒有太多提示訊息。蘋果六包裝盒怎麼區分國行和美版 1.盒子背面part no 型號,serial no 序列號,imei meid 15位數imei 檢視型號,分辨銷售地區,而不是檢視序列號 ch國行 ll美版機 zp港行 ta臺灣 kh韓版 c加拿大 x澳洲 b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