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和iphone6s哪個值得買

2021-12-19 05:02:34 字數 1431 閱讀 9817

1樓:

如果就效能而言蘋果6s升級幅度不大。多個3d。升級一下畫素沒多大區別。

樣式上如果不用玫瑰金都不知道用的是6s!就**而言.蘋果6 比6s便宜近一千。

你覺得哪個更適合你?個人建議.入手蘋果6.

等待7出來。7的**如果合適把手上的6賣點錢換7.你覺得呢?

希望可以斟酌

2樓:路獨行

6s,雖然二者外表看起來區別不大,但是親兄弟也有高矮胖瘦的。6s引進了3d touch,畫素提高且新增live功能,還擁有更強的處理器。

3樓:迮今樊玉書

就目前新**大致如下。

iphone6:

16gb版售價4488元。

64gb版售價5288元。

iphone 6 plus:

16gb版售價5288元。

64gb版售價6088元。

----------簡單的說,降價了一些兒,但新的機器提升了些兒能力,就2g運存這點,還是比較值得選擇的。但任性級的產品,看自己的腰包下手吧。

4樓:板默畢姍

6s的提升,還是很大的,不管cpu,記憶體,還是攝像頭,蘋果一貫被詬病的1g記憶體,萬年800萬畫素都變了,所以我是建議買6s。

iphone6和iphone6s哪個更值得買?

5樓:純黑是一種定義

個人感覺 區別不大, 外觀一模一樣

效能上 iphone6s 用了a9處理器 效能提升了一點點 不過很難感覺出來

唯一改變的就是 6s 把畫素提高到了1200萬 前置提高到500萬如果你不差錢 就買iphone6s 價效比的話 還是6更高剛上市 6s **炒的會很高, 七八千上萬不等。 而且貨源比較緊張iphone6目前** 降的已經差不多 行貨 16g 4400左右買iphone手機 最好別買s系列 加s都是升級版 外觀和硬體提升不多 價效比最低了

答題不容易, 滿意望採納! 專業iphone手機控為你解答、

iphone6和iphone6 plus買哪個好?

6樓:一隻小橘貓阿

iphone6和iphone6plus在引數上都來差不多,plus的螢幕自尺寸要比前者要大一些,鍾愛大屏的可以考慮iphone6 plus。

從兩款蘋果手機引數對比來看,iphone6和iphone6 plus主要是在螢幕大小、螢幕解析度、電池容量、機身尺寸以及**等方面有所區別,其他基本保持一致,我們可以將4.7英寸iphone6稱之為標準版,而iphone6 plus稱之為大屏版。

所以如果鍾愛大屏手機的建議買iphone6 plus,畢竟大螢幕不管是看電影還是打遊戲都非常帶感,螢幕也十分清晰。如果覺得小屏手機比較有手感的就買iphone6吧,完美地貼合手掌大小,在操作時可以單手操作,且使用非常流暢。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

iphone6哪種顏色好看,iPhone6哪種顏色好看?

既然你不想要土豪金,說明你不是很喜歡亮點的顏色!那就選擇灰色吧 灰色好。6只是大了點,實際內容沒多大改觀 plus吧,差的不是太多,銀色的好些。我朋友已經入手了,iphone6選擇哪種顏色好 區別是什麼 iphone6一共三種顏色 依個人喜好選擇的。深空灰色 優點 1 熄屏很漂亮,強迫症使用者必選 ...

iPhone6價位,iphone6市場價

pp助手據透露,目前中國移動和聯通都已經收到用於測試4g網路的iphone6樣機,暫時沒有電信版本 http www.25pp.同時訊息源指出,蘋果將會在9月15日正式舉辦iphone6釋出會,9月25日發售該產品。4.7英寸的iphone6發售 從5288元起,5.5英寸iphone air發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