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手機為何不顯屏,有觸感就是不亮屏,按開機鍵也沒反應

2021-08-22 18:38:51 字數 4122 閱讀 934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8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s8+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手機顯示屏不亮,按開機鍵也不行,這是怎麼回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汪阿榮

是手機宕機了,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不放,同時按住大約5s左右,手機將自動強制重啟。

如何減少手機宕機:

使用智慧手機不要同時開啟幾個程式,一般以3個以下為宜,大型程式只能一次性執行一個。程式的退出儘量依靠選單依次退出,不要直接用掛機鍵。那樣的話,程式是仍然在後臺執行的,如果你再開啟一個較大的程式,是很容易宕機的。

儘量不要安裝來歷不明的軟體。

注意儲存卡的保護,儲存卡損壞和儲存在卡內的資料有誤均會造成迴圈開機或無法開機的故障。遇到該類故障,首先應該格式化儲存卡試試,如果不行,就只能更換儲存卡了。

作好對手機上程式的管理,不要胡亂刪除自己認為不必要的檔案。一些宕機故障正是由於使用者誤刪除了系統檔案而導致的。

智慧手機和電腦一樣,使用久了檔案系統就會變得紊亂,從而使整機執行速度變慢,出現容易宕機的情況。電腦上出現這種情形時的解決辦法是重灌系統,智慧手機則是硬格式化。硬格式化後,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會被清空,檔案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所以我們在硬格式化前需要作好相關資料的備份。

三星s8+手機黑屏,可以打通**,強制重啟也不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手機觸控式螢幕突然不好用沒反應!

7樓:輕櫻

三星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清洗螢幕

乾燥導致的螢幕靜電會引起觸屏失靈,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擦一下,或者將保護膜揭下來進行螢幕清潔即可。

2、按鎖屏鍵

有時候觸屏沒反應,並不是觸屏失靈,而是手機記憶體不足開始出現卡頓了,多按幾次鎖屏鍵,也許就恢復了。

3、重啟手機

如果電池可拆卸的話,記得將電池摳下來。如果不可以,等發熱的手機恢復正常溫度了再重啟。

4、解除安裝新安裝的軟體

5、遠離磁場

如果手機觸屏出現偏離的情況,請檢視周圍是否有磁場的影響,離遠一點兒試試看,也許就恢復正常了。

6、在正常溫度下使用

溫度環境對觸屏手機的影響也很大,低溫下的手機甚至開不了機,而高溫可能對手機有損害。

7、恢復出廠設定/刷機

類似於手機中毒的情況造成的觸屏失靈,唯一的方法就是清理病毒或者刷機了,這時候最好能備份好檔案,操作也以安全迅速為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機觸控式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

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我問問你,邏輯部分都包括什麼啊??你從哪看到這麼個名詞就直接搬過來用啊??

樓主不用著急,我給你支幾個招你先試試

1 嘗試用側鍵和確定鍵進手機功能選單中,找到觸屏效準!效效屏試試,這辦法一般用來修復觸點偏移的故障!你這種情況應該作用不大!但是也要一試,因為這是最簡單的

2 還是嘗試用側鍵和確定鍵進手機功能選單中,找到**本看看有沒有辦法把**本備下份來,備份之後,進手機設定裡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恢復一遍!因為你這款手機沒有普通按鍵!

所以沒有辦法用三星的出廠密碼來恢復,只能用這苯辦法了!

3 找到離你最近的能給手機升級做資料的地方(客服中心最好,前提是離你近啊),讓維修師給你的手機做遍資料!我估計你這手機的問題軟體故障佔很大的比例!也就是說很可能是軟故障,並非手機主機板出現的硬體問題!

(做資料一般20-60元左右吧!熟人可能更便宜)

4 這一條就是硬體了!如果前面三條還沒有修好手機,那就真的不恭喜你了!可能讓你撞上了,觸屏壞了!

去換觸屏吧,原裝觸屏好象在100元左右吧,其實如果真是觸屏壞了,能找到組裝的話,換個組裝的也行啊!組裝的也便宜,一般修好的話,照三星品牌效應來說,應該在50-80元左右吧!

主辦造成觸屏失靈的很少,並且象你這種情況,主機板也不大可能會壞!希望能幫到你!希望你的故障第一條就能給你解決!

跟你說了是嘗試了!又不是百分之百可以進入!我說的也不是病句啊!

我修了這麼些年手機,還不至於說些不靠譜的話!幫不上你我無所謂!只是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一般的機器都是確認鍵也可以進選單的!只有一小部分不可以!再說了這款機器上市時間不算太長!

壞的真的不是太多!

你把我說的話好好看看,你這手機的毛病肯定在上面的四條裡,肯定有一條可以解決問題,在說別人說話'荒繆'之前,先掂量掂量自己!

我又不圖什麼,你修手機又不能給我錢,再說我又沒有見機器,什麼情況我只能說的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或耽誤了您的使用。

從您的描述看應該是手機的觸屏不能工作了,如果手機不小心碰到水。建議您馬上送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服務中心查詢頁面:http://www.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到您,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保修期內就去修吧

12樓:飛團

樓主你好 可以參考這個答案,

希望可以幫助你哦 ~!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裡面的邏輯晶片壞了 修吧

14樓:帥帥的飛雞

w629? 觸控式螢幕壞了吧

三星s8手機是雙通嗎,三星s8 是雙卡雙待雙通嗎?

是雙通三星galaxy s8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 指紋識別 雙頻wifi 高通驍龍 gps導航。三星s8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 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

三星s8 手機進系統以後總是停止怎麼辦?

若三星手機提示應用程式已停止,可能是手機 的第三方軟體或者內部應用程式出現錯誤,建議您 1.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查詢無法使用的應用程式 儲存 清除資料。如果執行內建程式時也會出現已停止的提示,檢視手機是否有最新韌體版本,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版本。4.若仍然無法執行此應用程式,請備份手機中資...

換個三星S9手機外屏多少錢,三星2016手機外屏碎了,換個屏多少錢?

第一,要看你選擇哪種方式換屏,第二原廠的更換更貴,第三,沒買保險的話會很貴,第四,還完注意以後使用安全1.原裝螢幕1000 2.非原裝的也要好幾百 3.瑕疵屏。就是有墨點,的差不多800 質量不一樣價錢不一樣 是的越貴的就是 fckvhxhvjcgcjvhvjvjvucucuhcjvjcjvjv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