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螢幕怎麼一直亮著,三星s8怎麼設定螢幕常亮

2021-08-22 18:43:04 字數 3984 閱讀 2358

1樓:lz夏洛子爵

三星s8螢幕一直亮著的原因:

三星s8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

若手機螢幕背景燈異常如螢幕常亮,建議您:

1、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15秒/30秒/1分鐘/2分鐘/5分鐘/10分鐘-選擇較短時間。

3、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幸運的sky雲

若手機螢幕背景燈異常如螢幕常亮,建議您:

1.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15秒/30秒/1分鐘/2分鐘/5分鐘/10分鐘-選擇較短時間。

3.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

三星galaxy 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mwc會展亮相。

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釋出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三星s8/s8+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

3樓:平仔帶你說汽車

對於互動這塊一直都保留有感應亮屏,所以螢幕一直亮著。三星正在為galaxy s8打造壓感操作技術,並在未來一兩年內全面普及。隨著越來越多其他安卓手機廠商也支援這一技術,使用者體驗將得到大大提升。

展資料:

三星s8帶有多種黑科技,作為外觀顏值、功能集一體的旗艦,相當的受人喜愛。

三星galaxy 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 mwc會展亮相。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

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釋出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4樓:y少峰

一直用三星的應該都知道,應該是開了智慧休眠,只要你看著螢幕,螢幕就一直保持開啟,關掉只能休眠就好。

5樓:醉意撩人殤

應該是開了智慧休眠,只要你看著螢幕,螢幕就一直保持開啟。可在設定智慧休眠中關閉,如圖所示:

拓展資料:

智慧休眠 (smart stay ex )是一款三星galaxy s iii內建創新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的系統工具,能夠在你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你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智慧休眠smartstay是一款系統安全類軟體,執行環境支援android2.3。

軟體僅適用2.3及以上韌體版本。如遇無法安裝,請解除安裝舊版再安裝三星galaxysiii內建創新的smartstay智慧休眠功能,能夠在你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你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

當你的眼睛注視螢幕時,即使螢幕超時自動鎖定的時間設定的再短螢幕也不會自動熄滅而且螢幕在變暗沒有完全黑屏之前,只要再次注視螢幕,螢幕也會自動從變暗狀態完全點亮,讓你繼續持續你的工作。

因此無論是瀏覽內容豐富的網頁,還是電子書這樣的長文件,都不再需要將鎖屏間隔設定的太久而造成電量的無謂浪費,或者時不時的用手去觸控螢幕了。這款軟體smartstay就能給你這樣的功能。安裝免註冊補丁可以使用全功能。

6樓:

這是三星s8的熄屏提醒功能,耗電量很低。三星螢幕的特性是,每個畫素點單獨發光,且黑色不發光,顯示黑色內容等同於螢幕關閉,只有時鐘那些白色數字在消耗電量。

息屏時鐘和息屏提醒是很方便的,可以設定夜裡自動關閉息屏時鐘,還有距離感測器會讓在兜裡的時候關閉螢幕。

擴充套件資料

毫無疑問,三星s8的設計、尤其是所謂的「無邊框」、「全面屏」是非常酷的。

近日知名顯示屏測試機構displaymate對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s8的螢幕進行了全面測試,他們得出結論稱,三星s8擁有迄今市場上最出色的智慧手機螢幕。

displaymate 總裁 raymond m. soneira 博士解釋到:「galaxy s8是首款採用新一代全面屏設計的智慧機,並且擁有諸多重大與最先進水準的顯示效能、特性、以及功能增強,將移動oled顯示技術推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測試發現,三星galaxy s8 擁有最大的本地色域(113% dci-p3、142% srgb / rec.709)、峰值亮度(1020 nits)、環境光下對比度(227)、螢幕解析度(2960×1440)、最低反射比(4.5%)、以及最小視角亮度變化(29%)。

報告指出:「在 displaymate 實驗室測試的產品當中,galaxy s8擁有迄今為止最創新、且高效能的智慧機顯示屏」。因此galaxy s8毫無懸念地獲得了displaymate「最佳效能智慧手機顯示屏」的殊榮。

7樓:塔駡德

這是息屏提醒功能,耗電量很低。三星螢幕的特性是,每個畫素點單獨發光,且黑色不發光,顯示黑色內容等同於螢幕關閉,只有時鐘那些白色數字在消耗電量。

息屏時鐘和息屏提醒是很方便的。可以設定夜裡自動關閉息屏時鐘。還有距離感測器會讓在兜裡的時候關閉螢幕。

拓展資料:三星手機開啟息屏提醒

1)首先使用者進入手機「設定」選單,然後依次進入到「顯示」-「息屏提醒」選單介面;

2)最後我們只需要將息屏提醒開關設為開啟狀態即可。

8樓:e日分享

這是三星s8特有的息屏提醒功能,耗電量比較低。

三星螢幕的特性是,每個畫素點單獨發光,且黑色不發光,顯示黑色內容等同於螢幕關閉,只有時鐘那些白色數字在消耗電量。息屏時鐘和息屏提醒是很方便的。可以設定夜裡自動關閉息屏時鐘。

還有距離感測器會讓在兜裡的時候關閉螢幕。一般下拉選單裡就會有息屏提醒開啟關閉的按鈕,如果不想開啟是可以關閉的。

9樓:晴毅

應該是開了智慧休眠,關閉了就行。

拓展內容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s8怎麼設定螢幕常亮

10樓:丶夏一天

三星s8沒有螢幕常亮這個功能,最多亮屏時間是一分鐘。

所以沒辦法設定螢幕常亮。

拓展資料:

三星galaxy 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mwc會展亮相。

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

11樓:萌萌控

在主螢幕搜尋本機程式:安全鎖定設定 點進去設定即可。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自動關閉時間不支援設定常亮,可以調節螢幕亮起顯示時間,開啟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根據選項選擇時間即可。

三星部分手機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操作:

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控制-智慧螢幕-智慧休眠/smart stay(部分手機的設定路徑為:設定-顯示-smart stay)。

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會這樣,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會這樣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由於...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級別防水級別的三防手機,具備防塵與防...

三星S8如何辨別真偽?三星s8怎麼鑑定真假?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我有,為什麼對方沒有?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我有,為什麼對方沒有?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