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喚醒螢幕,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雙擊亮屏」?

2021-08-26 03:42:47 字數 453 閱讀 7431

1樓:小芊說科技

華為手機設定喚醒功能,抬起就能開啟螢幕,使用手機更方便

2樓:

開啟開發者除錯後,到開發人員選項裡面去勾選。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自帶功能,可以在螢幕鎖定黑屏的情況下,雙擊螢幕實現喚醒螢幕的功能。

開啟手機設定,在「全部設定」中可以找到「智慧輔助」。

點進去可以看到「雙擊喚醒螢幕」的地方。

點進去,把「雙擊喚醒螢幕」的按鈕點亮,就可以實現該功能了。

4樓:知道王淡然

設定,顯示,自動鎖定,選擇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雙擊亮屏」?

5樓:蕢吉枚睿德

大部分華為機型都有的,這個功能要實現不是太難,所以比較普及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設定,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錄製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 使用指關節前,請...

華為手機的螢幕保護時間在那設定,怎樣設定華為手機的螢幕保護時間?

在手機設定裡 個性化選擇 螢幕顯示 螢幕保護 1 首先我們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進入系統設定介面。2 在常用設定裡找到 鎖屏設定 的這一選項,點選開啟。3 這時候可以找到一個叫 自動鎖屏 的設定選項,它的後面可以看到有一個 設定休眠5秒鐘 然後點選它。4 這時候就會看到一個自動鎖屏的時間設...

螢幕自動喚醒,怎麼關掉這個設定,手機螢幕總是被喚醒亮屏要怎麼關掉?

想要關閉自動bai亮屏功能,首du先需要知道zhiiphone 7與7 plus為什麼會自動喚醒dao螢幕。其實很簡單,因回為新機執行的是蘋果最新的答ios 10正式版系統,其加入了 抬起喚醒 功能,也就是拿起手機,螢幕會自動亮,使用者再按下home鍵,就可以快速解鎖手機了,提升了使用者使用效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