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螢幕怎麼變小,華為手機螢幕變小了怎麼還原

2023-06-18 13:15:03 字數 3887 閱讀 6554

1樓:ccc菜辣椒

當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有時候可能會感覺自己的手機太大了,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只能用一隻手來操作,這樣的話會感覺很不方便。所以這個時候,大家就可以設定小屏模式了,下面將詳細告訴大家如何弄這個,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得到幫助。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華為手機。操作方法。

首先,我們點選手機裡面的設定。

如果大家懶得找的話,請開啟手機狀態列,點選其中的設定按鈕。

然後找到「智慧輔助」。

之後是「單手操作」。

點選「小屏模式」。

大家把小屏模式開啟。是這麼描述的「在虛擬導航欄區域內左右滑動,可切換小屏模式和正常模式,方便單手使用」。

2樓:天天潛水

華為華為手機螢幕要想變小,我們可以通過手機設定裡面來完成,在設定裡面它有螢幕的一些比例,還有一些單手模式,雙手模式的這種設定方法。

3樓:酒館裡的醋花生

華為手機黑科技螢幕字太小,只需點選兩下螢幕,螢幕立刻放大!

4樓:何安康

以前大家都是追求螢幕的大小,但是現在隨著時間的發展,大家發現大螢幕手機在實際使用中會有很多的不方便,而且螢幕會容易出現損壞,所以現在就是這樣了。

5樓:童湛

不可以會變小,除非換了。

華為手機螢幕變小了怎麼還原

6樓:智帆遠航數碼

1、 點選小螢幕外任何區域可退出小屏模式。

2、在手機設定中點選【輔助功能】。

3、點選【單手模式】。

4、將【單手模式】右側的開關關閉。

開啟後,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進入單手模式:

1)若使用手勢導航且底部邊緣橫滑切換應用開關開啟時,沿螢幕底部橫滑並停頓。沿螢幕底部從左向右滑動並停頓時,單手模式視窗顯示在螢幕右側;沿螢幕底部從右向左滑動並停頓時,單手模式視窗顯示在螢幕左側。

2)若使用手勢導航且底部邊緣橫滑切換應用開關關閉時,螢幕底部邊緣弧線滑動並停頓。

4)若使用螢幕內三鍵導航時,沿螢幕底部橫滑。

點選小螢幕外任何區域可退出小屏模式。當您開啟了手勢放大功能後,單手模式不生效。

本文以華為mate40pro為例適用於emui 11系統。

華為手機分屏怎麼調整大小?

7樓:嶠熠

方法一:三指同時在應用介面上滑進入分屏,拉住上半屏底端的橫線即可調整大小。

方法二:進入手機設定,點選輔助功能,點選手勢控制,在指關節手勢中開啟分屏手勢,用指關節敲擊螢幕並在螢幕上橫著畫一條直線進入分屏,拉住上半屏底端的橫線即可調整大小。

華為手機分屏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華為手機裡的設定,然後找到智慧輔助,點選手勢控制,再點選分屏手勢,最後將分屏手勢選項點選開啟即可。

從桌面或支援分屏的應用介面長按導航欄,按鍵,或從虛擬導航欄底部兩指向上滑動,進入分屏。

在主介面,點選「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分屏手勢」,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關,屏狀態下,使用指關節在螢幕中間敲擊一下之後,橫向畫直線,也可實現分屏。

華為手機怎麼分屏顯示兩個介面:

在手機設定選單下點選進入輔助功能。點選開啟智慧分屏。開啟智慧分屏應用欄右側開關。使用時撥出側邊欄後,長按拖拽應用欄圖示至螢幕邊緣釋放即可分屏顯示兩個介面。

注:本文以華為p40pro手機為例,適用於emui 系統。

8樓:晨曦占卜師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進入分屏模式式:1.雙指上滑進入分屏模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進入分屏模式。2.長按多工鍵進入分屏模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長按虛擬導航欄裡的鍵可進入分屏模式。3.指關節啟動分屏(僅限支援指關節的手機使用):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略微用力地劃過螢幕,啟動分屏。豎屏狀態下,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縱向劃過螢幕。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9樓:數字說策劃

開啟手機側邊選項欄。點選選項欄需要分屏的應用。分屏之後就可以設定調節顯示的大小。

按住兩個應用介面中間的選項。這樣就可以上下移動,控制調節介面的大小。根據使用調節分屏的大小即可。

10樓:掏新學長

在分屏邊界(二個分屏之間)有一個箭頭。按住這個箭頭移動,就可以調整二個分屏之間的分配比例,也就是調整大小了。

11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華為手機分屏調整大小很簡單,兩個螢幕之間有一根調節線,上下滑動調節線就可以調整2個螢幕的大小。

華為手機怎麼分小屏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開啟分屏:

1、開啟某個應用後,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多窗應用欄。

2、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應用圖示至螢幕,開啟分屏。

二、分屏互換:

長按分屏視窗頂部的橫條至分屏視窗縮小後,拖拽該視窗至另外一個分屏視窗。

三、退出分屏:

按住分屏中間線上的橫條或豎條拖動直至另外一個視窗消失。

部分應用不支援分屏顯示。

同一時間只能使用兩個分屏應用。

四、在分屏應用間快速拖拽。

開啟分屏應用後,可以直接在應用間拖拽**、文字或文件。

3、拖拽文件:例如,在電子郵件時,同時開啟檔案管理選中一篇文件,可將其拖拽至電子郵件。

部分應用不支援應用間拖拽。

五、新增、移動或移除分屏應用。

1、新增應用:調出智慧多窗應用欄,點選加號,點選要新增的應用,點選完成。

2、移動應用:調出智慧多窗應用欄,點選加號,在應用欄中長按應用圖示並拖拽,可將其移動到應用欄任一位置,點選完成。

3、移除應用:調出智慧多窗應用欄,點選加號,在應用欄中點選應用圖示右上角的減號移除應用,點選完成。

六、分屏與懸浮窗相互切換。

1、分屏切換為懸浮窗:手機豎屏時,長按分屏視窗頂部橫條向左或向右滑動可切換為懸浮窗;手機橫屏時,長按分屏視窗頂部橫條向下滑動可切換為懸浮窗。

2、懸浮窗切換為分屏:手機豎屏時,長按懸浮窗頂部橫條向上或向下拖動切換至分屏;手機橫屏時,長按懸浮窗頂部橫條向左或向右拖動切換至分屏。

七、開啟單個應用的多視窗。

部分應用程式不支援此功能,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1、分屏開啟單個應用的多工視窗。

開啟郵件應用的一個任務視窗。

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多窗應用欄。

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郵件應用圖示至螢幕,分屏開啟郵件應用的多工視窗。

2、在單個應用的多工視窗間快速拖拽。

拖拽文字:從一個郵件任務視窗長按並標選中需要文字,再次長按可將其拖拽至另一個郵件任務視窗中。

拖拽文件:從一個郵件任務視窗選中一個文件,可將其拖拽至另一個郵件任務視窗中。

八、關閉智慧多窗。

智慧多窗功能預設開啟,若您想要關閉:

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智慧多窗 ,關閉智慧多窗應用欄。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螢幕圖示大小,華為手機怎麼改圖示大小

設定 桌面和桌布 桌面設定 桌面佈局5 6 這個華為手機好像不支援吧,華為手機的主題圖示大都大的可怕,但是並不支援更改圖示的大小,許多啟動器支援這個功能。在設定裡面有一個安全設定吧,好像應該在裡面。我搜了一圈沒答案,自己解決了。告訴你,在主題裡選 我的。裡面有混搭,裡面就可以選擇圖示樣式了,不過也不...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

華為如何截圖手機螢幕,華為的手機怎麼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