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錄製螢幕,華為手機錄製螢幕設定

2023-06-21 04:55:02 字數 2998 閱讀 200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30手機為例: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繼續下滑),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

2、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

四、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設定

2樓:泰泰泰迪小熊

回答親,是想要找到螢幕錄製麼?。下滑螢幕就出現了哦,提問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仔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忑解決。

華為手機錄屏時,我要保證錄出在電腦上放出16:9畫面。但實際總是在電腦上顯現豎屏手機,即9:16畫面,怎解決?

實際錄屏時,用用橫屏錄製的。

提問不用軟體調。我用橫屏錄製,有時是放出16:9的,這是我要的。但莫名其妙經常會出現豎屏。在手機**控制?手機是ppro40的。

3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應該怎麼用?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螢幕錄製

4樓:天涯95天空

只要你的手機不是特別舊的那種,都是在下拉框那邊有一個螢幕錄製的快捷鍵。

5樓:難得一懶

在頂部向下滑動,開啟選單欄,這裡會顯示螢幕錄製選項,點選就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可以在下拉通知欄裡面,點選錄屏按鈕就可以錄屏。

華為手機怎麼使用錄屏功能錄製螢幕?

7樓:舶濁偎

現代生活,可以說誰都離不開對手機的使用。除了拍照、通話等手機基本的功能之外,其實,手機其實還有許多的功能需要我們進行摸索。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手機螢幕截圖怎麼操作。

一、安卓手機。

1、假如我們想擷取手機中我們正在瀏覽的頁面,我們用手指在手機螢幕上從最頂端往下滑,開啟手機的通知頁面;

2、在該頁面向左或者是向右滑動,切換至【開關】的頁面,在快捷開關中會有截圖的快捷按鍵;

3、大部分的安卓手機同時按下【音量-】和【電源鍵】,而且按下的時候不要馬上放掉,要按長達1-2秒,待聽到快門聲,並出現截圖縮圖時標明已經截圖成功。下拉通知欄,選擇【已捕獲螢幕截圖】通知即可檢視到截圖**;

4、還有部分安卓手機有全域性的截圖手勢,首先需要在系統設定中將該手勢開啟,然後在需要截圖的畫面中只需三指同時從螢幕上往下滑動,手機即可自動儲存截圖;

二、蘋果手機。

步驟1、開啟需要截圖的頁面;

步驟2、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如iphone x或是iphone xs則是採用【電源】鍵+【音量】加鍵(上鍵)進行截圖;

步驟3、到手機相簿便可以找到剛才的截圖;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錄屏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在狀態列裡點選螢幕錄製。第二種方法,開啟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雙指關節雙擊就可以錄屏。最後一種方法,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兩秒左右,也能開始錄屏。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iphone,躍居全球第二位。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設定

9樓:網友

教你利用華為手機螢幕錄製功能。

10樓:away喵帝

方法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可以開始錄屏,結束錄屏可以點選螢幕左上角的「結束」。方法二:

下拉螢幕開啟手機的通知欄,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即可進行錄製。華為手機使用技巧:1、按住華為手機的音量減鍵和電源鍵可以截圖,截圖成功後可以在手機的相簿中找到擷取的**。

2、部分華為手機支援ai識物功能,在手機的相機介面可以找到這個功能。3、一些型號的華為手機支援gputurbo技術,開啟後可以提升手機的遊戲效能。4、華為手機支援懸浮球操作,輕觸懸浮球可以返回上一級;長按懸浮球后鬆手可以返回手機桌面;長按懸浮球並滑動可以進行多工管理;拖動懸浮球可以改變懸浮球的位置。

華為螢幕錄製怎麼設定

11樓:加有醒

我們先設定一下開啟螢幕錄製的快捷鍵,點選華為手機上的設定,在全部設定裡邊欄目找到手勢控制,然後有一個指關節手勢,智慧錄屏功能,開啟後在手機螢幕使用指關節敲兩下就可以啟動錄屏了,或者手動滑動一下手機螢幕,在這個選單的往上滑一下,最下方就有一個螢幕錄製的選單,點選一下就可以啟動這個功能了,然後出現錄製到準備倒計時,然後在手機螢幕上顯示的內容和操作就比記錄下來了,錄製的按鈕顯示**的時長,再次點選後邊的結束就可以結束錄製了,檔案自動儲存到相簿裡邊。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螢幕錄製

12樓:相識於

進入【設定】-【輔助功能】-【快速啟動及手勢】-【錄屏】,開啟【錄屏】開關,亮屏情況下,雙指關節雙擊螢幕便可啟動或者雙擊停止錄屏。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弄?

13樓:斯夏侯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應該怎麼用?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設定,華為手機怎樣設定螢幕錄製功能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 使用指關節前,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怎麼用?華為手機如何進行螢幕錄製

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1 使用指關節前,請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錄屏 確保錄屏開關已開啟。2 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再次雙擊結束錄屏。二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三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華為手機怎麼錄製內部聲音,手機錄屏怎麼錄製系統內部的聲音

開啟麥克風就可以錄製聲音。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15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2018年7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