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起個好名字

2021-08-26 04:07:41 字數 703 閱讀 8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卉瑤 雪琴 聘婷 淺憶 蔚柔 綺瑤 研婍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昭雪(昭: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願她象雪一樣純潔、美麗。)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明美(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可馨(一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香茹(香,死後留香百世,茹,沒什麼大意義)月嬋(比貂禪還漂亮美麗,比月光還溫柔)

嫦曦(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馨怡芸嫻

煜婷翠嵐

瓊儀夢琪苑君

3樓:

你要兩個字的還是三個的阿

如果是兩個字的建議起個四聲的

請高手幫我起個好名字!各位大師幫起個名字!

各位大師幫起個名字!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怎樣給寶寶起個好名字,怎麼給狗起個好名字?

畢竟一個好名字是父母 給以孩子人生第一份禮物,也是將會陪伴孩子 一輩子,對孩子一輩子都是最重要的支援和助力的最重要的禮物!下面是簡單的解釋下取名注意事項 新生兒取名 新生兒起名需要注意什麼?姓名學聶老師告訴你。1 中國漢字是象形文字,每個字都有原來本意 影響著一個人各方面,例如 奚 原意是奴隸,翠 ...

請幫忙給起個好名字,請幫忙給起個好名字

王本強 王唯依 王婷婷 王玲娟 王鵬宇 王巍娟 王佁函 王幗瑋 王天琦 王明濤 王鵬雲 王婧懿 王凡卜 王世傑 王崇楦 王偉 王飛 王鮭埔 王凡玄 王驀瑤 王英 王民琦 王琦逸 王豔嬌 王琪逸 王瑛 王雲霞 王海英 王龠曦 王江 王佛蘭 王譽玲 王昊 王泛睿 王溪蕾 王佛瑤 王厚哲 王敦強 王鳳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