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高人幫我侄子起個好名字

2023-03-14 11:10:06 字數 2238 閱讀 8818

1樓:在見已目幕白

難道不按風水來取就是開玩笑嗎?

2樓:思戀蘭花香

趙飛洋 : 意:飛越海洋。

趙澤軍: ***的澤,軍人的軍,很不錯的。

趙陽 : 諧音:朝陽。

出生的小孩如同剛升起的朝陽。

幫幫忙給我小侄子起個名字呀~~~有重謝喔

3樓:皇靈陽聖昕

偉、剛、勇、毅、俊、峰、強、軍、平、保、文、輝、力、明、永、健、世、廣、志、義、興、良、海、仁、波、寧、貴、福、生、龍、全、學、祥、才、發、武、新、利、清、飛、彬、順、信、子、傑、濤、昌、康、星、光、天、達、安、巖、中、茂、進、堅、彪、博、楠、風、航、弘。

選一個吧。

幫我的小侄女起個好名字吧!

4樓:姬又琴王舞

妙瑜(讓人覺得活潑聰穎的名字。

)鈺彤(寓意:如露珠潔白剔透,可愛單純)

雅琳(寓意:像美玉一樣超脫、優雅)

雅靜(有優雅大方,美麗文靜之意)

雅馨(寓意:優雅,品德高尚。)

寧馨(寓意:寧靜而溫馨。)

子萱(有溫柔,聰明,漂亮之意)

婉婷(寓意:「和順、溫和,美好」)

詩涵(寓意: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夢潔(寓意: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婧宸(寓意:文采飛揚的賢惠女子)

心琪(寓意:心靈像玉一樣美好).

幫我侄子取個好名字

5樓:次竹青霍雨

武之子。武昌利。

武樂倫。武巖仁。

武勝富。武昌和。

武軍言。武思中。

武心富。武強友。

武剛俊。武騰義。

武鳴伯。武有保。

武時群。武剛澤。

武浩元。武濤誠。

武清翔。武光安。

6樓:留遐思侍醜

武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10月13日。

生辰八字:庚寅年。

丙戌月。丙申日。

甲午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7;火;

(同類得分:

土;金;水;

(異類得分:

相差: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硬。

候選名:武湘雲。

武治帆。武洪震。

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大師您好!麻煩您幫我侄子取個名字

哪位高人幫忙給我小侄起個名字吧,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我小侄兒2023年11月27日晚22點整出生的,姓楊,男孩。會的高手幫下忙哈。

「為徑」一名,好寺松為徑,空江桂作橈。野香花伴落,缸暖酒和燒。——語出唐代詩人羅隱《大梁見喬詡》詩。這個文化出處則給「為徑」一名增添了一份豁達豪邁之禪意灑脫及詩情畫意之清雅優美。¬

大家幫忙替我侄兒起個好聽的名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是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一件珍貴禮物,這是一件伴隨孩子一生的禮物,這是一件上千元的高檔玩具都無可比擬的禮物,這是一件使用時間最長、使用頻率最高、對孩子影響最為深遠的禮物!

名字好比一個人的著裝,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認識,首先是從對方的著裝開始的,得體的、適合自己的打扮會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名字也好比一個人的談吐,我們在審讀一個陌生人的時候,要聽他的語言表述能力,從而判斷這個人的生活閱歷、文化修養。 名字也好比一個人的形體,健美的體形,大方的舉止總會給人留下良好的感覺。

因此,我們可以說,名字,體現了一個人外在的精神面貌。

一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願望、虔誠的祝福,而且確能影響孩子一生,讓孩子平安、健康、發達、幸福,受益終生。

生活中每每有人埋怨說,爸媽沒給自己取一個好名字。子女的埋怨不能說沒有一點道理。有個好名字再加上父母后天的栽培, 可以給子女一個好的發展空間。不要給孩子留下終生遺憾!

9樓:墜落的烙印

戴逸垚 這個意境高呀,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

誰幫忙給我侄子起個名字, 謝謝了

請大家幫我侄子取個好名字

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

請高人幫助起個好名字

姓名 房銘傑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房 8 水 銘 14 金 傑 12 木 得分 90分 吉 五格 天格 9 水 人格 22 木 地格 26 土 外格 13 火 總格 34 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8 金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八卦之數 八卦之數,乾坎艮震...

請各位高人幫我女兒起個好名字,姓蔡,出生時間是農曆元月21日8點48分

八字 辛卯 庚寅 己酉 戊辰 大運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回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答2個木,0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6 木 48 水 4 火 4 土 21命局分析 本命屬兔,松柏木命。正官格。命局官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