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合適,元旦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

2021-08-26 09:00:10 字數 3860 閱讀 8416

1樓:梨落

2、手鍊手鍊精巧又好看,對於愛美的人來說,送給對方一條美麗的手鍊再好不過了,元旦送一條手鍊也是不錯的選擇。

3、杯子杯子的含義代表一輩子,而且現在的杯子做工越來越精緻,元旦節送一對精心挑選的杯子給喜歡的人也挺好的,不僅實用,擺在家裡也挺好看的。

5、元旦節也算接近寒冬了,這個寒冷的季節你可以為女孩送出一份溫暖,比如你可以選擇一條保暖的圍巾送給她,圍巾代表你的愛雖然圍在脖上,卻暖在心頭,寓意著這個冬天有你你的愛意包圍著她,這個冬天將不再寒冷。

6、在中國,元旦是個重要的節日,節日的喜慶氣氛又怎麼能少了鮮花的陪伴呢?所以元旦佳節,不妨送女友一些鮮花,鮮花的話,可以選擇代表愛情的玫瑰花。

鮮花的數量,可以送21朵,21朵玫瑰代表真誠的愛,101朵玫瑰象徵最愛,19朵玫瑰代表永遠愛你此情不渝,你可以根據數字所代表的意義來選擇。

2樓:金屬寶

元旦快過了,老人應該給老人送些營養品和能力的,如果是親人你就順手了,如果是老婆你就給他送手錶,如果是男女朋友你就給他送手機或者其他項鍊子都可以吧?

3樓:冼冬桖

元旦到了,女孩就送圍巾啊,包包,化妝品,衣服之類的,男孩就送皮帶,錢包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合適,就在於送的物件是誰,如果是同事,要好的一般禮物,不講究的,給長輩,菸酒茶,保健品啊什麼的,給愛人就要花點心思了,不能打馬虎的,給孩子呢,也有講究的,各家有各傢俱體情況了。

5樓:a霸霸總裁

首先,要看你送的是什麼人,因為不同的人送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送的時候可以因人而異。

元旦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來的爸爸媽媽什麼都不

自想要,他們想要的bai是兒女對他們的愛,我想du爸爸媽媽把你養這麼zhi大,你dao能順利成長,從小爸媽對你的愛花了很多,你現在已長大也因該去多**他們,節假日應該多去陪陪他們,做些能讓父母開心的事,爸爸媽媽能感覺你心中的溫暖與孝順,自然會很欣慰的。

7樓:生活de正能量

給爸爸媽媽買件保暖衣服吧,不管多少錢都是一片孝心。

8樓:似水年華32雙魚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你可以送一個斯林百蘭床墊,給父母一個好的睡眠,好的休息,好的開始。

9樓:

看父母的喜好,迎合父母的喜好就是最好的

10樓:萌寶萌貝貝貝

送父母的話送實用的吧,比如按摩儀,頸椎枕,足療盆啥的。

11樓:

元旦沒必要送禮物的,有心的話放假回去陪陪他們就好

12樓:隨e拍

買些他們喜歡吃的東西,我覺得是最好的

13樓:城愛旎

送點當老年人有意的的東西吧,比如按摩椅啊什麼的

14樓:

我覺得元旦還是送父母 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 比如送自己織的圍巾

元旦節送什麼禮物好

15樓:扯淡日勺噯清

1、送杯子

元旦來到之後,天氣越來越冷,喝一杯熱水再好不過。與其天天嘴上說著「多喝熱水」,不如送一款精美的杯子。每天敦促女友用自己送的杯子喝點熱水,感受濃濃的溫暖。

2、送抱抱熊

這也是溫暖的禮物,喜獲許多女孩子的喜歡。許多女孩子對抱抱熊沒有抵抗力,暖暖的軟軟的,抱起來特別舒服。在男朋友不在身邊時,有抱抱熊的陪伴,也是不錯的。

3、送蛋糕

如果女友特別喜歡吃蛋糕,不妨送一款別緻的蛋糕。大多數女孩子喜歡粉紅色,送一款粉色的蛋糕,令女友感受男友的體貼和溫暖。

4、送鑽戒

與上述幾款禮物相比較,鑽戒的價值更高。不過對於情侶來說,看重不是價值而是心意。挑選一款符合女友氣質與品味的鑽戒,送去滿滿的感動。

尤其是已經送過蛋糕、鮮花與毛絨玩具的男生,送鑽戒是不錯的選擇。

5、定製禮品備受推崇

定製禮品近年來比較流行,其實是有一定道理的,和普通的鮮花、玩偶、飾品相比,定製禮品不但更能體現出送禮人的用心,而且也更具紀念意義,因此,定製禮品的款式和方案也越來越多。所以,趕在元旦節前給女友準備一款定製禮品的確十分浪漫。

16樓:

1、玫瑰花

送一捧玫瑰花,女生往往無法對鮮豔的花朵視而不見,送一捧玫瑰花不僅表達了自己滿懷的心意,也能滿足女生愛花的小心思。

2、相簿

送一本相簿,這個可以是自己diy定製的,裡面貼滿幸福快樂的合照,象徵你們又度過了甜蜜的一年。紀念性的禮物也變得越來越受到重視。

3、服飾

服飾類的禮物也還挺貼心,但是作為男朋友的你最好是知道尺碼和顏色風格的愛好,否則她會認為你不重視她。

4、化妝品

化妝品其實也是女孩子的心愛之物,最好是瞭解她的**和平時使用化妝品的牌子,這個要慎重哦。

17樓:運動用品鑑定

元旦節可以送的禮物很多,下面的可以參考一下。

1.手機。元旦節送別人新手機是非常不錯的哦,新的一天用新的手機,一切都從新出發啦。

2.錢包。這個也寓意別人在新的一年裡面可以賺更多的錢,可以塞滿這個錢包。

3.字畫。尤其珍貴的字畫更加可以呀,反正任何時候都適合送的。

4.手錶。新的手錶可以讓對方更加珍惜時間,就是這樣的寓意。

5.小轎車。能夠送小轎車的朋友太值得交往了,元旦節送小轎車,肯定關係很鐵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預示著新年伊始。也是春天即將來臨前最黑暗的時候。這時送最好的禮物就是掛曆。

以及檯曆。等這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擺在自己的桌上或掛在牆上。

常常能看到送禮物的人非常有紀念意義。

元旦送什麼禮物?元旦應該送什麼?

19樓:飛鷹

2、手鍊手鍊精巧又好看,對於愛美的人來說,送給對方一條美麗的手鍊再好不過了,元旦送一條手鍊也是不錯的選擇。

3、杯子杯子的含義代表一輩子,而且現在的杯子做工越來越精緻,元旦節送一對精心挑選的杯子給喜歡的人也挺好的,不僅實用,擺在家裡也挺好看的。

5、鮮花是每個節日必備的禮物,所以在這個這麼喜慶的元旦節日裡,獻上一整鮮花給女朋友,我相信她一定會高興的。

20樓:禮姑娘

元旦小長假大家都會選擇好好放鬆,對於男生來說,放鬆心情需要一些有趣好玩的東西來盡興。一個好玩的停不下來的指尖陀螺打火機,懸浮在半空的地球儀夜燈,還有那霸氣的瑞士軍刀都是讓男人愛不釋手的好東西,元旦送其中的一個絕對可以讓他高興好久。

21樓:愛豆子

要根據收禮物的人性格愛好去送禮,這樣才不會適得其反,才不會讓他覺得禮物很醜而不忍心說出來。送禮物也是需要用心的,不知道你具體要送給誰,所以沒有辦法給參考的。

22樓:蔡初

嗯,元旦天氣冷,可以送一條包裝精美的圍巾。

元旦快到了,班會要送禮物,選什麼好的便宜一點的小禮物?

23樓:草莓冰激凌沉默

賀卡。自己折的小星星。可愛一點的鑰匙鏈也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賀卡,真誠的祝福。

25樓:ac飛鳥

自己買點信紙、禮品包裝紙、小飾品之類的東西,自己親手製作一個禮品

26樓:菲兒a飛夢語

最簡單也最省事但也最土的,賀卡,(*^__^*) 嘻嘻……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送一張特別的卡片,用心寫上真誠的祝福。

元旦快到了,我想送我最好的閨蜜元旦禮物,,該送什麼好呢

恩恩 既然是元旦。那就做賀卡吧。用自己的心意和想說的話寫上去。效果會很好 我之前做的是生日禮物diy相簿,把我們所有的 列印出來,自己貼,自己寫字。關鍵在於心意。如果是男孩,選一個他喜歡的東西給他 如果是女孩,給她一個驚喜.你送什麼她都會很開心的 送閨蜜一般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實用的有哪些?貴一點也不...

元旦送女友什麼禮物,元旦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呢?

送禮物是表達心意的。首先要送她喜歡的,然後是你 的經濟沒有負擔的,最後要送 能表達你心意的東西。特殊意義的東西只能是定製的,適合女孩子的例如定製的錢包,化妝鏡,首飾,鋼筆,木梳等等都挺好的,刻點祝福語到上面,這種創意定製的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挺不錯 然後也可以送個生日蛋糕,也算是比較溫馨一點。再...

元旦送朋友什麼禮物最好,元旦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給女朋友的?

送會成長的 賀卡 只要澆點水,卡里面的小草會長大的!今年很時尚的哦!新年新氣象,可以送一些獨特創意的,比如 相機生杯子,或者 魔獸五指山生靜電球,都是很好的 圍巾,一般比較冷了,元旦的時候 筆記本,賀卡 或者送女朋友,可以送花 杯子有著你們的 裝熱水就會顯現出來的那種 元旦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