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

2021-03-24 12:07:34 字數 3482 閱讀 9514

1樓:知禮用禮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制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一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送禮物,我覺得還是

以實用性高的為好,既表達了自己的心意,還能做到錢盡其用,當然還是應當送既耐用又精緻一些的禮物,這樣每當他用起這件東西的時候,就會想到這是老婆送的。比如:領帶、錢夾、皮帶、羊絨衫、手錶、手機……

3樓:星魂

送套西裝或者手錶什麼的 電影上都這樣演,當然如果這些他都不缺那就選別的吧,選些他一直想要的東西,男人嘛,大多對電子產品著迷,如果還童心未泯就選些**玩具吧。都可以的,愛淘蛙 裡很多,可以去那看看

4樓:漢秋英董胭

很羨慕你的老公,你能對他的生日如此費心。最好的禮物是1.給他他所最期望的。2.給他一個期望。

5樓:祁菱凡望竹

送溫馨啊bai

平常的du小禮物

zhii什麼的慢慢要變成能夠為老dao公著想的東專西,如果老公哪屬

方面可以用得上的

你就可以買,比如一些好看但是實用的生活用品啊或者是能夠鼓勵他的勵志藝術品啊什麼的,我比較推薦買些環保的保溫杯啊或者微波爐碗什麼的

不傷身而且還能給老公驚喜

希望對你有幫助!

領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6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領導生日可以送佛珠,香至尊手串,念珠等比較合適。

二、在選購禮品需要做到:

1、外**起來美觀,有品味,不主張太潮或過於時尚的禮物,往往不符合領導者身份;

2、最好有特色的,皆具實用性與鑑賞性,這也非常重要的,送出去的禮物被束之高閣,那就沒有意義了,比如能與中國文化相結合的禮品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不失為好的選擇;

3、禮物本身含有寓意,如步步高,一路連升等,既討口彩,也能表達自己的心意。這樣的禮品是最受歡迎的。

7樓:勤全廖盼易

送領導一套憶.路**牆

8樓:匿名使用者

1.真絲領帶+絲巾的套裝 領帶是大多數人送生日禮物的首選,但是對方是領導,生日這種私密性的日子,大概率還是會跟家人一起過,如果你送一個領帶,讓夫人怎麼想呢。但如果送絲巾和領帶的套裝,兩個都照顧到了,體貼大方。

2.茶葉+絲巾的套裝

同上,只送一盒茶葉太單調,在配一條精美的絲巾,美美噠 還有其他的組合。

挑選禮物就上好禮相送禮物平臺。

老公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最好呢

9樓:長沙碼子

如今人們物質生活水平都大大提高了,一不愁吃,二不愁

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情侶手機鏈,現在很火的有一個汽車造型的,粉色和藍色的然後可以再弄點蠟燭,小聖誕樹弄個燭光晚餐

這樣很浪漫溫馨

連結私消給你

11樓:**號是

—……%*■■■■■■■■■■■■■■■■■■■■■■■■■■■■……((

%—%—……%……—*……*—)(*)——*——)()——(——+(——

可以用你倆的**來訂做一對真人版的軟陶人偶哦~~全手工訂做的~

獨一無二的~~

可以發**給你看下我們的作品哦~~~肯定喜歡的~~~~

12樓:快嘴美眉

推薦你用你

們的**訂做一款真人**版的婚紗情侶陶偶送給他,這種真人陶偶小巧可愛,具有真人模樣,是不錯的創意禮物,適合送給比較時尚的人,很有紀念意義,可以全身訂做,可做你們的婚紗禮服,可自定動作,還可以永久儲存,儲存的不單是這份禮物,還有你們不變的青春,當他隨時看到禮物都會想起這是你專為他訂做的,意義挺不錯的,你可以搜一下『印像工社』瞭解一下,他們可以訂做這樣獨一無二的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送個 個性定製的軟陶公仔,現在不是很流行的嘛,「淘陶樂軟陶」做的還行,我朋友結婚做過一對,看著還不錯,挺好玩的。按照他的樣子做成小人,最好最一對,你和你老公,肯定是個驚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本《中國33歲》吧,光看書名兒就挺合適的。

老公生日快到了,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好?

15樓:k仔爆料

建議你做一個電子相簿送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一對名字字母戒指吧,作為你們的週年紀念禮物,還有送他一個香吻吧

17樓:

喔,用你想對男朋友說的話 下一道聖旨送給男朋友,**有家小鎮8號 就有製作這種禮品的 挺不錯的,

讓他接旨 但裡面都是對他的祝福,很創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一個有你們兩個的共同回憶的東西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行吧!好好享受兩個人的世界

20樓:如月_一世妖嬈

方便問一下 他喜歡什麼嗎?

21樓:廣東照明製造商

送禮物給男人是一件很頭痛的事,那些什麼都沒有的男人,你根本不會愛上他,什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送智慧最好,智慧就

23樓:林我何

天地情情侶主題酒店房卡,他一定喜歡!

24樓:智課網

錢包吧,隨時隨地帶著

25樓:電梯停運

**下 愛要新鮮 。 為他製造一個浪漫的驚喜的

我老公生日快到了。我老公生日快到了,送什麼好?

這個問題我也糾結過 就是前陣子 老公過生日的時候。因為我過生日的時候老公送我的項鍊,我很喜歡。我每天問單位同事 我該送什麼給老公啊,弄得我們單位人都知道我老公要過生日了。他們又給我出出主意買打火機的,還有個小丫頭說 別送鞋啊 要不越走越遠 我說 怎麼不說越走越近。後來還是我們主任說的好 說你看他需要...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快到了,送什麼比較好?

1 送一束康乃馨 康乃馨被譽為母親花,如果想給媽媽送花的話,那康乃馨無疑是個首選。現在可能很多兒女在其他城市打拼不在媽媽身邊,這個也沒事,打 給當地的鮮花店預定下就行了,一般來說送11朵康乃馨代表著真摯的祝福和感恩,如果你想多送點,也可以送上99朵,代表著祝福媽媽永遠健康 快樂。2 送一套衣服 天底...

老公生日快到了,我想送他特別的禮物,送什麼好呢

對於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來說,追求的要點其實就是品味,因為他不再像剛步入社會的年輕稚嫩的男人追求刺激,浪漫,這時候的他們更多的看重內心深處的感受,如果送上一份能撥動他心絃的禮物,他定會視如珍寶。不妨選擇那款受眾多成功男士追求的法國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