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的肉痣半個月後變成坑,怎麼辦,點的肉痣半個月後變成一個坑,怎麼辦

2021-08-26 13:05:04 字數 833 閱讀 6855

1樓:滄海浩波

針對凹洞性疤痕可採用的**方法:

1、 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疤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但優點是安全,***小。

2、填充法:植入物(如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平整。

3、脈衝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凹洞,同時因為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這種方法對於紅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淺層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4、**深層再生**:針對深層粉刺、毛孔清除,可淡化痘疤、明亮肌膚。

5、雷射磨皮: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2樓:飛俠

那是肯定的,過很長時間才能長出來

鐳射點痣 一顆肉痣點出好大一個坑。能長滿嗎?

3樓:九蛇銀天

這個是可以恢復的,實在擔心你可以使用**新液外敷

4樓:

這個情況你應該問問醫生的意思,不瞭解這是什麼情況,是不可能給你判斷的

我昨天剛點的肉痣今天結了有點黑 ,疤什麼時候會脫落阿。我在醫院鐳射點的臉上會有坑麼 。

5樓:地對空飛毛腿

一週內會脫痂,不會有坑的,不會影響癒合的。

半個月工資怎麼算,半個月的工資計算方法

每日工作時間為8小時,每月工作為日,每日多出來的4個小時因按加班工資給予,半月工資計算為 工資總額 上班天數 如果按照簡單演算法為 工資總額 30天 15天給予。如果不按此計算,可以到勞動監察投訴,可以得雙倍工資。還是算入應付職工薪酬。半個月的工資計算方法 半個月的工資計算方法是 勞動者實際發放的工...

我的保溫杯裡裝了些水然後忘記倒了,半個月後想起來了裡面的水已經醜了,請問杯子洗乾淨了還能再用嗎

可以用,用之前用沸水煮一下,如果有味道的話可以用橘子皮去味 多用開水涮涮,沒事的,當然有潔癖的就不說了。我的一個有蓋的杯子放了半年了,裡面的水有一些也沒倒掉,拿去洗洗還能用嗎?會不會細菌很多 洗洗就好了,用沸騰的開水燙下!洗洗乾淨,開水燙下應該沒事 拿去用熱水洗下能用的 應該會有細菌,最好那開水燙一...

摘下來的多肉葉片放半個月了怎麼還不生根發芽?該怎麼辦

葉片髮根需要土壤潮溼,再看看生長點是否完好,如果都好不著急,氣溫上來發芽就快了,扦插的多肉葉片半個月了怎麼還不生根發芽?該怎麼辦 有些多肉發芽本來就很慢,半個月時間還太短,只要葉片沒有化水就不要著急,保持空氣溼潤就行了 買點植物激素,花鳥市場有 為什麼我種的多肉葉片半個月了還不發芽 是葉插的嗎?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