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初學者求一款能和許多日本人聊天的軟體

2021-08-27 15:16:32 字數 686 閱讀 8217

1樓:日本村日語

日語初學者一上來就和日本人聊天交流比較困難,學習要循序漸進,從易到難,從淺入深,學日語也是如此,一定要掌握好順序:

1. 記憶日語50音圖

2. 日語單詞,筆順拼寫

3. 單詞發音,糾正,練習

4. 語法

5. 口語聽力

以上是學日語入門的學習順序,另外入門階段,不要選難度太大的教材,像新編日語及新版標準日本語等初級教材就很不錯。

總之,五十音圖是日語入門的基礎,日語初學者可以從五十音入門。如果五十音圖沒有學好直接影響到你後面學習日語的標準性。

因為五十音的發音就相當於我們的漢語拼音的發音,如果你拼音沒有學習好,後面的學習就變得更加困難,所以五十音圖對於日語入門初學者而言就變的無比的重要。

再次強調,真心建議先學好五十音,再考慮去交流對話,不然沒有基礎,整個學習都是漂浮的,是不長遠的。

2樓:ゆき的夢

可以試試hello talk 裡面很多人用。你想學各國語言都可以。類似於語言交換。可以輸入你想學的語言和你會的(想教的)語言。

3樓:amor戀樹

line、日本雅虎、skype

求一款女生用球拍初學者,求推薦一款女生用球拍 初學者

先判斷來球的方向和落點,側身後退使球在自己右肩稍前上方的位置,左肩對網,左腳在前,右腳在後,重心在右腳上左臂屈肘,左手自然高舉,右手持拍,大小臂自然彎曲,將球拍舉在右肩上方,兩眼注視來球。擊球時,由準備動作開始,大臂後引,隨之關節上提明顯高於肩部,將球拍後引至頭後,自然伸腕 拳心朝上 然後在後腳蹬地...

一款價格適中的,適合初學者練字的鋼筆

一般60以下能買到的鋼筆都是英雄的 英雄其實寫起來ok 也不會堵 只是呢要是你把它放在你口袋裡 然後去跑個50米 你就會發現 筆蓋裡全是墨 如果你要真正耐用的鋼筆的話 買個137 的凌美狩獵者吧 相信我絕對值得 練字用什麼鋼筆比較好?練字用的鋼筆需要具備下面三個條件 筆尖滑度。可以拔出筆套,拿筆尖在...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課文,初學者不懂

近代奧林bai匹克的象徵 奧運du5環的標誌是由顧zhi拜旦男爵dao 設計的。將世界5大洲 專5種自然現象屬 火 水 木之綠 土之黑 沙之黃 和體育5大鐵則 熱情,水分,體力,技術,營養 以5種顏色和5環相疊的方式表現了出來。這是其中一種有力的說法。另外,也有一種說法是 世界上的國旗的顏色都在這5...